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安慰范丞丞的方法有几种?

【皇权富贵】安慰范丞丞的方法有几种?

【要特别暖,有魔芋爽和小龙虾做辅助】

【试验者:黄新淳】

关于对内忙内的各种整人手法,队里的每个哥哥都体会得够多了。所以,黄新淳其实是不想来的,不过队长说这方法试试也无妨,毕竟自家队内这几个弟弟没一个不是吃货的,于是黄新淳也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寝室找到了不怎么开心的范丞丞。



“丞丞,不开心啊”黄新淳在范丞丞的左边坐下,伸手摸摸他的头,温和的开口。



“新淳哥”范丞丞之前低着头想着什么事情,好像没看到黄新淳。听到声音,抬起头来,应了一声。 “怎么了?什么么事情不高兴了?”黄新淳尽量放缓语气,小孩子嘛,就是要好好哄哄的,黄新淳在心里好好告诉自己。“Justin又跟别人出去玩了,你说我都跟他在一起了,他还天天去找小鬼去找老大去别人寝室看动画片坐大腿什么的,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新淳哥”黄新淳在内心咆哮了一下,这是情感问题啊,这不属于我的范畴啊,这种问题就应该问队长啊,他都跟坤坤在一起了,我还是个单身狗呢。



不过,冷静,冷静,黄新淳你可以的!黄新淳深呼吸,不就是安慰丞丞吗?我肯定能比队长做得好。想通了以后,黄新淳温和的开口,“怎么会呢?我们丞丞这么好,说不定Justin只是在筹划什么,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啊”看着丞丞穿的衣服极少,暖心的给他披了件衣服。然后把手上的餐盒递过去,“别纠结这个问题了,先吃点东西吧”“看,刚刚特意偷偷去给你买的小龙虾,还有这一箱辣条都是给你的,开心点啦”说着上手捏了捏范丞丞的脸,“别总是板着脸,会长皱纹的”“新淳哥,我现在想一个人静静,不想很想吃,谢谢你了”范丞丞好像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但是还是有点郁闷的样子。



“丞丞丞丞,我刚跟小鬼学了新的RAP,你听听,贼6”黄明昊人未到声音先出现,带着少年独特的音色,欢快的闯进这沉闷的气氛中。“诶,新淳哥也在啊”黄明昊看着一边坐着的黄新淳,突然发现气氛有些不对。低头走过去坐在范丞丞另一边,拉拉范丞丞的手,“丞丞,你生气了啊”范丞丞没有说话,还是低着头。”我就是去跟他们讨论一下怎么提高实力啊,别生气了,丑死了“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依旧没有反应,干脆直接上手去勾范丞丞两边的嘴角,提起来,”这样就好看多了,这才是我认识的范丞丞,我家的“黄明昊傲娇的仰起头。”哦?你家的?“范丞丞抬头,低笑。”那剥个虾给我吃?“”好“黄明昊熟练的剥了虾,不直接递过去,而是放进嘴里嘴对嘴喂过去。”好不好吃?“黄明昊笑得甜,”不生气了吧,我喜欢的可只有你哦“”恩“范丞丞低头,又讨了一个亲亲,像偷了腥的猫一样笑得甜。


黄新淳:我是谁我在哪里?


评论(23)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