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2-4】

【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2-4】

2. 我想和你逛一次大桥。这是老早就承诺的事。

      “范丞丞,今天周六诶,我们去逛湘江一桥好不好”Justin拉着范丞丞的衣袖晃啊晃,“一直就想去看橘子洲的烟花,很久了”

      “好啊”范丞丞看着自家小恋人渴求的眼神,答应了。

      于是周六晚上,两个人就带着口罩手牵手的出现在了湘江一桥旁边。

       “小哥哥,要买花吗?”一个小女孩出现在范丞丞的身边,扯扯他的衣服衣角。“如果在一起看烟花的时候送喜欢的小姐姐一朵花,喜欢的小姐姐说不定就会陪伴你一辈子哦”

      “嘴真甜”范丞丞蹲下来,捏捏小女孩的脸,“可是我没有小姐姐啊”

       “小哥哥也可以啊,那个小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吧,买了我的花就更会一辈子甜甜蜜蜜的哦”女孩仰起头看着两位哥哥,拿起花篮。

       “好,我买”范丞丞拿出钱来,把一篮子花都买了。
“范丞丞,你干嘛买这么多花啊?很浪费钱诶”等小女孩走远,黄明昊攀上范丞丞的肩,嘟嘴。

        “因为我想我跟你的一辈子,都甜甜蜜蜜的啊”范丞丞低头,在黑暗的角落吻上黄明昊的唇。  
 
3. 我想和你穿情侣装。用各种情侣的东西。原谅我的幼稚。

        “丞丞,你今天要穿哪件衣服啊?”黄明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扑到自己恋人身上。

       “这周第六遍!”范丞丞无奈的摸摸他的头,“那边那件黑的”顺便指了指挂在一旁的衣服。

      “那我今天穿白的”得到恋人肯定的回答,黄明昊捞起旁边白色的毛衣,打量着。“还是同款,这样就是情侣装啦”

     “这么想跟我穿情侣装啊?”范丞丞戏谑的笑笑,调侃着。

        “对啊,因为不能光明正大的跟你牵手。所以要宣誓主权啊”黄明昊笑得甜。
 
4. 我想一起旅行。就我们两个。

      “范丞丞,我想去旅行”黄明昊坐在凳子上,拿着一本旅游图册翻啊翻。

     “去啊,你想去哪里”范丞丞低头,跟黄明昊一起看着。

     “我还没想好”小孩点点手上的小册子,“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想去你心里”范丞丞笑得宠溺,黄明昊的脸微微有些红。

     “喂,我是说真的啦,你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啊?”黄明昊很不满被自家恋人撩的脸红,为了掩饰飞快转移了话题。

     “我听正廷说想去海南,如果你想去旅行的话,我们三个不如一起去?”范丞丞想了想,最终提出一个看似合理的建议。

     “不行!”黄明昊一口回绝,“我才不想被管着呢”

      “前几天听新淳说想去香港,你觉得怎么样?”范丞丞想了想,再次提出建议。

      “不行!”

      “那我也有听权哲他们说组团去泰国,你觉得怎么样?”范丞丞有些懵,再次提出建议。

     “不行!”黄明昊一口回绝,语气还有点生气。

      “怎么了啊?别不开心啊,你想去哪里我们都陪你去!”范丞丞看着自家小孩有些生气的语气,蹲下去低声温和的哄 。

      “蠢山东人!不懂情调!”黄明昊指着范丞丞的鼻子,“只想跟你一起旅行啊,就我们两个”

      “好好好我蠢我蠢”范丞丞笑得开心,从口袋里掏出两张机票。

      “到底谁蠢啊,机票和行李都给你收拾好了,我们去旅行吧”说完,走过去拉着黄明昊的手,戳戳他的鼻尖。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