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没那么爱我

【卤蛋】没那么爱我
BGM:没那么爱我——宇桐非
那天我 听完了 你说的
总觉得 是自己 听错了
心慌乱了
笑容也安静了
一个人 会慢慢 的习惯
没有你 在身边 的生活
或许生活
也算比较好过
知道你没有那么爱我
却一直隐忍着不敢说破
猜不透你的忽冷忽热
我恨透了自己的软弱
知道你不会轻易放纵
但如何收拾最初的感动
这样一来我们 变陌生 当没发生
                      ——《没那么爱我》
      “艺兴,我们分手吧”大概是10月7日的当天晚上,在张艺兴家的楼下,鹿晗跟他说了这样的话。届时,鹿晗刚陪他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有蛋糕有惊喜有EXO12人的重聚有玫瑰花,他很感动也很感谢有鹿晗在他生命里。没想到刚到楼下,鹿晗就跟他说了这样的话。张艺兴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只是看着面前的鹿晗,默默的应了声好。然后在鹿晗转身的那一瞬间,默默的蹲下来抱着自己的膝盖哭泣。
      10.8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张艺兴曾经以为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在生日的时候被男友说分手,没想到还有更悲剧的,就是男朋友跟助攻在第二天宣布恋情。那天还以为他也许是开玩笑,毕竟七年了,他跟鹿晗什么没有经历过,结果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让他认清了现实。
      其实,要适应一个人生活,也并没有那么难吧。就不过是吃饭的时候没有人坐在桌边听自己讲一天的事情;就不过是感冒的时候没有人给自己倒水只能默默的吃药;就不过是晚上的时候没有人把自己拥在怀里;就不过是难过的时候没有人拉着自己的手给自己讲笑话安慰自己;不过,就这样,罢了吧。但是,想着生活里没有了鹿晗,张艺兴还是有些难受。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没有他的生活,他一直以为他们会走到最后,牵着对方的手到白发苍苍。毕竟,七年之痒,都过去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但是这样也好,知道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爱我,你会记得我的生日记得每个纪念日会哄我开心,但是我只知道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爱我。张艺兴知道,他只是不想说破,他总是想着,期许着,有一天鹿晗会忘了魏千雅,或者告诉他他们是因为爱在一起的。他一一次把自己的喜好跟魏千雅的喜好搞错,在抽屉里藏着那个女孩的照片,喜欢戳自己的酒窝,喜欢像哄小女孩一样哄着自己的时候,他都知道,但是他只是默默的隐忍。还有时常忽冷忽热的态度,也让张艺兴很无奈。就连现在在你身边的关晓彤,也只是因为某些地方像她而已吧。
      要是说出口了,说出那些想说的话了,是不是结局会不一样,张艺兴想着,只是他已经别无选择。就当做了一场七年的梦吧,你原本就没有那么爱我。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关晓彤和张艺兴都是魏千雅的替身~】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