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粉点梗】【闳杰】明杰的15个秘密

【闳杰】明杰的15个秘密
1.明杰看到子闳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男孩子会是他的理想型。

2.明杰特别喜欢靠在子闳肩膀上,因为那样子让他感觉自己就是子闳的全世界。

3.其实明杰经常炸毛,但是子闳都会温柔的安抚他,所以他觉得有子闳真好。

4.明杰发微博的时候会偷偷跟子闳对一下时间,发合照神马的。看着评论的秀恩爱,明杰也会悄悄的脸红。

5.明杰有在为了子闳偷偷学一些东西,因为他讨厌不能跟子闳交流的感觉,他总是感觉,子闳一说他不懂的事情,他们就不在同一世界。

6.明杰会看自己跟团员的同人文最喜欢自己跟子闳,看到肉的时候可以面不改色的看完,然后藏起来。

7.明杰一直在练肌肉是为了有一天能够反攻,但是有了肌肉也没能顺利反攻。

8.明杰经常被卷入那种桃色相遇,大三角,或者误收情书的琼瑶事件中。而且只要有他卷入,那一对就肯定成不了。

9.明杰先跟子闳告白的,貌似是因为看见闳纶发微博秀恩爱不开心就脱口而出了。

10.然后子闳说“那好吧”的时候还有些懵逼,现在觉得被他宠着也挺好。

11.其实是明杰先跟子闳告白的,但是对外他总是撒娇让子闳说他追的自己,子闳也由着他。

12.最爱的人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子闳,看着子闳和以纶在一起的时候,哪怕只有一下子都会郁闷到不行。

13.看到闳杰党嗷嗷待哺的时候会偷偷发糖,看着他们我萌的西皮天下第一甜的样子。

14.热死和冻死明杰宝宝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但是他说有子闳哪一种都不会发生。

15.最喜欢的事情是看着子闳安静的看书的样子,时光安然,岁月静好,就这样陪在喜欢的人身边真好。

@风起苍岚 点的五百粉梗~

评论(7)
热度(55)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