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说情话的套路

【卤蛋】说情话的套路
【1】
张艺兴夜晚睡不着,拉着鹿晗:“鹿哥,给我讲讲你的爱情故事吧。”
“嗯…我的爱情故事。”鹿晗佯装想了一下,最后低下头,看着张艺兴的眼睛,低头笑了,开口。“都是你啊。”
【2】
“给我一个支点。”张艺兴坐在凳子上看着书,突然看着对面的鹿晗说。
“用来干嘛”鹿晗看着对面的艺兴一脸懵逼,问道。
“撬动你的心。”张艺兴甜甜地笑了,两个酒窝晃啊晃。

【3】
“我要偷你的体温”张艺兴看着一直坐在对面打着游戏的鹿晗,轻声说道。
“说人话”鹿晗抬头看着他,温柔的开口。
“要抱抱”张艺兴张开手看着鹿晗,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片刻,便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4】
“墙,眼睛,隔壁分别用英语怎么说?”鹿晗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同桌学霸张艺兴,问道。
“wall eye near”张艺兴想都没想,就开口回答道。
“真聪明,我也爱你~”鹿晗看着张艺兴,深情地说道,吻上他的唇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