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师弟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哦

 

【喵喵经纪公司】师弟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哦

 

 

 

 

 

 

 

 

【第二章】师弟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哦

 

 

 

 

 

 

上回说到,黄新淳和范丞丞众人联手解决了这一场危机,大家在快活之中,迎来了四位被公司新签下的童星,F.W.B组合也在这时来了他们的师弟团Eternal(拾忆)。

这四位童星,来头可不小,若不是跟错了公司,也万万不会落得这般境地的。先说他们的这位主唱,这位主唱艺名Baolan,之前为很多电视剧唱过片尾曲;这位键盘手杰克爱,出道即巅峰,一脸俊俏年纪不大的他就拥有出色扎实的技术,新古典高速的音阶能在他的指尖毫不费力的行云流水般弹出,同时他音色也与乐队的风格相得益彰;贝斯手赵礼杰和吉他手小乐言也都是极为优秀的。

 

 

只是这样优秀的乐队却在两年前被前公司签下,一直压榨,空降没有能力全靠关系的C位,导致乐队状态一直下滑。这两年乐队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言,住在狭小潮湿的房间里。在外他们是一副光鲜亮丽的模样,背地里被公司没日没夜的压榨,没有资源没有代言也没有出专辑,连演唱会也是场地小、效果差的音响,把当年正当红的四人组合的好感败得一干二净。公司强硬的CP营销,更是把团粉推得远远的,每个人都积累了一大批毒唯。

 

 

 

至今被喵喵经纪公司接过手,等于是接了一个烫手山芋,一个烂摊子。各家都在看着喵喵经纪公司的笑话,等着这家经纪公司接手和这个组合之后毁于一旦。而前公司,也是铺好了一切陷阱,准备等着新成立的Eternal(拾忆)一头栽进去。

【F.W.B的那些事儿群组】

 

 

 

 

 

 

 

 

【不要偷我的糖】快快快!大家看看看,著名组合锦年签到我们公司了,现在改名Eternal(拾忆)。 

 

 

 

 

 

 

 

 【我一点都不可爱】看到了看到了,在练习室吧,练习挺认真的。

 

 

 

 

 

 

 

 

【悠悠球精】那个键盘手的颜很赞啊,女友粉肯定超多。唉为什么我只有妈粉呢?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怎么?你还想有女友粉,不怕老毕吃醋啊。

 

 

 

 

 

 

 

 

 

 

【火力少年王】李希侃同学?看来我昨晚努力得不够啊,你还能想女友粉的事情。

 

 

 

 

 

 

 

 

 

 

【悠悠球精】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我感觉肯定有人要说我们和师弟团争资源啊,搞内斗啊,太子啊啥啥啥的了。

 

 

 

 

 

 

 

 

 

 

【不要偷我的糖】那肯定的,毕竟各家毒唯也是贼能编料,我之前还看到有人说李希侃搬凳子跟我打架呢。

 

 

 

 

 

 

 

 

 

 

【我一点都不可爱】这不奇怪啊,当初我们签团代的时候,还不是有人说本来是个代,公司不准才改成团代的。

 

 

 

 

 

 

 

 

 

 

【悠悠球精】我们公司?至于吗?我们团代还是个代都一样,公司有钱,不差这点。

 

 

 

 

 

 

 

 

 

 

 

 【乐乐】我觉得毒唯就是可怕,看看别的公司吧。就你们师弟,要不是被垃圾公司毒害,不然真的就他们当年火热的程度,真的万千少女的真爱,绝对不亚于你们。

 

 

 

 

 

 

 

 

 

【不要偷我的糖】师弟们真惨啊,对了我刚路过练习室,整齐划一的120度鞠躬“师兄好”把我吓着了,走的时候还整齐划一的“师兄再见”。

 

 

 

 

 

 

 

 

 

 

 

 

 

【悠悠球精】真的,我在灵超旁边,真的太整齐了。他们主唱很可爱,看起来年纪很小的样子,高音真的一把好手。贝斯手和吉他手超级高,跟老毕差不多吧。

 

 

 

 

 

 

 

 

 

 

 

 

【火力少年王】终于有可以平视的人了…

 

 

 

 

 

 

 

 

 

 

 

 

【不要偷我的糖】话说我去听了他们之前的歌,真的很好听啊。这种有颜有才华的真的是应该火的,这两年真的是,唉~

 

 

 

 

 

 

 

 

 

 

 

 

【买袋糖回宠小弟】【摸头】不气不气,我们当初不也都是这样的。

 

 

 

 

 

 

 

 

 

 

 

 

 

【乐乐】我比较担心的是,听说他们的前公司不是善茬,估计肯定泼脏水是少不了的了。

 

 

 

 

 

 

 

 

 

 

【四月】不然呢,偶像都是吃青春饭,压着这几位优秀的不放,践踏他们的梦想,肆意对他们的人生下手。这是正常的公司干的出的事情吗?分明就是这样的资源我不利用也不给你。

 

 

 

 

 

 

 

 

 

【我一点都不可爱】唉,师弟们都呆呆的,好容易被骗啊,有点担心。

 

 

 

 

 

 

 

 

 

 

【不要偷我的糖】话说我说真的,来喵喵应该会好很多吧。喵喵这边,只要你有实力,绝对会有跟你实力匹配的资源给你的。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新淳哥呢?他今天跟我说要给你们放放假吧,都刚从剧组出来,老板说两天放假,然后接下来录个家族团综营业一下。

 

 

 

 

 

 

 

 

 

 

【火力少年王】收到,一切遵守队长指令!

 

 

 

 

 

 

 

 

 

 

 

 

 

 

 

【我一点都不可爱】我又看到有瓜说我和坤坤因为C位之争大打出手了,砸了一台电脑,真的是现在的媒体啊。还有小贾和丞丞因为一个汉堡大打出手,小贾一脚踢翻了饮水机,推倒了老毕。

 

 

 

 

【人见人爱范丞丞】话说我们公司真的有饮水机这么廉价的东西吗?我们老板应该都不屑于放在公司?

 

 

【花见花开Justin】你们两会因为C位打架砸电脑,不会,你们最多会在床上打一架,然后第二天请假,某人扶腰。

 

 

【我一点都不可爱】Justin,闭嘴!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小贾你的海底捞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花见花开Justin】别啊,坤坤哥,我错了QAQ

 

 

 

【悠悠球精】低三下四,小贾你丢不丢人~

 

 

 

【花见花开Justin】你懂什么?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一点都不可爱】话说小贾推到老毕?哪个意思的推倒?

 

 

【悠悠球精】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已经掌握了证据。老毕是我的,谢谢!我脑补了一下身高,妈呀,这啥瓜,大家都不动脑子的吗?

 

 

【不要对我body着迷】汉堡那个还稍微真一点,后面踢翻饮水机,小贾也没这么大力气吧。

 

 

【买袋糖回宠小弟】就你们那有冰箱有空调有冰镇饮料有咖啡机啥都有的地方,需要饮水机的吗?

 

 

【乐乐】这么说我想起来上次看到说木子洋来看灵超送了一只橘猫,毒唯说是寓意祝灵超跟猫一样胖的意思。

 

 

【四月】我也看到了,还说真恶毒,好歹以前也是同公司的队友啥啥啥的,这都什么事啊。

 

 

【不要偷我的糖】???

 

 

 

【买袋糖回宠小弟】???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我感觉别说根本就没这个意思,就算有,洋哥也绝对是怎么样都喜欢的。

 

 

 

 

【乐乐】你骂我,我骂你,我们哥哥睡一起!我很想看到他们知道你们在一起的表情。

 

 

 

【不要偷我的糖】太扯了,我刚看到一个说喵喵经纪公司只签男的,这个公司肯定都是基佬。

 

 

 

 

【花见花开Justin】严格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错

 

 

 

 

【人见人爱范丞丞】只是委屈师弟了QAQ

 

 

 

【累死累活小黄人】那边好像有动作了,我去跟上层沟通一下,你们这几天出去也注意一点,问到有关师弟的问题,一律避而不谈就好了,听到没?

 

 

【不要对我的boby着迷】收到,我会监督他们!

 

 

【累死累活小黄人】那个家族团综两天后拍,你们跟师弟师兄一起拍,这几天也可以多了解一下师弟团,别到时候闹出不和传闻就行了。

 

 

 

【累死累活小黄人】有时间跟师弟团交流一下,多给点鼓励,他们刚签过来就被造谣背叛公司,心里也不是那么好受的。他们平均年龄也不大,还有两个未成年,一起加油。

 

对了其他几对,除了权贵,团综注意一点啊。本来就不拍多久,你们卿卿我我剪一半,我们可能会被骂。时常发下照片,下面天天催营业。

 

 

【人见人爱范丞丞】知道啦,黄新淳你真话多,跟我妈一样。

 

 

 

【花见花开Justin】新淳哥就这样,我们都习惯了。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说真的,新淳哥你就安心跟你的小迷妹讨论去吧,师弟们还等着呢。说不定色诱一下,我们这个月工资双倍。

 

 

【四月】别吧别吧,我总感觉等会一截图我们啥都没了。

 

 

 

【我一点不可爱】过几天下午师弟们有发布会,现场直播还会有表演,我们可以去平台刷礼物。

 

 

【花见花开Justin】那必须的,我们F.W.B的师弟必须有排面!

 

 

 

【不要偷我的糖】同意同意,我这个月少买几袋糖也要送我们师弟上C位!

 

 

【悠悠球精】老毕的私房钱拿出来,我们师弟必须第一!

 

 

 网上的舆论却不容乐观,“喵喵经纪公司自断一臂签了雪藏两年组合”“雪藏两年组合首次出现,喵喵经纪公司是否能撑住舆论压力”“雪藏两年天才陨落,是否可以涅槃重生”“喵喵经纪公司此举是否是堕落的开始”“锦年改名拾忆签约喵喵,黑料缠身还能逆袭吗?”这样的新闻稿一翻就是一大片。

 

 

喵喵经纪公司的处境已经举步维艰,前有来自锦年(现拾忆)前经纪公司的指控,指责喵喵经纪公司通过非正常手段签约锦年(现拾忆),锦年(现拾忆)在合约期间已经接洽喵喵经纪公司,并属于违约情况。前公司发的声明声泪俱下,点点指责四人被公司养大,不顾情谊签约喵喵的背叛。而人们,总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同情弱者,于是,喵喵经纪公司成了被人批判的过街老鼠。

 

 

只有F.W.B的孩子们知道,不是这样的,那个地方,对于外人来说说的那么肮脏;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是最美好的地方,是他们的家。他们被前公司唾弃的时候是喵喵经纪公司收留了他们;他们每次有黑料绯闻的时候,是喵喵经纪公司选择相信他们,把他们紧紧的护在羽翼下;经纪人护犊子、助理温柔照顾、老板的体贴关怀、还有师兄师弟们一家人的气氛,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曾经。

 

但是他们不敢说话,因为这个时候,一切都会成为辩解,没有人会相信你。

 

 

我们花了几年时间学说话,然后穷尽一生的去学闭嘴。

 

 

——“我想护着你,就像你护着我一样”

 

 

——“别怕,有我”

 

 

在台上的四人并不是对这些流言一无所知,也知道自己要面对怎样的问题。他们也不过是孩子,最大的20,最小的甚至还未成年。旁边是经纪人琛琛,和助理阿挽。本来来的应该是黄新淳,但是因为下午F.W.B还有活动,只能先让琛琛过来,想想也没什么大事,老板在呢。没想到事情就发生了。

 

 

 

开始一切好像进行的还算愉快,这是拾忆的澄清会,前面自然也就列行公事的说了些废话。听到媒体提问的时候,大家的眼神都亮了起来,想要第一手好料。

 

 

“请问一下喵喵经纪公司能回应一下关于签约新组合拾忆的事情吗?现在网络对拾忆的压力很大,贵公司会发出证据吗?”

 

 

 

“请问喵喵经纪公司为什么要签拾忆呢?”

 

 

 

 

“传言是否属实,关于你们违约签拾忆的事情?”

 

……

……

 

 

一堆问题纷纷袭来,如果开头几个问题还顾忌了措辞,后来的问题简直越来越尖锐。

 

 

 

“作为队长,想问一下杰克爱你如何看待关于你们解约前公司的事情?你觉得是一种背叛还是新的开始?”

 

 

“想问一下队长,对于直裸裸的背叛指控如何解释?”

 

……

……

 

 

“我们喵喵经纪公司一直走的是正常流程办事,不存在任何对方公司所说的流程问题。我们从未在合约期内接洽过合约期未满的艺人,稍后我们在官博会放出一系列的证据。不存在违约,合约到期后正常解约。对于对方公司,对我司艺人的侮辱,已经严重侵犯我司及我司艺人的利益,我们将诉诸法律。”

 

 

“至于签拾忆,是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时候,就像看到了F.W.B当初的样子。那样纯净的眼神不应该被资本辜负,他们的梦想值得我签他们。请大家给我们时间,拾忆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喵喵对这些问题已经从善如流,倒是比较担心队长会对这些问题如何回答。

 

 

只是,她没有想到,杰克爱刚准备拿起话筒开口,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粉丝就一瓶水直接浇到了他头上。

 

 

来得太突然,导致旁边的人来不及反应,一瓶水结结实实的浇在了他头上。紧接着,各家媒体就开始不停的拍照,这样的稿子谁不愿意拍呢。

 

 

保安后知后觉的上来拉走粉丝,粉丝却一刻不停的喊,“杰克,你进了这家公司,会后悔的”然而杰克爱只是把额前湿漉漉的撩到了后面,露出额头,“我知道,大家很好奇关于解约的事情,这些公司都会统一解决。我只想说,我们来到喵喵经纪公司,是因为信念,就像一瓶水浇灭不了我的梦想,雪藏两年也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少年心气,18岁的少年扬起头,露出自信的笑容,“我知道你们都在等着看我们的笑话,看喵喵经纪公司的笑话,但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糊”

 

标准的90度鞠躬,是我的谦逊;但是侮辱我的梦想,我不会对你仁慈。

 

好吧这个师弟不太聪明的亚子,不过还挺刚。F.W.B群里又多了新的超A素材,大家广为流传哦。

 

那接下来,大家就要开始接新的综艺了,家族综艺的火花,到底会怎么样呢?跟我们一起期待下一集把~

下一集:到底哪对狗粮更好吃?

评论(10)
热度(88)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