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6】

【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6】

 


其他作品请看主页置顶,可甜可盐的喵在置顶等你哦~




幸运星:一颗星星代表着一个愿望,而一瓶子的星星充满着无数的美好祝愿

             一万颗:爱你一万年



764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期待这一期!预告魏大勋吃醋,喻文波黑脸就很值得看!

 

 

765L:【Adam0616】

还有互拍,他拍的记录日常,直播中的直播~

 

 

766L:【jjjustin】

我大权贵一如既往的甜,回忆过去,谈恋爱和上学时候,没想到丞丞也这么奶。

 

 

 

767L:【Adam】

丞丞当年谈恋爱的时候还会哭鸭,听起来不像是丞丞干得出来的事情。

 

 

 

768L:【jjjustin0219】

那句“你,就是我花光所有运气遇到的那个值得我守护一生的人”,丞丞也是苏。

 

 

769L:【小雨】

说到预告,我白不苏吗?一个钢铁直男用很苏的声音跟你说,“大家都说我是钢铁直男,那些套路我都不懂,但是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去学;现在我懂的最明白的一件事就是爱你。”

 

 

770L:【呼呼呼】

比起喻文波的来说,这些都可以算甜言蜜语。

 

 

771L:【IIII】

以后也一起加油努力吧”喻文波眼角带笑,“蓝哥说好carry我一辈子的,那我们就一起打一辈子,生活一辈子,成为彼此的依靠吧

 

 

772L:【可爱可爱】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不然说什么?我对你的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吗?

 

773L:【JJJJJ】

哇哈哈哈哈~楼上封号警告!

 

 

 

774L:【我是最可爱的】

我觉得还是看今天的更新吧,感觉希望预告里的部分都能在正片里有。

 

 

 

775L:【一个可爱】

我感觉吃醋那段应该会放花絮里,毕竟上局放了国王游戏了。

 

 

 

776L:【OOOOO】

不一定,我感觉节目组的套路会放正片凑时长。

 

 

 

 

777L;【2222222】

期待期待,正片还有十分钟。

 

 

778L:【开开开开啊开】

来了来了,一开头就是美颜暴击,集体打坐。说要聊聊过去的事情,哇哈哈~这一看就是节目组得注意,我死也不会相信这几个人在一起会没事回忆过去。

 

……

……

 

 

 

 

790L:【奔跑吧爱情】

果然国王游戏后面的放正片最后,楼上那位预言家啊。

 

 

 

791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在你们的面前有六件物品,你选择的物品将被我们盖上黑布,放在您的伴侣面前。由你的伴侣猜出里面的物品,如果猜对,由你为大家讲述这个故事;如果猜错,你的伴侣讲讲述有关猜错物品的故事,并且由你补上正确的物品的故事” 

这个规则很可爱啊,期待要听什么故事了。

 

 

792L:【999999】

我看看是哪个幸运的小宝贝被我抓来听故事这个意思吗?

 

 

 

793L:【IUUUUUU】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猜错,我们听更多的故事。

 

 

794L:【看看我】

别这么说哦,这可是考验默契呢,比如说,两个人的互相了解还有觉得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795L:【我的偶像是沙雕】

毕竟大家拿出来的都是觉得有珍贵回忆的东西,肯定都有不同的理解。

 

 

796L:【熊熊鸭】

哇哈哈,你们看看一晃的镜头,小贾的好像是一个空的小盒子,丞丞能猜出来有鬼了。

 

 

797L:【楼上你认真吗】

丞丞肯定是一脸懵逼的哇哈哈哈~

 

 

 

798L:【今天权贵发糖了吗?】

提示:小的,第一次,哭

 

丞丞第一反应就是对的,他说就是第一次他哭的时候的物品。看来两个人都对这次印象很深刻啊,挺有默契的嘛。

 

 

799L:【可可爱爱小柴】 

“难道是糖吗?”话说这问题问得,糖到现在不应该已经融化了。

 

 

 

800L:【柴兔是绝配】

节目组真的会抓时机,“那请丞丞跟我们说说糖的故事吧?”

 

 

801L:【LLLLLL】

“那我就说说吧,不过我要说的这个糖的故事应该说的就是那个最终的故事”丞丞指了指那个被黑布盖住的东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这个故事应该是对的了”

 

 

802L:【爱你爱你爱你】

“我记得我刚跟小贾在一起没多久的事情”丞丞一边回忆,一边笑,嘴角的笑收不住啊,说好的高冷人设呢。

 

 

 

803L:【吵吵可爱】

我一见你就笑,我一想起你就笑。只要有关你,我的笑就止不住。

 

 

 

804L:【跳楼机】

真的是这样啊,回忆起来,满眼里眉梢都是笑意。

 

 

 

805L:【uuuuuuu】

“那天是过年那几天,因为想要给小贾惊喜,所以没有提前跟他说。之前他问我回不回去看他,我也说家里有旅游的计划,可能要出国,不会回来。结果小贾知道我不能陪他过年,就出去找他的小伙伴陪他玩耍,我因为想给他惊喜不知道他不在。在他门口敲了好久的门都没人开门,就蹲在们口一直等他。等了很久他才回来,那种呆在门口等那么久的记忆深刻太过深刻,又冷又饿,而且我和小贾常年在一起,挺黏的。突然那一刻就让我感到很孤独,他也有他自己的交友圈,我甚至有点害怕。”

 

 

806L:【无间道】

“害怕有一天失去他吗?”

不是担心会失去他,我知道他不会离开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但是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觉得,他还是向我跑过来问我先要一个拥抱,他还是先担心我是不是着凉了等了多久,真好。”

 

……

……

 

 

826L:【我爱逍客】

我们那天两个人坐在台阶上,一起看星星,吃着一包带着余温的糖炒栗子,手里都拿着一颗蓝莓味的棒棒糖。

 

 

 

 

827L:【皇权富贵最可爱】

后来我都一直记得那个日子,不是因为那天的小贾有多可爱,虽然他真的很可爱。也不是因为那天的烟花有多漂亮,甚至不是因为那天等了很久被喜欢的人披上了外套。

 

只是因为那段静静的时光里,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蓝莓味的棒棒糖里有我们对彼此的思念,带着余温的糖炒栗子是年味里我对你毫不掩饰的喜欢。

 

 

828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不是担心会失去他,我知道他不会离开我。”这也太甜了,就是我如此笃定,我是他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他也是。

 

 

 

829L:【丞丞可爱】

久别重逢的时候,你向我跑过来扑进我怀里,就是那种让人感觉,不管多疯多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太甜了。

 

 

 

830L:【苏大强】

无论多少人,我的心里只有你我是真的觉得,如果遇见一个看到一个这样的人,他愿意不顾别人眼神扑进你怀里,第一时间关心你是不是等了很久,愿意在黑暗的冰冷的天气把衣服脱下来给你披上,那他一定很爱你。因为他愿意为了你摒弃世俗的眼神,愿意为了你在冰冷的夜里挨冻,他一定是把你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831L:【呼呼呼呼】

丞丞秀恩爱也是一把好手,“不是因为那天小贾有多可爱,虽然小贾真的很可爱”知道你家小贾可爱了好吗?不要炫耀了~

 

 

832L:【7777777】

 

这谁顶得住啊,被这么可爱的小贾扑进怀里。

 

 

833L:【有一种奥就是团上】

 

我可以啊啊啊啊!!!!!

 

 

 

834L:【呼呼呼呼】

楼上可以个屁,可以也不是你的。

 

 

835L:【hihihihi】

“为什么会选择直接扑过去呢?”

“因为我觉得丞丞虽然不说,也是一个很敏感的人,那个时候我看到他的眼神里有点孤独落寞的感觉,就突然想给他一个拥抱。就想告诉他,不管怎么时候,他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没有必要去患得患失。因为我,认定一辈子的人,只有他。”

 

 

 

836L:【地球装海星】

小贾的采访也很甜啊,能够捕捉到恋人最真实的情绪,细枝末节的小委屈并给他最真实的安慰。很多恋人就是因为不能互相理解,考虑对方的感受分手的呢。

 

 

 

837L:【我注定单身】

“他很少流眼泪,那是第二次看见他流泪,第一次就是因为失误偶像练习生那次。我最珍贵的东西,其实就是一滴眼泪,那滴最心爱的人为了我而流的眼泪。”小贾打开那个盒子,里面只有一张纸条,“XX月X日,丞丞因为我哭了,这是一滴珍贵的眼泪,以后,必不可能让它再有流下来的机会。”

 

 

 

838L:【YYYYY】

“里面原来有一滴眼泪,现在虽然眼泪蒸发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那天”小贾笑得很甜,“如果不是真的爱一个人谁愿意把最脆弱的一面给你看呢”

 

 

 

839L:【UUUUU】

神仙爱情羡慕了!超级甜!!

 

 

 

 

840L:【我喜欢的柴】

对啊,这种一方愿意为了你长途跋涉来看你给你惊喜,愿意在你面前显示最脆弱的一面;另一方照单全收感动到珍藏,即使多年以后依然念念不忘。真的太甜了!

 

 

 

841L;【叽叽叽叽】

真的是实力甜了!

 

 

 

841L:【我爱的兔】

第二号居然是喻文波猜宝蓝,我赌肯定猜不出哇哈哈~

 

 

842L:【IIII】

不一定哦,15年到现在的默契,我总感觉楼上会打脸呢~

 

 

 

 

843L:【7777777】

喻文波得到的提示:心 喜欢 表白

 

 

844L:【及】

这提示真的一头雾水,我不信喻文波能猜出来。

 

 

 

 

845L:【柴兔一声】

“一罐子幸运星”标准价快速,上面几个说打不出的你们打脸了哇哈哈~

 

 

846L:【HHHH】

这默契可以的啊~

 

 

847L:【听说】

原来传说中满是幸运星的垃圾桶来自这里啊,真的是很甜了。

 

 

 

848L:【JJJJ】

玩归玩,闹归闹,最怕直男玩浪漫。

 

 

 

 

849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就是那种你以为他的浪漫就是带你上分,让你玩个悠米挂在他身上;暗戳戳的点赞说你是最好辅助的微博;借着拿鼠标的幌子催你喝银耳汤;比赛的时候偷偷对视和偷看;收外设的时候相视一笑偷偷讲的小话。

 

但是没想到,也可以这么浪漫的感觉。真的很甜了,塞拉斯中单!

 

 

 

850L:【Adam0616】

允许我爬一秒的墙,我对不起权贵。

 

 

 

851L:【jjjustin】

“这是休赛期的时候喻文波给我折的幸运星,用这种方法跟我告白,真实土死了,臭弟弟”宝蓝拿着那个巨大的罐子,“听说是在微博吃瓜时候找到的表白方法,其实我特别好奇如果是他自己的想法会是什么样子的哇哈哈”

 

 

852L:【Adam】

据宝蓝说里面有一万颗幸运星,看得出应该不是别人折的,因为这幸运星折的确实有点瑕疵,有几个给特写没有包好,有几个鼓都没有鼓起来。也是有心了,没想到平时那么直还怼粉丝的喻文波也有这么浪漫的一面。

 

 

 

 

853L:【jjjustin0219】

那可不?当年可是不懂套路,也要相信弹幕起哄会男友求生欲测试标准答案的喻文波啊。

“我今天吃药时看了一则新闻”

“你为什么吃药”

 

 

 

 

854L:【小雨】

“收到的时候还是很开心了,没想到里面还有小心思,用各种语言写着的我喜欢你。这个臭弟弟,要不是那个露馅的是中文的,我可能想都不会想到他会有这份心思”

宝蓝说的时候笑也没藏住啊,一边吐槽土一边还保存的这么好。这对是双方傲娇罗。

 

 

 

855L:【呼呼呼】

告白的细节?我好像记得是:

 

以后也一起加油努力吧”喻文波眼角带笑,“蓝哥说好carry我一辈子的,那我们就一起打一辈子,生活一辈子,成为彼此的依靠吧”

 

 

 

 

856L:【IIII】

“很朴实了,毕竟钢铁直男!

 

 

 

857:【可爱可爱】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说“一起加油努力”说的比喻文波甜!

 

 

858L:【JJJJJ】

别啊,人家也是有蓝吹的历史的好吗?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人塔姆玩得比我蓝哥好,是不是蓝哥?”

“不愧是塔姆王,Q的真TM准”

“我宝蓝Z是你能PIN的”

 

 

859L:【我是最可爱的】

AV35717823和AV38174493阿水版黄少天了解一下谢谢~

 

 

 

860L:【一个可爱】

一周年韩服RANK分达成1314纪念截图给对象,也是打游戏的人独特的浪漫了,我们不懂~

 

 

 

861L:【OOOOO】

对于这两个人来说,“我喜欢你”太轻微,“我爱你”太沉重,这句“我想和你一起努力”刚刚好。

 

因为一起经历太多了。

 

 

 

862L;【2222222】

我有我的爱好,我的工作,但是我热爱的一切,都跟你有关。

 

阿水说本来想的是“蓝哥,我性别男,爱好你,不如跟我谈个恋爱?”

 

哇哈哈,我总觉得莫名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863L:【开开开开啊开】

丞丞最真爱的东西大揭秘,我真的实力笑了。

 

 

……

……

 

 

864L:【奔跑吧爱情】

镜头扫过去好像是一个罐头样的东西。

 

 

865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目测好像是雪碧,啥?围绕雪碧都可以有爱情故事,为啥我天天喝啥都没有。

 

 

 

866L:【999999】

关键词:练习室晚上 爱情

 

 

 

867L:【IUUUUU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的小黄文!

 

 

868L:【看看我】

楼上写出来,谢谢!

 

 

 

869L:【熊熊鸭】

楼上上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掌握了证据。

 

 

 

870L:【笑嘻嘻】

小贾也是一下就猜出是雪碧了,可能这就是CP之间超乎常人的默契吧。我没有CP,我不是很懂。

 

 

871L:【呼呼呼呼】

雪碧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稀松平常。但是因为它承载了为我的记忆,所以今天带它过来了。

 

 

 

872L:【UUUUUUU】

丞丞打开雪碧罐头,喝了一口。哇哈哈~呛住了,真的是毫无形象可言~

 

 

873L:【OOOOOO】

家属帮忙拍肩也是很有爱了~

 

 

 

874L:【99999】

丞丞很享受~

 

 

 

875L:【000000】

那个时候我刚进乐华,每次跳舞感觉大家都很好,我总会有点跟不上,就经常一个人自己加练。小贾每次路过回来的时候,就会给我带一罐清凉的雪碧,然后安慰我说没关系,努力一定可以跳得更好的。

 

然后他会在我旁边,跟我一起再练一个小时。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876L:楼主【我是一只粽子】

他有时候也会替我纠正动作,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确实变得更好了。

 

 

有一次加练的时候崴了脚,他还拿雪碧帮我消肿,给我涂药,扶我回到我的宿舍。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这个人,我一辈子,要定了。

 

 

 

877L:【uuuuuu】

第一次偶像练习生失利的时候,他也是一边安慰我,一边递给我一罐雪碧,“喝了吧,甜甜的会让人心情好”

 

现在我想说,再甜的雪碧也不如你当时看我的笑甜~

 

 

 

878L:【999999】

丞丞说起过去嘴角的笑太甜了,妈妈我想恋爱。

 

 

 

879L:【7777777】

一段雪碧引发的感情~

 

 

880L:【一一一一一一】

我觉得真的很可爱,因为雪碧一见钟情啊~

 

 

 

881L:【你你你你你你你】

“是因为颜值一见钟情吗?”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就是按你的理想型长得,小贾就是”

 

 

882L:【我就是这么可爱的说爱你】

小贾脸红了,哇哈哈~

 

 

 

 

883L:【PPPPPPP】

“我喜欢他可能会晚一点,但是爱是肯定不会少哦~丞丞大概就是有些人很温暖,像个小太阳,他只融化你的心,对他人不会脆弱,他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吃醋,然后就会像个大型犬一样来哄哄你。”

 

 

小贾笑得也超级甜~

 

 

 

884L:【IIIIII】

节目组放了个:爱,就是如此简单。

 

 

885L:【我难道不是最可爱的吗】

 

最后补的采访小贾说:

 

告白就是简简单单的,丞丞温柔的说,“你就是我想要共渡一生的人,对于你来说,我也是吗?”完全招架不住啊。

 

这种感觉,平平淡淡得刚好。

 

 

886L:【uuuuu】

其实小时候总是期望,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最后才发现,没有什么盖世英雄。你爱的人,永远会是你的盖世英雄。

 

你的盖世英雄不一定要能拯救世界,不一定要帅到惨绝人寰,甚至不一定你们要爱得轰轰烈烈。

 

可能只是出柜是护在你身前的那一下;可能只是在流言蜚语来临的时候的护在身后;也可能只是别人不会提醒你喝的银耳汤,偷偷点赞的微博;也可能会是跋山涉水的去看你和脆弱的一面只对你。

 

但他们也是盖世英雄,你的盖世英雄。

 

 

887L:【527890】

这就是神仙爱情,太甜了!

 

 

888L:【哦哦哦哦哦】

节目组又在这里就结束了,期待下集哇哈哈~ 

 

 

889L:【999999】

自拍他拍还有山花花絮都还没有播呢,期待下一集!

 

 

 

890L:【壹佰万】

期待下一集,预告又看到超甜的是我的错觉吗?

 

 

 

891L:【德专八的小蘑菇】

期待下一集,我大权贵继续发糖好吗?

 

 

 

892L:【土鸡可爱】

期待下一集,水蓝SZD!

 

 

893L:【不动手】

期待期待,权贵山花水蓝冲鸭!

 

 

894L;【呼呼的呼呼额互动和怒】

期待下一集!我们下周见!

 


评论(12)
热度(136)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