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low】社交恐惧症

【粽low】社交恐惧症
  “粽子,明天班级聚会你去吗?”粽子和low君坐在一张床上玩着电脑,low君突然看到班群里的消息,问道。
“不去”粽子看着面前的low君摇摇头,坚定的说了否定的答案。
“怎么了?”low君看着粽子很是疑惑,在他的印象里,粽子在他们学校应该算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了,声音好听颜也很赞因为他的温文尔雅不怎么计较,班级不少男生女生都是他的朋友,也没怎么树敌。“很多人应该都希望粽子去吧,粽子难道不想去吗?”
“不去,陪你”粽子低下头来,看着比自己矮那么一点的low君,温和的语气,“阿low不是不喜欢人多的场合吗?之前的班级聚会也去得很少,虽然表面上一副开心快乐没心没肺的样子,内心也是个寂寞的人吧。以后,就不用担心了,有我陪着你”
“好”low君悄悄的红了脸,看着眼前的恋人。
寂寞啊,每个人都会寂寞啊。但是找到一个懂你的人,有他的陪伴,就没有什么寂寞了。

评论(5)
热度(7)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