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双十一虐狗的方式【老梗】

【桓易】双十一虐狗的方式【老梗】

【1】

“我们一起交换礼物好不好?我可是很早就给你准备了礼物呢”易柏辰看着面前的自己男友,笑得开心。
“好啊。”马振桓温和的开口,摸摸面前男友的头。
“那好,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易柏辰一副得逞的样子,“一辈子不许变”


【2】
“你属什么?”在一旁看书的马振桓突然这么问易柏辰。
“我属老鼠啊”易柏辰虽然有些奇怪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认真的回答。
“不,你属于我。”然后,易柏辰看到马振桓慢慢靠近的脸,感受到唇上温热的湿度。


【3】
“你会喜欢我吗?”学校门口,易柏辰小朋友扯住了马振桓学长的衣服。
“不会。”作为好学生的马振桓看了一眼易柏辰,坚定地说。
“那我教你好啦。”易柏辰笑着去拉马振桓的手,笑的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
【4】

“我想成为一种人。”两个人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马振桓突然说。
“什么人?”易柏辰挠挠头,一脸不解的看着他。
“你的人。”
~

【 @桓易大法好(*/ω\*) 点的五百梗~顺便也算是双十一的小甜文吧~】

评论(3)
热度(51)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