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试水】做完一百件事情就结婚吧【1】

【皇权富贵】【试水】做完一百件事情就结婚吧【1】

1.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丞丞,今年你又要回家吗?”黄明昊紧紧的拉着范丞丞的手,过年不回家,怎么可能呢?黄明昊虽然知道,但还是不想跟范丞丞分开。他和丞丞在一起,还没有真正的一起跨过一次年呢,黄明昊有些失落。“没办法啊”范丞丞摸摸小孩的头发,“今年还有可能要去国外看姐姐,她在国外拍戏,可能真的又没办法跟你一起跨年了”“好吧”黄明昊弱弱的应了一句,嘴嘟了起来,明显还是很不高兴的样子。

“那我回去零点给你打电话哦”范丞丞看着自家小孩儿一副委屈的不行的样子,强忍住自己想要把自己口袋里的机票给他看的冲动,略显平淡的开口。“好吧,那你小心,注意安全”黄明昊委委屈屈的像个小媳妇儿一样的把手抽回,想着范丞丞怎么不安慰自己了。

范丞丞你这个坏蛋,不陪我跨年就算了,居然就这么敷衍的跟我说再见。我我我生气了,你要是不回头我就不理你了,至少一个月,不一周,不一天不理你了,哼~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一步步向前走去向前走去,并没有停下脚步,就算到最前面的拐角,他也没回头望一眼。黄明昊低头踢了踢眼前的小石子,讨厌的范丞丞~黄明昊心里想着,越想越不痛快。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去坐了回家的车,一路还嘟囔着范丞丞是多么冷血无情。

回到家,黄明昊就盼着范丞丞给自己打电话,连吃饭的时候都把手机放在身边的,一面范丞丞突然给自己打电话接不到。还频繁的一次二次的看手机,后来连他妈都一脸忍不住开口了,“昊昊,等女孩子电话呢?”黄明昊一边说没有没有搪塞过去,一边在心里默默的骂着范丞丞。还不给我打电话,你是想要我永远都不理你了吗?虽然心里骂着,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一直在等范丞丞的电话。只是直到十一点,他都没有等到。

黄明昊等着等着,就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直到被手机铃声吵醒。黄明昊很是郁闷,谁打扰我睡觉!长手一伸把电话捞过来,看都没看名字就接通,“谁啊”略带起床气的声音有些凶,还有些不耐烦。“是我”对面传来范丞丞温和的声音,“你下楼啊,我们就可以一起跨年了”“你不是寄了个人形立牌给我吧”黄明昊兴致缺缺的赖在床上不肯起来。“那你开窗,往下看”里面男孩儿的声音依旧宠溺。黄明昊抬头,男孩就站在他家楼下的雪地里,傻傻的向他笑。耳朵里传来他的声音,“新年快乐啊,小可爱,这是陪你跨的第一个年。过完这个年,我就会更爱你哦~那下来接受你的礼物把”黄明昊穿好羽绒服急急的跑下楼,撞进那个人怀里,他们在雪地里交换了一个吻。

这是他们陪对方跨的第一个年,也是黄明昊最难忘的一个。

 


评论(6)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