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今天的热搜很奇怪【完结】

【喵喵经纪公司】今天的热搜很奇怪



 

【第一章】今天的热搜很奇怪【下】




上回说到,黄新淳觉得事态不太行,于是坐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准备寻找两位肇事者。这组合黄新淳也带了几年了,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出过,对于这样的热搜,经纪人的敏感让他敏锐的意识到,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止损。

 



本来两个人公开恋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公司发了声明就可以处理了,同性恋现在虽然不受认可,但是只要两人相爱还是能让大部分人慢慢接受的。只是没想到扯到自己身上,还带出丞丞之前明里暗里夸他、他照顾丞丞之类的事情,又是同校,舆论真是从三角恋开始编,更有甚者开始编排范丞丞是渣男。

 




热搜第一二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公司虽然想办法在压,但这事不给个声明怕也是没法过去的。黄新淳翻了翻微博,“范丞丞疑似渣男”的热搜已经开始上升,并且上升出奇的快,热度最高的几家大V已经开始引导舆论泼脏水,这明显就是一次有预谋的泼脏水。如果处理不到,怕是会成为一次针对F.W.B的大型屠杀。

 





不过比起外面的事态严峻,几个被公司牢牢护在翼下的小可爱在群里欢快的聊着天。




【F.W.B的那些事儿群组】




【不要偷我的糖】快快快!大家注意热搜,话说现在的营销号到底过不过脑子的啊。

 




 【我一点都不可爱】我感觉热搜正在向一种诡异的方向飘忽,是不是有公司专门搞我们啊。

 




【悠悠球精】就是就是,我跟老毕吃饭呢,一条微博推送出来,我想着是关于我们组合的就点开了,结果真的是难以言喻,我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头疼,这也能上热搜,这两位主角还在拉斯维加斯度假呢?

 





【火力少年王】【截图】【截图】说是新淳哥也去了拉斯维加斯,所以三人关系成迷?

 





【悠悠球精】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最搞笑的是有人说丞丞跟小贾在一起是为了掩盖跟经纪人的秘密恋情? 

 





【不要偷我的糖】我觉得媒体应该去写小说,就叫《明星和经纪人的爱恨情仇》《回家的诱惑3之娱乐圈的诱惑》《替身下的爱情》《简简单单的想念》《不敢言说的爱》,听起来就很带感。这群媒体不去写小说真的屈才了。

 

 




【我一点都不可爱】我感觉应该派队长去没收一下你们的小说,顺便让粉丝看看你们现在的样子,当红偶像背后居然迷恋青春疼痛文学玛丽苏小说!

 

 




【悠悠球精】才不会,他们只会更爱我。






 【乐乐】好吧,我没当助理以前也是跟你们的粉丝一样感觉你们高冷,来一年之后,感觉你们就是一群沙雕少年。

 

 




【不要偷我的糖】不不不,是一群无比帅气的沙雕少年。

 

 




 

【悠悠球精】我总感觉他们是没有见过权贵秀恩爱的时候,我之前在前公司跟他们一间的时候,简直就是想死,没有什么比跟他们一间更惨的事情了。不过现在可以秀回去了@火力少年王

 

 

 

 



【火力少年王】收到!下回演唱会举起毕侃大旗!

 




 

 

【不要偷我的糖】楼上秀恩爱的止住,过分了啊!

 





 

【买袋糖回宠小弟】【摸头】不气不气,吃糖啊,小弟。

 

 

 




【乐乐】我作为一个助理,存在的意义就是吃狗粮吗?我瑟瑟发抖,你们说我是不是可以跟新淳哥组个CP,这样我就不用吃狗粮了。

 

 

 



【四月】这你就别想了,老板想睡的人也是你能觊觎的吗?听说,老板是新淳哥的粉丝,一办公室都是新淳哥照片的那种。

 

 

 



【我一点都不可爱】话说你们都哪里来的消息,我感觉我们的助理也都好八卦啊

 

 



 

【不要偷我的糖】话说我说真的,我们偷偷拿小号去爆个料,说不定能拯救热搜的黑料?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别别别,新淳哥在群里,你们老实点。他走的时候就要我好好看着你们,别搞事,你们不要节外生枝了。

 

 



 

【火力少年王】收到,一切遵守队长指令!

 

 






【我一点都不可爱】话说这热搜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吐槽,你看范丞丞看小贾那样子,哪里像插得进人的样子。随随便便日常一放出去都瞬间打脸好吗?不然以为我们每次出vlog为什么那么慢,还不是被这两个明着秀恩爱耽搁的。

 

 





【乐乐】你们其他几对CP也够剪辑师剪辑的好吗?如果不是剪辑师,我感觉别说“范丞丞黄明昊公开恋情”,“毕侃大婚”“坤廷官宣”“洋灵秀恩爱”都热搜好几次了。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那可不,用粉丝的话说现在是CP大势~

 





 

【不要偷我的糖】我觉得你的粉丝肯定很想跟你说:“蔡徐坤,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谢谢”

 

 





【悠悠球精】毕侃是真的!

 

 




【我一点都不可爱】你们看热搜了吗?新淳哥去拉斯维加斯应该是没找到人,真惨。@人见人爱范丞丞 @花见花开Justin这两位偷偷回来了。

 

 





【不要偷我的糖】结合时间,我感觉媒体又要说,新淳哥去拉斯维加斯是为了躲避情伤。

 




 

【不要偷我的糖】

来,我来给你们想一下剧情:



新淳哥一个人坐心形过山车,一个坐摩天轮,一个人坐游轮,想起了曾经有一人这么说过,“我要带心爱之人来心爱之城看最美好的景”




本以为那个人是我,看来一片痴心,终究是错付了。

 

 



 

【悠悠球精】这剧情6的一匹~

 

 




【我一点都不可爱】论我的弟弟都对青春疼痛情有独钟怎么办?不过写出来居然有点意外的带感?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正廷?

 

 




 

【我一点都不可爱】嗯?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的,下次接戏的时候我们可以试试?

 

 





【我一点都不可爱】不必了。

 

 

 

 



【乐乐】公司不会让你们接这种戏的,除非是写得很好的剧本,青春疼痛文学太多了,可塑性不强。

 

 



 

【悠悠球精】




继续编,我感觉我可以继续编。

 



新淳哥把丞丞送他的项链丢进了海里,看着月亮默默陷入沉思。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今天,我亲手埋葬了我对你的情感,范丞丞。

 




自此之后,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只有明星和经纪人。






 

【不要偷我的糖】感觉这结尾不错哇!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你们真是当新淳哥不在群里吗?新淳哥刚刚可是给我发微信了,你们要是不乖,就等着回来…

 

 





【火力少年王】官博发日常了,三十分钟实打实的权贵秀恩爱,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一点都不可爱】放心,等毕侃大婚的时候,要剪辑师给你剪个三小时。

 





 

【火力少年王】我什么都没说QAQ

 





 

【人见人爱范丞丞】怎么了嘛?刚下飞机这么多人?

 

 




【我一点都不可爱】拜托看看热搜吧,你都要成渣男了还能这么淡定的吗?

 






【人见人爱Justin】???

 






在机场的范丞丞和小贾一脸懵逼,翻开微博后换上得体的笑容,走到媒体面前。

 



“范丞丞,请问你对黄明昊和黄新淳两个人的情感分别如何?”





“范丞丞,请问你对网传你是渣男怎么看?权贵官宣是否是你为了红塑造出来的人设?”





“请问黄明昊先生,您对您的伴侣疑似出轨怎么看?”





“请问官宣是否是公司为了获取双人资源或者赚钱而塑造人设的借口?”




“请问你们的爱情是否只是为了掩盖和经纪人实在的爱情?”




“请问是否只是表面关系名存实亡?”





……

……





 

“各位媒体,久等了”范丞丞拉着小贾的手,把他紧紧的护在身后,礼貌的开口。





“我和新淳哥还是小贾是同学,新淳哥一直很照顾我们组合的每一个人,之前我们被黑的时候也全都会及时处理,站出来帮我们。所以我们都会给予他极大的尊重,最大的夸赞”





“哦,对了,关于人设?我们公司不缺钱各位,麻烦了解一下,问问题的时候想一下呗”





“最后一个问题,其实微博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那如果没听清楚的各位,我再说一遍给你们听”范丞丞笑,“我手边的这位,是我想要共渡一生的人,也是我一生未来的伴侣,没有人可以代替他。本来不想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你们既然侮辱了我对他的爱情,就都别想逃过法律的制裁。各位造谣的媒体们,记得查看一下邮件收律师函哦”





 

喵喵经纪公司的公关危机,今天的热搜很奇怪至此拉下了帷幕。对于范丞丞的这一段话在F.W.B的群里广为流传已是后话,毕竟这一段,谁不说三爹是真的刚呢!

 




 

新淳哥回来的时候也带了很多好吃的,大家瓜分一空,愉快的开始了新的工作。而还有新淳哥带来的新消息,F.W.B的师弟要来了。





 

 

欢迎收看下一集:师弟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哦





 

接下来会有综艺啦~


评论(19)
热度(135)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