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一条发错的短信

【皇权富贵】一条发错的短信

梗来源:微博一万颗甜甜圈

 

01

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怎么回都是满心欢喜,开满一地的小花。

                                         ——题记

 

 

02

“去看电影吗?”收到这条来自男神的短信的时候小贾正在床上看电影,看这男女主苏炸天的告白滚来滚去,少女心泛滥。

 

纠结着怎么回答的小贾在床上滚来滚去,又去吹了下凉风,才清醒过来这是真的。然后他就面临了所有情窦初开的少年少女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怎么回呢?如果很快的回一个号会不会显得我很轻浮;如果我很慢回会不会显得我不是很想去;如果回一个“好”是不是显得太冷淡;如果回很多是不是会显出我自己非常期待。

 

也会陷入很多情窦初开的少年少女们的忧虑,开始怀疑这条短信的真假。范丞丞在他的印象里是一个很高冷的人,给人的形象好像也是比较冷淡。毕竟之前有可以绕操场五六圈的女孩子男孩子追过他,他也没有搭理过谁。虽然自己跟他关系确实不错,也是对这条短信有些存疑。

 

他万一只是发错了;或者是大冒险的心血来潮,自己真的回应了,会不会被嘲笑啊。或者是男生检测自己魅力的小游戏?也不是未尝不可啊。

 

 

小贾自己犹豫了半天。决定去求助自己的军师,黄新淳。

 

 

03

弟和弟婿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这句话用来形容黄新淳最好不过的了,作为小贾的军师,可没少在范丞丞身上帮小贾下功夫。

 

情报收集器加资金流转通道,这个助攻是世界上最好的助攻没有之一了。归功于他,小贾对于范丞丞的基本信息几乎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喜好啊性取向啊理想型啊,也更加容易的接近了范丞丞,和范丞丞目前处于一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境地。小暧昧什么虽然也有,但是小贾还是颇为担心,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滴滴滴”小贾想了一下,开始愉快的骚扰黄新淳。“军师军师求助”

“诶,新淳你是不是在上课啊,下了课帮我分析分析啊”

“范丞丞居然请我去看电影了,你知道吗?”

“你说他是不是发错了,或者是大冒险什么的啊”

“请我看电影会是喜欢我吗?”

“那我要怎么回啊,我要是回错了就完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他会不会只是没有人陪他去看来找我的”

“新淳,你说怎么办啊?”

“他会不会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啊”

军师没有回话,小贾也没有注意到异样,也对,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少年是看不出什么问题的。

再加上他以为新淳只是上课没有及时回,就把手机放在了一边,继续打滚加脸红。

 

 

04

等小贾打电话过去找黄新淳求助的时候,他才发现出了问题。

“新淳,我惨了,我本来要发给你的,我发给他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看我”

“我想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感觉自己在玩命,他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黄新淳在桌子旁哈哈大笑,并期待着这个小少年的男神会有怎样的回答。

毕竟他也很期待,这是不是自家小可爱的一次机会。

 

05

“小可爱,我在你眼里就是说话不负责任的人吗?”对面的消息传来,小贾看着男神发过来的信息捂头。

“啊啊啊啊啊刚刚手机进水了,男神这不是我的本意,手机不小心滑到了就自己发出去了”小贾找机会补救着。

“那我要是信了,可不是跟你一样傻乎乎的了”

“你是不是要发给你的闺蜜看”

“是”既然被戳穿,那也就只能弱弱的回答了。

“那你重新再截一张”

“请你看电影肯定是喜欢你”

“不用分析了,我真怕你两越琢磨越糊涂”

“就这样吧,还有你回什么我都无所谓的,因为喜欢一个人,不会在意这种事情。”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

 

06

今后,你的余生,由我接管。

评论(12)
热度(6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