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11-13】

【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11-13】

【11】我想每天早晨帮你搭配衬衫。
   “丞丞,你看这件衬衫是不是很好看?你今天穿这件衬衫然后配那条领带,对,那边那条裤子,贼帅”黄明昊开心的把刚搭配好的衣服给范丞丞,一脸傲娇的炫耀。


范丞丞看着对面最近天天起早床为了帮自己搭配衣服的恋人,摸了摸他的头。     “对啊,我家宝贝儿搭配的衣服,最好看了!不过…”范丞丞顿了一下,看了看黄明昊有点重的黑眼圈,有些心疼。“下次不要起这么早了,还是好好多睡一下吧”


“不,正正哥说每天给自己喜欢的人搭衬衫是一种享受”黄明昊仰着头,“所以起的多早也要给喜欢的你搭衬衫,因为是你”


【12】我想在疲惫时靠着你的肩膀睡觉。

“丞丞,困”在机场,已经很晚了,小孩困得要命,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小鸡啄米的往下倒,小奶音也迷迷糊糊的。

“困啊”范丞丞摸摸小孩的头,最近几天昊昊有些失眠,总是睡不好觉,估计是看多了黑粉的留言什么的。

“嗯”小孩无意识地说着话,往范丞丞怀里钻,小脑袋还一拱一拱的。“想睡觉”

“你这样睡得太没形象了啦”范丞丞敲敲他的头,“等会正廷哥又要讲你的”

“那你要我怎么睡啊”小孩委屈的瘪瘪嘴,一脸的不爽,急需要睡觉的样子。

“那我就勉强借你一个枕头吧”范丞丞吧小孩的头靠在自己肩上,哄着他进入梦乡。


【13】我想成为你最忠实的听众。
“Justin,小鬼他们今天给我推荐了一家店,超级好吃,我们下次一起去吃?”

“Justin,我跟你说,我姐最近接了部新戏,装扮超级好看”

“Justin,你看我新买的衣服跟你又是情侣装,帅不帅” 

“Justin,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Justin笑着靠在范丞丞肩上。

因为喜欢,所以想做你最忠实的听众,听你讲那些这样那样的琐事。


评论(6)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