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原来你还在这里

【皇权富贵】原来你还在这里




梗来源:微博一万颗甜甜圈

 

 

其他文章请见主页,甜喵盐喵应有尽有,期待你的光临喵~

 

 


01


不管多少年,我依旧觉得,当初他那句,“我是为了你回来的”,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的情话。

                          ——题记

 


 

02

小贾是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重新和范丞丞相逢,高中暗恋的学长成了自己的上司,缘分也许就是如此奇妙吧。



那人棱角多了几分沧桑和成熟,在小贾心中,他却依旧是少年时的模样。


小贾看着他,陷入的长久的回忆。


那是高中时候的事情了,小贾陪着朋友去看学校的晚会,准备在礼堂里呼呼大睡的时候。听到范丞丞好听的声音,抬头看见那人帅气的面庞,举手投足都是极为优雅。这个人,就这么,撞进了小贾的心里。


 

问到微信,问到手机号,然后开始穷追猛打。在他必经的路上创造偶遇;去听他选的选修课选他旁边的位置;检查的时候故意路过他们教室偷看一眼然后飞快的撇过头……但是他不为所动,后来他出国了,小贾这段无疾而终的单恋才不了了之。


“嘿,Justin”他走上前,跟小贾打招呼,小贾才从回忆中反应过来。


“丞丞,别来无恙啊”小贾微笑着回过去。



这也许,是我们能完成的最好的结局了吧。


 

 

03

世界上有什么比工作更讨厌的事情吗?有的,就是在出轨的前男友的楼上公司工作。


小贾觉得自己要受够了每天都要遇见自己出轨的男朋友和他的现男友在唧唧我我,看到他们,就仿佛看到了那些年傻傻付出真心的自己。


他回到公司,看着桌面,终于下了决心决定要辞职。


“老范,我不想干了,打算下个月辞职”


“理由”


“我没有能力处理好这里的事情,这里不适合我”


“你就编吧,我还不知道你。说吧,什么事?”


“我前男友出轨了,现在跟他男朋友天天在楼下秀恩爱,我不想看到他们,真的受不了”


“你也可以”那边发过来信息,手机再次震动了一下。


“不会的,我这种男孩子,天天宅在家里,还刚被人出轨。谁愿意喜欢我,谁愿意跟我秀恩爱”


“我,如果你还愿意的话,你可以和我秀恩爱”那边的信息回的很快。



然后下一秒,小贾听到了门敲响的声音,范丞丞拿着一大束玫瑰站在他面前,“一年,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但是当时公司正在创业期,也没办法回来。本来不打算回国,我是为了你回来的,你愿意和我秀恩爱吗?”


 

 

05


原来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


没有丢失工作,也没有丢失爱情,还收获了一个总裁男朋友。


小贾抬起头看着天,十六岁的单恋,到二十一岁的双向爱情,虽然晚了一点,但是甜得刚好。


不枉十六岁那年的我,花了一辈子的好运气遇见了你。

评论(10)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