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粉点梗】谢谢大家●^●
不知不觉就已经五百粉了罒ω罒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我也很开心可以陪着大家走过这段时间罒ω罒不管最近经历了怎么样的事情,我们都一直在一起真好(๑•ั็ω•็ั๑)
还有就是我回来了,欠的债都会慢慢补给你们,比如四百粉点梗的某些朋友,我都会写的,当然五百粉优先。
西皮:桓易,卤蛋,闳杰,粽low,敬兴
留言总共抽十二个脑洞,评论请写出西皮和梗ヾ(≧O≦)〃嗷~如果你的楼层和我之前写好的相似,你的梗就会写到😂
抽五个人送出明信片,明信片是在小红心小蓝手里面抽哦,大家么么哒✺◟(∗❛ัᴗ❛ั∗)◞✺
放心,坑不填完不退圈,你们的脑洞我也都会写的,上次四百没写完的也会继续写的ヾ(≧O≦)〃嗷~
再次谢谢一路陪伴●v●
截止时间:周五晚上七点~

评论(9)
热度(29)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