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皇权富贵对互相有哪些明晃晃的温柔?

【皇权富贵】皇权富贵对互相有哪些明晃晃的温柔?






 

今天是学妹的生日,祝 @梦游学妹 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未来能去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愿你生日快乐,幸福一生!让我用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讨论】理智的818皇权富贵对互相有哪些明晃晃的温柔?







1L:【师父师父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如题,皇权富贵对互相有哪些明晃晃的温柔啊。我感觉皇权富贵就是互宠啊,超级甜的。有没有小可爱跟我一起理智818啊。 






 

2L:【甜心】

不用分析了,楼主不理智,鉴定完毕,粉籍皇权富贵

 






3L:【二三】

坐等小可爱们分析,先说一个戳我的点。

就是NEX7的某场演唱会丞丞一个人不知道看着什么地方发呆,然后富贵儿就在远处一直看着他,后来还走过去逗他开心。

就是那种“哥哥不用担心,再大的困难我也在你身后”的感觉,真的超级戳我了。

 










4L:【珏404】

楼上这个我也觉得真的戳~对了你们有没有看NEXT7的团综预告里Justin说想起冲浪,范丞丞就在后面给他扶冲浪板的那段啊。然后还说“小心点,你别摔了啊”,超级温柔的。我发誓我只看见过范丞丞那么温柔的跟小粉丝说过话啊,NEXT7的公认怼王。

 






 5L:【甜心贩卖机】

皇权富贵还用的着818?随手拍都是明晃晃的温柔好吗?







6L:【兰花豆很好吃】

楼上同意,这两人就没有不甜的时候,西皮粉天天喊着结婚~














7L;【水煮肉片】

就是说,毒唯之前还说蹭热度,后来…有几个还入了皇权富贵的坑。能让毒唯入西皮坑的,这两个人也是第一人了。














 

8L:【要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

是哦,皇权富贵这对是真秀啊,之前就有传言说“见过皇权富贵才算见过了这个范丞丞最温柔的样子”,我算是知道了。








之前小贾不是有一段时间遭受了很大的非议,就有人拍到小贾参加活动的时候落泪,说“你们不要不喜欢我”。结果被范丞丞过来一把揽到怀里,男友力爆表,说“谁不喜欢你,我打他”。








特别小孩子气,但是那一下又莫名的感动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戳我。









 

9L:【叶公好龙】

说到这个,你们记不记得有一次范丞丞在综艺节目里摔伤了,腿上流了好多血。然后小贾特别紧张,要背丞丞,丞丞不肯说自己很重小贾背不起怕小贾累着。小贾超级凶的说“范丞丞,你要是不上来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你就跟着你这个受伤的腿一起玩去吧”鼓起腮帮子,贼可爱,奶凶奶凶的,结果就一直背着丞丞爬到了山顶,流了好多汗,当时好多贾母都超级心疼。














10L:【忙着可爱】

是啊是啊,权贵一直都是互宠的,没有什么人设,不需要。












11L:【FCCSWD】

CP粉又在脑补呢,能不能消停点。我们家不想跟你们家扯上关系好吗?懂不懂什么叫做圈地自萌啊









 

12L:【粉色小学妹】

楼上怕是毒唯吧,人家CP粉在论坛CP区讨论怎么了?再说了,人家又没说CP,萌兄弟情不行啊。










 

13L:【广场舞大妈】

别理他,我们来继续说吧,权贵一直都关系很好,不接受挑拨。










14L:【娱乐圈大神】

没人提到那个拥抱吗?就有一次什么活动,大家都瞒着小贾,是小贾的生日,好多朋友都来了。然后骗他说范丞丞不来,小贾有点失落,整个人兴致都不高。结果生日会范丞丞一出场,小贾看到他就超级开心的直接扑过去,然后乖乖被哥哥摸头。









15L:【珏404】

楼上说的这个比较像是糖,我们说的是明晃晃的温柔啦。




我想起来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有一次NEX7坐飞机,然后工作人员录一点小花絮嘛。小贾跟范丞丞坐一起,小贾好像因为什么原因特别困。丞丞就用像拿东西挡着镜头,还让小贾靠在自己肩上睡得舒服一点。







就真的觉得很温柔啊,明晃晃的温柔。







 

16L:【粉色小学妹】

对啊,还有更温柔的。就是大概有一次录节目吧,小贾是主MC,丞丞是飞行嘉宾。结果那一期番茄台空降了一个MC,有后台的那种。不仅让嘉宾站旁边自己站中间,还挡嘉宾镜头。开始介绍的时候那个人就一直挡在丞丞前面,结果小贾介绍丞丞的时候,特别自然的说,“姐姐你能不能稍微挪旁边一点”然后就拉着范丞丞的手,说,“我们是一个组合,我们是皇权富贵”。







就是很温柔啊,明晃晃的不想让别人挡你镜头。









 

 

17L:【啦啦啦啦】

对对对,挺楼主,权贵是真的很秀。就是互宠的那种温柔,我说一个范丞丞对小贾的吧。







范丞丞录综艺,然后那个综艺是不能自己带钱的,范丞丞自己带的一点点钱都被都搜出来了,最后只剩下100块钱。换着别人,别人都觉得在那么艰苦的要自己赚钱的环境,100块肯定留着好好吃一顿嘛。









范丞丞在综艺里努力赚钱,自己吃的很差也没有富家公子脾气,省吃俭用的。结果范丞丞有一天去市里逛街,看到一个小贾很喜欢的东西,几十块钱。范丞丞毫不犹豫的就拿着除了节目组给的那唯一的自己的100块钱去给小贾买了,语气还是很开心的,“给小贾买的礼物,虽然又要饿肚子啦,不过小贾最重要啦”










这就是很温柔啊,明晃晃的温柔,就是明明没有钱,自己饿肚子,看到你喜欢的也要买给你。

 

 

 


 

 

 

18L:【阿漠】

那你们是不知道就是之前有一次快乐大本营嘛,玩谁是卧底。其实大家说得都差不多,但是可能小贾跟丞丞接触比较多一点,所以觉得他有点不对。这个后来在访谈中也体现了,小贾说我其实发现了他状态不对,虽然他说的跟我说的词很像,但是总觉得他就是卧底那种感觉。

 

 

 

 

 

 

 

 

 

 

 

19L:【叶公好龙】

楼上说的是小贾护着卧底到最后的那集对吧,那集真的是戳。就是那种“我明明知道你是卧底,但是就是想陪着你玩,护着你”的那种感觉。一种明晃晃的,摆在明面上的,我不想你先淘汰,因为那样游戏就没有意思啦。










20L:【乐乐】

关于明晃晃的温柔还可以说一个,关于土味情话的双标。众多周知,小贾是队里最喜欢讲土味情话的,然而哥哥们大多觉得烦,所以他就缠着丞丞给他讲土味情话。






“丞丞,丞丞,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没有没有,你胡说什么呢,我最近都有在减肥”




“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近朱者赤,近你者甜”





小贾真的是行走的土味情话库,不过这不是重点。上次节目里,节目要求队里七个人互相说土味情话。丞丞面对其他人说的土味情话都一脸淡定,结果呢,遇到小贾的时候,就脸红了。




大哥说小贾又说老梗的时候,丞丞还护着小贾了,说,“老梗怎么了嘛?新梗老梗只要有人喜欢不就好了嘛”




感觉也是很温柔啊,只有你的土味情话我才脸红,别人说你不好我都要护着你。   





21L:【我喜欢你小贾啊】

几位是不是太会想象了,我们才不想跟你们家扯上关系。你以为你们家很厉害?真是可怕,也不看看自己家什么水平,就那点资源也好意思拿得出手说。怕不是过几年就要过气了吧,别蹭我们家小哥哥热度了好吗?再说,现在娱乐圈的关系,都是表面关系,私下里好不好还不知道。一群人在这里也不知道脑补个什么劲?吹团魂吹兄弟情怕是能吹上天哦?










22L:【师父师父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楼上就不要带着你的ID丢小贾的脸了,再说我们没有闹不啊,这可都是实打实的互动哦,楼上的毒唯同学。我们呢,也是圈地自萌,在自己的CP论坛的CP区聊问题。如果碍了您的眼的话,还是麻烦不要进来了,谢谢配合!










23L:【我不喜欢】

KY的多了去了,我们别理他们,继续说说。丞丞对小贾是真温柔啊,不然你们以为呢?镜头前镜头后都一样,都有很多工作人员爆料过了。经纪人也说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管不住,真的心累啊之类的。










24L:【我喜欢你啊小可爱】

对了说一个题外话,范丞丞和黄明昊这对社会主义兄弟秀起来真的不是盖的,总的来说主要是因为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被大家熟知。两人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各大代言电视剧抢着要的实力派。两人年龄相仿,不过黄明昊可能年龄小一点,在范丞丞面前比较小孩子气,所以范丞丞照顾黄明昊反而更多一点。










 

最有意思的是,黄明昊在大家面前虽然一直都是小可爱的形象,但是在外面却意外的成熟能照顾好自己,甚至原来团队的时候还可以哄好队长。在范丞丞面前却总是意外的示弱,小孩子脾气任性无厘头,才像个符合年纪的小孩子,这可能就是对于信任的人才会真的有的那种想要撒娇的感觉吧。








而范丞丞也是一样啊,在外人面前是别人家的孩子,懂事乖巧有礼貌努力,一道小贾面前就原形毕露。跟小贾抢吃的啦,跟小贾互怼啦,严重的时候还会打起来。就是在对方面前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25L:【师父师父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明晃晃的温柔啊就还有一个,就是有一个采访问小贾,“你觉得你和丞丞那个帅?”







小贾第一反应还不犹豫的就说丞丞帅,后来反应过来才说都帅都帅。你们想一下小贾之前一直都是喜欢说自己是最帅的,现在上节目居然第一反应是丞丞最帅,这难道不是明晃晃的温柔吗?






26L:【我不是我不是我不爱你】

对了,我又想起一个,这个组合刚从之前的公司转到喵喵经纪公司的时候,有一个通告。大概是临时安排的,那天经纪人黄新淳因为J.R的经纪人请假带J.R去法国拍戏去了。一般像这种通告,都对过题目的,也想着没有什么问题,就放心让他们过去了。





结果呢,在那次的通告上,某家媒体【后来被查是收了对家的钱】问了一个很尖锐的问题,“听说你们原公司有练习生互相欺负甚至打架斗殴的情况,是真的吗?”




这种问题,按理来说应该经纪人在的话是会被挡掉的。但是当时小贾就很被动,不回答会被觉得耍大牌,答了会让人觉得一到新公司就说前公司什么什么的。本来左右为难的时候,急得不知道怎么办,一旁丞丞揽过小贾,直接很温柔的结果了话筒,“对不起啊,这位姐姐,我们今天是新戏的宣传会,不能提其他方面的问题哦”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后来导演也来打圆场了,这事就这么算了的。





现在想想,真的就是明晃晃的的温柔啊,万一是主流媒体的话,得罪主流媒体可够他们受的,但是丞丞还是义无反顾的出来护着小贾了,就真的很戳。








27L:【要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

你们都没有看最近的团综,才是真的秀。Justin居然不会打领带,太逗了,弱弱的求助哥哥们,结果哥哥们在打闹没有听见,真的超级可爱。丞丞正好看到了,就超级温柔的走过去,手把手的教他打领带,然后摸摸他的头,超级宠溺的。








后来新淳不是也没打好嘛,就跟丞丞说,“我也不会”。结果,你们猜丞丞说了啥,他真的就回了,笑得贼诡异的说,“新淳哥,网上有教程的哦”我至今记得黄新淳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怜了。心疼我淳QAQ









28L:【我喜欢你啊小可爱】

你们都没有人说团综里有一次丞丞瞒着大家去剧组探Justin的班,看着Justin拍戏瘦了好多的样子,还一脸憔悴。挂着明晃晃的笑容丞丞扑过去,跟他说,“这么累啊,那我以后工作努力一点,养你啊小弟弟”





小贾那个时候拍戏的地方在深山老林,丞丞过去的时候膝盖摔伤了,脸上也满是泥巴。还是温和的跟小贾说着这样的话,说,“我想过来看你,看看你怎么样~”






29L:【阿笛】

我不允许没有人看到这个!!!!!!!!!!!!!!!!!今天卓伟拍到丞丞和一位金色头发背带裤的小可爱【性别不明】夜游西湖,你们记得小贾说过什么吗?我如果遇见喜欢的人,我就要跟他一起夜游西湖,去断桥上散步,然后记下我们的爱情故事。









30L:【FCCSWD】

楼上你都说了性别不明了,就不要妄加猜测了好吗?真是的,谁说的金发背带裤的小可爱就一定是你们家小贾了,怕不是个傻子哦。就算退一万步讲,就算是小贾又怎么样,还不是兄弟情要不就是公司捆绑营业呗。我们家丞丞是直的好吗?真是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31L:【梦游学妹】

八成是丞丞的恋人,我觉得。据说有媒体过去跟拍了,范丞丞把旁边人的脸捂得严严实实的,都不让人看到。唯一清楚的一张都只拍到背影,身高比范丞丞稍微矮一点,短发。








32L:【阿漠】

大家好像很丧啊QAQ Justin刚刚宣布了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公开,希望大家见谅。范丞丞也宣布了自己有喜欢的人,未来会跟自己的粉丝分享喜悦。范丞丞说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有时候有些任性,但是自己愿意宠着他。说话的时候嘴角带笑,真的很宠了。









33L:【叶公好龙】

哭唧唧QAQ我的西皮被拆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4L:【乐乐】

已经在查了,网上关于跟范丞丞夜游西湖的人众说纷纭,跟范丞丞之前有过合作的女艺人基本上都上了热搜。#寻找那日与范丞丞夜游西湖之人#的话题讨论量也是成为了高度热点话题,#范丞丞女朋友#也在一周内上了四五次热搜。








唉,我的西皮啊QAQ







35L:【珏4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要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阿漠】

楼上两位你们是西皮吗?格式都一模一样,怎么了怎么了?我在外面,你们说啊说啊说啊!!!!!!










38L:【乐乐】

对啊你们卖什么关子啊,救命啊我这么丧你们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39L:【我喜欢你啊小可爱】

楼上看Justin微博,真的是霸气公开。





@jjustin0219:不就是想看我的正脸吗?我才是正宫哦,跟我男朋友@范丞丞Adam0616上热搜,对不起,不行! 






附上一张他和范丞丞在西湖泛舟的自拍,范丞丞看着他的眼睛,一片深情。

真的是很美好的爱情啊~









40L:【乐乐】

我看到了看到了,丞丞的回复也是很甜啊。




@范丞丞Adam0616:我唯一想要结婚的对象是你。因为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所以,男朋友@jjustin0219不要吃醋哦~//@jjustin0219:不就是想看我的正脸吗?我才是正宫哦,跟我男朋友@范丞丞Adam0616上热搜,对不起,不行!









41L:【师父师父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在访谈里,范丞丞说,他庆幸在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了想要照顾一辈子的人。




在访谈里,他笑着说他会和Justin结婚,因为爱了,就应该让他有安全感。








42L:【要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

那些明晃晃的温柔都敌不过这最后的一击,你要瞒着,想未来再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关系,我陪你;你要公开,向大家勇敢的说出我们的爱情,我也陪着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最明晃晃的温柔。










43L:【珏404】

皇权富贵在一起的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明晃晃的对对方的温柔。






44L:【师傅师傅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哪也祝大家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