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我的男朋友是男神

【皇权富贵】我的男朋友是男神




 

始终没学会的浪漫,变成了一蔬一饭。

                                             ——题记

 




01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知道黄明昊喜欢范丞丞,如果有,那他也会马上知道。



这是来自范丞丞的发小黄新淳和黄明昊的妹妹黄四月共同得出的结论。

 

 




02



黄四月进大学的时候,就知道哥哥有喜欢的人。



诶?你问他为什么知道?你见过把喜欢的人天天挂在嘴边上的吗?如果有,那你就不要怀疑我们黄四月为啥会知道了。



黄四月每天见到的哥哥都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好高好帅,190的大帅哥”



——拜托,我承认是大帅哥,但是有没有190你当我看不出来吗?



“我男神超级瘦,超级羡慕他的,打篮球的时候也好帅”



——喂喂喂,你男神校园采访才说自己胖了20斤诶,你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



“福西西这个名字也很帅气啊,就是最最最帅的名字了”



——哪里帅气了,这名字明明就蠢萌蠢萌的好吗?



“我男神是个盖世英雄,他一定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带我回家”



——别妄想了,你们都没在一起呢,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横线后面的是来自黄四月的吐槽,不过她是万万不敢在自家哥哥面前说的,毕竟这样说,可能会遭受社会的毒打。

 

 


03



和她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一个人,就是这位男神的发小,黄新淳,江湖人称小黄人是也。



“黄新淳你看你看他来看我打篮球了,就是那个你看到了没?那个金色头发背带裤的小可爱,真的超级可爱”



——知道了知道了,他不是每次都来看你的篮球赛吗?可爱是可爱,不过你天天念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好吗?



“黄新淳我回寝室的路上遇见他了,他还跟我说了学长好,语气超甜哒”



——知道了知道了,你作为学长能不能有点学长的节操,说个学长好久这么激动,这拐到手了你怕不是要上天哦。说好的高冷男神呢,让你那粉丝团看看,真够丢脸的。



“黄新淳快快快,小可爱一般都这个时候去吃早饭,啊啊啊啊遇见了,他咀嚼东西的时候也好可爱啊,像一只小仓鼠”



——好啦好啦,这么激动就上啊,不敢上在这天天念念叨叨的,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要做你的发小啊。



“黄新淳你说周一集会上台演讲我穿什么衣服比较好啊,这件西装还是这件,领带呢,哪一条好看些,他在下面看我演讲诶”



——根本就没什么区别好吗?你就这些黑白灰蓝色的西装需要凌晨五点喊我起来吗?你想跟他在一起就麻溜点,别再折磨我一个孤家寡人了不行吗?我梦会女神一会儿都不行吗,唉~



“黄新淳跑操跑操,可以遇见他,快点啊黄新淳”




——你这个平常仗着自己学生会不跑操的人好意思说我?为爱情献身吗宝贝?



横线后面的是来自小黄人的吐槽,不过他是万万不敢在自家发小面前说的,毕竟这样说,可能会遭受社会的毒打。

 

 



04



当黄新淳遇上黄四月,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两人一拍即合,决定给两人这段感觉没前途的爱情送一点助攻。黄新淳愉快的把自家发小的微信卖了,黄四月也愉快的卖了自家哥哥。



“诶,哥,我今天碰到一个你的追求者,想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黄四月拉拉哥哥的小手,“好像是我男神的室友,你为了我就牺牲一下呗”



“行~哥什么时候不答应你过?”黄明昊摸摸妹妹的头,答应了。



后来有个男生来加他,他象征性的翻了翻朋友圈,大多是各处的风景照,比起一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确实多了几分格调。



但他不是那个福西西,所以黄明昊跟他的聊天大多是在敷衍。



对方的语气大多是温和体贴的,让黄明昊不知道怎么说,他总是保持着适合的距离。



“今天天气有些凉,记得多穿些衣服”



“嗯”



“拐角有家甜品店还不错,听你妹说你喜欢吃甜的,感觉你会喜欢”



“嗯”



“今天天气比较热,容易中暑,最好不要出门哦”



“嗯”



……



……



有时候他们也聊起天,说说班上的情况。



“你们班有个叫福西西的吗?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不如我们见一面吧,见一面我就告诉你”

 

 



05




只是,见到对面那个人的那一刻,所有准备好的话都停在了嘴边。他的男神,正向他走过来,白衬衫牛仔裤,阳光洒在他的脸庞,岁月静好。



“你好,我是范丞丞,也是你的福西西。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你,不好意思了。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好”




 

06



后来他才知道,福西西只是班里人喊范丞丞的绰号;



后来他才知道,他的男神就是那个温柔体贴的微信上的少年;



后来他才知道,这是助攻们的一个坑。



但是,现在都不重要了。



“宝贝儿,你当时对我那么冷淡,现在是不是要补偿我啊?”




“你说怎么补偿?”



“口头补偿可不行哦”



没关系,夜还长,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以后。



===========================================


祝大家七夕快乐!爱你们哦~


对了,喜欢我的文可以点主页置顶,各种风格等待你的临幸哦~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