【卤蛋】巅峰相见,只有青春记得【第四章】

【卤蛋】巅峰相见,只有青春记得【第四章】 
      张艺兴刚放下电话,白敬亭的电话就又打了进来。张艺兴无奈放下刚拿到手中的鼠标,又接起电话。“艺兴哥“对面传来小白清亮的声音,只是敏感的张艺兴还是听出了小白语气里的一点点担忧。”小白,怎么了?“张艺兴的语气里有些关切,他是真的把小白当弟弟的,然后众所周知他又是个弟控,即使这个弟弟对他有几分图谋不轨的意思。"不是刚打电话过来了么?"”我…我不知道怎么说,艺兴哥我们可以约个地方见面嘛~”小白的语气结结巴巴的,好像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样子。“恩…“张艺兴看看电脑上没有做好的音轨,想了想,觉得还是弟弟重要,“好吧”“那你家楼下那个咖啡馆?”小白听着张艺兴答应了,显然是很高兴,询问着地点。“行”张艺兴应道,“你到了打我电话”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小白就到了,张艺兴姗姗来迟,就看见面前面色有点憔悴的小白。他虽然化了一点点淡妆,但还是遮不住有些疲惫。“怎么这么憔悴?最近剧组赶进度赶狠了?”张艺兴看着面前的小白,问道。“没,这不是要和鹿晗哥合作了么?昨天看剧本看得晚了一点。”小白的声音闷闷的,仿佛有点不开心。“欸?也对,你大量的对手戏都是跟鹿哥吧?对你自己的演技还没有自信啊,看通宵啊~”张艺兴想了想导演当初发给他的小说,据说剧本完全按小说百分百还原,再加上这是个耽美本,应该是白敬亭的第一次尝试。也可能是因为演自己,他才有那么大的压力吧。白敬亭为了剧本连着看了几晚上,还真是让人没法不乱想。“艺兴哥,我就跟你说了吧,感觉压力还是很大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耽美剧,又因为是演你,很没有把握,几天都睡不好。”说到这里,小白停了一下,叹了口气,喝了口面前的咖啡。“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没有办法,我越是努力就好像越是抓不到性格,感觉自己很笨。"张艺兴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被咖啡的苦味弄得皱了皱眉。“艺兴哥不是喜欢喝甜的一点么?怎么点咖啡啊?”小白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昨天没有睡好么?”“没事,只是想试试他喜欢的东西”想到那个人,张艺兴弯了弯唇角,勾起一个弧度,露出两个小酒窝。“他?鹿晗哥吧?”小白看见张艺兴这个样子,低头,叹了口气,“果然我在艺兴哥心里还是没有鹿晗哥重要呢”
       “好了,不说他了,那你想过以前的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吗?”张艺兴生硬的转移话题,“你觉得是不是你现在接触的我影响了你对角色的判断呢?”“艺兴哥就是一个很自信,很温柔,对每个人都很好的人呢”小白继续叹了口气,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带着笑,“那我再去结合以前的一些视频找一下感觉好了●v●”“那祝你成功罗~”张艺兴也笑着看着他,衷心的希望他成功。"恩,还有艺兴哥,电话里跟你说的事,我是不会放弃的"白敬亭的表情里都是坚定,直到以后他们在一起,张艺兴依然记得当初他脸上坚毅的表情,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咔嚓~”门外传来的照相机的声音让两人不禁皱了皱眉,看来是被偷拍了。看着对方逃之夭夭的背影,是私生饭还是狗仔已经不言而喻。看来也是为了最近《烟花》快要开拍,为了让自己的新闻能更新更大,派出来跟拍的狗仔吧。“唉,回去又要被经纪人说了”张艺兴起身,回过头看小白,笑容甜甜的,“你加油吧,有什么要帮忙的再找我哦~这里不安全,既然已经被拍到了,今天还是就这样吧~”“好,谢谢艺兴哥”  
        回到自己的家,张艺兴把自己深深地埋进被窝里,后天似乎是电影的开机仪式,明天还有一个访谈,这几天的行程排的很紧,他也很累,一会儿就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微微亮了,张艺兴跑到厕所洗了一把脸,再默默地走回床上拿起手机,手机上各种各样的电话已经预示着发生了什么。小秘书的10个,经纪人20个,小白15个,还有几个残余的电话。张艺兴看了一眼,默默解锁先去看微博,看看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一打开微博,热搜上明晃晃的“白敬亭张艺兴”“白敬亭张艺兴鹿晗”“鹿晗张艺兴情敌”就闪瞎了他的眼睛。他心里默默想,我不就是跟小白吃了个饭嘛,怎么连鹿哥也一起上热搜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于是我们呆萌的张艺兴又把微博关掉,重新开了一次,发现依旧是这样,只好默默的点开一个个看。  “鹿晗张艺兴十年再次合作”“鹿晗张艺兴王不见王,既然是因为他?”“鹿晗张艺兴再次合作,因为他两人多年不合?”“鹿晗张艺兴,白敬亭到底心属何方?”“白敬亭张艺兴咖啡厅幽会”“论男星的兄弟情,哪些真哪些假?”等,各种乱七八糟的新闻在张艺兴脑袋里晃来晃去。这看来是把他跟小白炒同性绯闻了,还顺便带了鹿哥。除了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乱得可以,三家纯粉西皮粉撕逼简直不可开交。可能是因为官方还没有出来回复的问题,所以感觉黑粉特别嚣张,下面的纯粉西皮粉虽然后来团结起来,但因为蒸煮都没有回应,反而战斗力不强。  
       这边是不可开交,另一边也是鸡飞狗跳。放下张艺兴这边不说话,我们来看看粽子这边的情况。不过这边除了鸡飞狗跳,更多的就是淡淡的粉红气息落。“粽子,你可以的啊,在外面接外快接到飞起啊”粽子刚一回家,就被自家正在做后期的小受拉过去,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还接到了跟我偶像红红的合作都不跟我说,你可以啊你”“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粽子看着眼前炸毛的low君,温柔的开始一点点的顺毛。“切,我才不信,你自己不也是红红的粉,会这么好心?”low君一副我才不信的样子,嘟嘴看着粽子。“好歹我也是你男人好嘛,哪有你这么说你男人的”粽子把衣服脱下来搭在一边的凳子上。“╭(╯^╰)╮”low君继续捣鼓着眼前的电脑,“配音见到红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吧,你就不要自夸了”“对啊,不过我不一样哦,剧组的小编剧可是我的小迷妹,随随便便利用个人魅力,要到了让你混进去当一下工作人员的机会哦”粽子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翻着面前的书,有些坏心眼的说道,“不过某些人要是不想去的话,就算了”“什么?你居然去色诱编剧,粽子你胆子大了啊,人都是我的了,居然还拿个人魅力去勾引别人。╭(╯^╰)╮”low君听到粽子这样轻描淡写的说话,又炸毛了起来,“你是不是要红杏出墙?”“这可真是冤枉我了,我们家low君这么可爱,我怎么还有心思去勾搭别人啊”粽子伸手去摸摸low君的头,“再说了,这不是为了你么?不吃醋不吃醋啊,乖~”“谁跟你说我吃醋了?”low君头瞥向一边,“我是怕你祸害人家好不好~”“好好好,不祸害别人,只祸害你~”粽子低头,在low君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勉强原谅你了”low君嘴里叼着个酸奶吸管,含糊不清的说话,“我要吃糖醋里脊红烧鱼盐水鸡糯米蒸排骨…”“好”粽子宠溺的看着自己小受,“那你先去做后期,等下来吃就好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