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3】

【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3】

 

 


 

 

264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话说今天又是新的一周啊~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魏大勋为何大惊失色?飞机为何小贾如此惊喜?

皇权富贵继续秀恩爱,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265L:【Adam0616】

楼主我觉得你可以去UC应聘一下,我觉得他们会很需要你

 

 

 

 

266L:【jjjustin】

同意同意,感觉这个新闻以上就应该是热点头条

 

 

 

 

267L:【Adam】

不如去做节目的宣传吧,这个节目真的是太低调了,宣传也很少,不能将爆点突出。

 

 

 

 

 

268L:【jjjustin0219】

同意同意,这节目真的需要一个好点的宣传。如果有一个好点的宣传,大概收视率可以涨一倍吧。

 

 


 

269L:【小雨】

是真的,比如说放个小花絮什么的,就很赚收视率啊。不过主要可能也是因为同性题材不想太张扬,怕被广电下架吧。

 

 

 

 

270L:【呼呼呼】

我比较想知道大勋哥为啥会惊慌失措?

 

 

 

 

271L:【IIII】

 感觉有神秘的事情会发生哦~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炒鸡期待了!

 

 

 

272L:【可爱可爱】

瓜子瓜子瓜子,坐等!【吃瓜群众.jpg】

 

 

 

 

273L:【JJJJJ】

瓜子可乐爆米花,男孩们的恋爱标配!

 

 




274L:【我是最可爱的】

别忘记了柠檬水,甜甜的恋爱需要我们恰柠檬。

 

 



 

275L:【一个可爱】

据说《取向狙击2》要提档了的说,因为前面某小花的电影票房收益太低,各大电影院直接撤档了。

 

 

 

 

276L:【OOOOO】

所以要临时提档《取向狙击2》,据说会在七夕上,前几天两个人把最后的夜戏拍完了。还有一点白敬亭的夜戏,就差不多了。关锦鹏导演的戏一直都很有保证,要求很高的,是不会临时赶戏为了提档的,大家就不要担心了。《蓝宇》现在都还一直是经典的代名词,1985年独立执导处女作《女人心》,又再任助导;1988年凭借电影《胭脂扣》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个个都是经典之作,帅爆了。

 

 

 

277L;【2222222】

所以说这几天档期应该是空的,我们期待一下节目组搞事情吧

 

 



 

278L:【开开开开啊开】

今天的主题是养孩子,哇哈哈我笑死了,居然让权贵养孩子,节目组是想看一群孩子闹翻天吗?

 

 

 

……

……

 

 

 

 

290L:【奔跑吧爱情】

权贵两个人自己还是个孩子吧,节目组这我也是服了。

 

 

 

 

291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楼上扎心了!

 

 

 

 

292L:【999999】

节目组问恋爱观察员感觉自己的伴侣是不是会带孩子,新淳哥笑得那叫一个温柔啊,说没关系,她不会我来就可以了。说两个人可以一起进步,毕竟都是第一次带孩子。新淳哥一直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真的太宠了吧。

 

 

 

 

293L:【IUUUUUU】

我可以我可以!

 

 

 

 

294L:【看看我】

楼上有点秀的,别可以了,新淳哥女朋友超漂亮的。

 

 

 

295L:【我的偶像是沙雕】

奶凶奶凶的新淳哥女朋友你们记得不,上次新淳哥直播超级可爱!

 

 

 

296L:【熊熊鸭】

魏大勋哥真的有意思,一直在吐槽小白哥就只爱他的鞋,感觉肯定不会带小孩,不拉不拉不拉QAQ而且平时有时候还会凶自己,不拉不拉不拉QAQ然后又说白敬亭长得太好看不安全,不拉不拉不拉QAQ反正总结出来就是这人能带孩子,你在逗我吧,天天想着鞋,一房子的鞋,你敢想这人能带孩子,不拉不拉不拉QAQ

 

 

 

297L:【楼上你认真吗】

我想到那个去吃火锅坐在一堆鞋子里的何老师了哇哈哈~

 

298L:【今天权贵发糖了吗?】

结果小白哥从后面走出来了,何老师说,“让我们有请今天的特邀嘉宾白敬亭”。魏大勋一脸淡然,“何老师你就别开玩笑了。小白在拍戏呢”结果小白哥就直接从后面出现了,哇哈哈~

 

 

 

299L:【可可爱爱小柴】 

“怎么?你不想看到我吗?”贼苏,苏爆了。

 

 

 

300L:【柴兔是绝配】

进入正题了,权贵的任务有点多,不过是他们自己抽到的,也是有点惨了。带的是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还有一只柴犬和一只范朵朵。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完成任务哇哈哈~

 

 

 

 

301L:【LLLLLL】

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算可以的了,带的至少是已经能行走的孩子,你让他们带小baby,换尿布啥的他们真的搞不来。

 

 



 

302L:【爱你爱你爱你】

有道理,难怪别家都是小baby,我怀疑他们带婴儿,会不会跟婴儿一起哭。

 




 

303L:【吵吵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男孩是混血啊,超级帅气可爱的;小女孩也超级可爱。范朵朵和小柴被两人牵着,显得两个人真的超级小的。 

 

 





304L:【跳楼机】

好小的一只鸭!




任务单上说今天的任务是:

1、自己做饭 

2、哄小朋友们吃饭睡觉

3、给两只狗洗澡 

4、约一次会

5、去到任务地点邀请“你有我没有的”朋友来赴约

6、迎接神秘嘉宾

 





305L:【uuuuuuu】

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有一点艰难啊~我目前觉得唯一能完成的是4和6,其他的我觉得很困难了

 

 





306L:【无间道】

4是真的很真实了,1我觉得没问题吧,小贾做菜也是可以的,第一期不是有吗?

……

……

 




 

330L:【我爱逍客】

小朋友到了,这边两个人还在床上,真的真实QAQ这就是要上班但是不愿意起床的我QAQ

 

 

 

 

331L:【皇权富贵最可爱】

重点是小贾好不容易起来了,又被丞丞一拉拉回了床上,还蹭了两下,声音低哑的说,“再睡一会儿”

 

 





332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抱得超级紧啊丞丞,我们又不会跟你抢。真的太可爱了!两个小孩子排排坐超级乖的喝牛奶吃小饼干。

 

 

 





333L:【丞丞可爱】

小贾还是有一点意识的,去推丞丞,然后奶奶的声音说,“丞丞,今天有小朋友会来,起床吧”

丞丞迷迷糊糊的起来,“亲我一下”然后指指脸颊,一脸调戏。

“看那边”小贾指着门口,然后快速亲了一下跑进厕所去洗漱。

就是很日常的小甜蜜,但是又不会觉得作,真的超级甜的。

 

 

 

 

 

334L:【苏大强】

楼上你太天真了,你觉得这就完了吗?我们天朝CP甜蜜榜日常第一难道是盖的吗?

 






335L:【呼呼呼呼】

基本操作,就很开心。每一天都是甜甜的,就是最美的。

 

 






336L:【7777777】

这两个人终于醒来了,两个人看着任务板一脸懵逼。然后想起初五迎接小朋友,女孩就是上次快本跟丞丞互动那个小女孩,还记得丞丞。一上来就超级可爱的往丞丞那边走,还把自己带来的小熊往丞丞手里塞。

 

 







337L:【有一种奥就是团上】

小男孩生怕她摔了,一直扶着妹妹。对妹妹很好啊,然后看着妹妹向丞丞跑过去还瞪了一下丞丞,妥妥妹控了。

 

 

 

 




338L:【呼呼呼呼】

小贾出来了,迷迷糊糊的好萌啊。本来是要去做饭的,结果被丞丞赶出来了,说他一个人能搞定。

小贾现在把男孩捞到腿上,开始喂小男孩吃水果。小男孩似乎很喜欢小贾,两个人已经开始玩电脑游戏了。

 

 






339L:【hihihihi】




丞丞去做中饭去了(可能发现早饭好像是晚了点),小女孩搬了个凳子坐在门口看丞丞做饭。

 




丞丞做的意面和牛排,这卖相我真的羡慕了,这做饭的姿势好熟练啊。感觉跟几年前在综艺节目里只会做辣椒炒肉和西红柿炒蛋的不是同一个人,是真的很会了。

 




还特意搜索了小孩子适合吃什么,给小朋友准备两个爱心蔬菜饼,上面用番茄酱画了小笑脸,还准备了鸡蛋盅。

 





最后还给两个小可爱准备了小泡芙,给小贾准备了一个草莓圣代。

 




果然是为了喜欢的人变得更好啊,感觉就是变得很会照顾人了,以前还是需要哥哥们有时候宠着的小可爱呢。

 






340L:【地球装海星】

丞丞应该会很会照顾小孩子了,换了不容易摔的凳子。

 

 



341L:【我注定单身】



你们看见小贾抱着小男孩牵着小女孩,两只狗蹲在身边那个画面吗?你在做饭,我静静的看着你,这样,就很美好。

 



真的是很好的爱情了啊,平平淡淡。

 





 

342L:【YYYYY】

而且你听采访文家里都睡做饭,两个人都会做饭,谁想去就谁去,不想做饭我们就出去吃。也不会为谁做饭争执,也不会觉得做饭是一种累赘。他们互相都觉得为对方洗手作羹汤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就很好。

 

 




 

343L:【UUUUU】

我跟我老公就经常因为谁做饭吵架,就是有时候回到家很累了就觉得谁也不想做,也不想出去吃。争着争着就会吵起来,我老公也不会像丞丞这样哄。

 






344L:【我喜欢的柴】

 



国欠丞!

 




丞丞真的是很温柔了,问道如果真的不想做又不想出去吃会怎么办,“那就我做,我喜欢的人,我自己宠着”

 






 

345L;【叽叽叽叽】

太甜了吧,我感觉我要长蛀牙了啊。

 

 




 

346L:【我爱的兔】

满满摆了一桌子的菜,然后丞丞给两只狗为了狗粮,小贾带两个小孩子去洗手。就真的像一家人一样,这样子,真好。

 

 

 



 

347L:【IIII】

完美完成第一项任务!

 

 

 



348L:【7777777】

不得不说,哄吃饭这事小贾还是一流的。

 

 





349L:【及】



两个小朋友排排坐拿勺子吃饭,超级喜感超级乖。



“不要不吃青菜哦,像小贾哥哥一样,不乖”




吃完饭两个人还带他们吃去散步,真的超级温馨了。

 




 

350L:【柴兔一声】




回来后丞丞都要睁不开眼睛了,小贾把他推进卧室,亲了一下额头,“你先睡吧,我去给他们讲故事”




“我去!”“不行,你做饭很累了,休息一下”小贾超A[i]的!

 

 

 

 



351L:【HHHH】

虽然是任务,我也不忍心让你太累,两个人都是这种性格啊,互相在意对方。

 

 





 

352L:【听说】




哄小孩睡觉小贾也是很温柔了,讲的是熟悉的小王子。

 

 

“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 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会很容易办蠢事,说傻话。”

 

 

“所以小贾哥哥,你肯定就是喜欢丞丞哥哥的啦”奶奶的声音,两个小孩拉着小贾的袖子,笑得超级甜。

 

 

 

 

 



353L:【JJJJ】

童言无忌啊,大人们都不理解这种爱情,但是小孩子却一脸天真的说出来。

 

受尽了各种流言蜚语,受尽了各种白眼,却在小孩子这里得到了最真实的慰藉。

 

 



 

354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我…”小贾突然有点沉默。

“我妈妈说,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男孩拉拉小贾的手,“小贾哥哥和丞丞哥哥超级般配”男孩抬起头,做了个鬼脸“要开心啊”

“小贾哥哥刚刚看着丞丞哥哥的时候就傻傻的,像…”小女孩甜甜的声音,噘着嘴慢慢想。“柴犬”

“所以肯定是很喜欢啦,要好好的呀”

“嗯”小贾摸摸两个人的头,给他们盖好被子,“你们也乖乖睡哦”

 

 

 




355L:【Adam0616】

是真的被治愈了吧,感觉受了那么多白眼,突然被小孩治愈了。

 






 

356L:【jjjustin】

第二项任务get√

 

 

 






357L:【Adam】

小贾进了房间,紧紧的抱住了丞丞。“是你,有你,陪我,真好”

“会永远在一起的啊”丞丞突然抬起头,亲吻他的眼泪,“我喜欢你,不惧流言”

 

 

 

 

 

358L:【jjjustin0219】

真的很甜啦!

 

 






359L:【小雨】

剪辑到了第二天啦!初升的太阳,蹑手蹑脚从床上起来的小贾,哇哈哈!

 

 





 

360L:【呼呼呼】

感觉就是懒洋洋不愿意起床,但是又想给丞丞惊喜。

 

 

 




361L:【IIII】

哇哈哈,居然是直播,开直播啦!节目组好像说如果直播人数破多少有新房子的附加惊喜吧!最搞笑的是两个小孩和两只狗送到山花家了,哇嘎嘎!白敬亭的鞋子应该会比较惨吧

 

 






362L:【可爱可爱】

迷迷糊糊的小贾亲了丞丞一下,然后开始进厨房。

 

“今天要直播哦,你们看得到我吗?我是Justin,哈喽”一个金毛Justin,超级可爱。

 

“丞丞啊,还在睡觉鸭,嘘~”小贾做了个手势。

 







363L:【JJJJJ】

我寻思着我们说话好像丞丞也听不到呀,摄制组也没有说话。

 

 

 




364L:【我是最可爱的】

我觉得看小贾狡黠的笑容,他可能纯粹想秀个恩爱,秀下戒指。

 

 




 

365L:【一个可爱】




“我们今天的计划是去书屋,丞丞过几天要拍一个戏,大IP改编的,他想补一下原著”小贾一边准备食材,一边回应弹幕。

 



“这个是丞丞爱吃的”“这个不行,他不爱吃”“这个应该太辣了”“海鲜丞丞也不太喜欢吃”“这个他上次好像吃了挺多的”一边做一边念叨,小贾真的是丞丞喜好专家无疑。

 

 

 





366L:【OOOOO】

那肯定呀,小贾直接把丞丞不喜欢的食材塞回了冰箱,然后开始做早餐。

 

 





367L;【22222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8L:【开开开开啊开】

楼上怎么了?




……

……

 





390L:【奔跑吧爱情】

你们看到没有,丞丞一直躲在门口角落看,笑得超级宠。

 






391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接下来我们加入一勺面粉,和250ml的牛奶。我们家的牛奶都是这个牌子,因为丞丞超级喜欢喝这种牛奶,味道很纯,热量也不是很高”三句不离丞丞的小贾。

“黄油这个牌子的也很好的,丞丞很喜欢这个牌子”

“放芥末?我们家没有芥末的,丞丞不怎么吃,就干脆不买了”

 





392L:【999999】

酸了酸了,简直不想说话女QAQ

 





393L:【IUUUUU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丞丞给小贾刷礼物了,已经刷了520个超火了!

 






 

394L:【看看我】

重点是名字是“小贾最最最最帅气的老公”,我恰柠檬了。

 





 

395L:【熊熊鸭】

“谢谢这位先生的520个超火”小贾脸超级红的,声音超级小。

 

 

 




 

396L:【笑嘻嘻】

超级腹黑丞上线~

“小哥哥,念念名字呗~”

“小哥哥,你不念我就一直刷了哦~”

 

 





397L:【呼呼呼呼】

小贾急了,这种平台都是要抽成的嘛,抽就抽一大笔,这行为实属败家。

 

 

 



398L:【UUUUUUU】

手一直在抖,宝贝你再抖这早餐我就不知道能不能吃了。

 





399L:【OOOOOO】

谢谢…“小贾最最最最帅气的老公”的火箭!脸红了,耳朵都红了!

 

 

 

400L:【99999】

小贾是真的脸皮薄,被丞丞撩得一愣一愣的。

 

 




401L:【000000】

结果丞丞又刷了十个,“喂,别刷了,说好的不刷的呢”小贾气鼓鼓,“看我嘴型”

 

 




402L:楼主【我是一只粽子】

最骚气的难道不是嘴型是“别刷了,要抽成的,别败家”

 

 

403L:【uuuuuu】

最搞笑的是小贾跟摄影师说这段减掉,不然直播平台要打我。

 

 

404L:【999999】

然后全世界都知道他护犊子了。

 

 

 

405L:【7777777】

然后全世界都知道他说了这句话了。

 

 

406L:【一一一一一一】

就是就是,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407L:【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觉得最骚还是小贾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差点放错了调料。突然后面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头蹭在小贾的肩颈,“怎么了?小王子,没有就不会做了啊,那我来陪你好不好啊”

 

 

408L:【我就是这么可爱的说爱你】

丞丞也会这么黏人啊,突然变奶怎么回事~

 

 

409L:【PPPPPPP】

我可以对任何人都是一副坚强超A,啥都没问题的样子,但是只对你奶~

 

410L:【IIIIII】

只对你撒娇,因为你对我最好,也只有你能看到我最真实的样子,只有你是我的小王子。

 

 

 

411L:【我难道不是最可爱的吗】

超甜,背后抱什么的也超级苏!“小哥哥”“小宝贝”“小王子”“扎斯汀”感觉只要是我丞嘴里出来的都超级苏超级甜,撩得小贾哥哥一愣一愣的。

 

 

 

412L:【uuuuu】

这老夫老妻过得像热恋一样,我也是服气,不是当初爆出来的时候说权贵就已经谈了很久了吗?怎么还跟小学生一样纯纯的谈小恋爱?

 

 

 

413L:【527890】

这就是小贾和丞丞的相处方式吧QAQ真的超级甜啊

 

414L:【哦哦哦哦哦】

节目组又在这里就结束了,背后抱虽然很苏,但是想求后续啊

 

 

 

415L:【999999】

书屋约会,神秘嘉宾,见朋友,给狗狗洗澡都还没有播呢,期待下一集!

 

 

 

416L:【壹佰万】

期待下一集,总感觉书屋约会应该会甜啊。

 

 

 

417L:【德专八的小蘑菇】

期待下一集,我大权贵继续发糖好吗?

 

 

 

418L:【土鸡可爱】

期待下一集,权贵SZD!

 

 

419L:【不动手】

期待期待,还有我想知道狗有没有咬白敬亭的鞋子。

 

 

420L;【呼呼的呼呼额互动和怒】

期待下一集!字幕时长加油哦!我们下周见!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