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听说公司要倒闭

【喵喵经纪公司】听说公司要倒闭

 

【第三章】听说公司要倒闭

 

 

 

 

 

上回说到, F.W.B组合在各种传言缠身的情况下迎来了他们的师弟团Eternal(拾忆),师弟团因为被原公司设计而黑料缠身,队长杰克爱被泼冷水却稳住场面。师弟团首次亮相虽遇挫折,也好歹有惊无险的度过了。

接下来,师兄团和师弟团将参加自家公司的家族综艺《未来可期》,对外宣传是增加自家艺人的亲密度,让大家了解更日常的自家艺人,其实就是每年一次的让公司的艺人有一个休息放松的机会。

 

 

但是事实是不理智的粉丝并不知道,他们只会觉得公司在一味的压榨他们的小哥哥,用这样的方式用没有热度的小团综耗尽自家哥哥的最后一滴血。 他们宁愿相信外界的每一条不知道来自何方的信息来源,却不愿意相信外界表露出来兄弟情是真的。

 

 

事情也变得更加棘手,甚至在喵喵经纪公司采取的休息不营业期间,外界的传言已经是缤纷多彩。更有甚者,爆出喵喵经纪公司因为经营不善即将倒闭,旗下艺人全部限制资源,用团综榨干价值后就一脚踢开。传言虽然有些离奇,但居然出奇的有理有据,1.2.3列的倒是清楚比如说喵喵签师弟团就是为了能东山再起,师兄团资源没法续签,只能靠师弟团啥啥啥的。

 

当然更可笑的是,无论多离谱的谣言都依然有人去相信它。相信它的人自己相信,还要四处散布,弄得人心惶惶。

 

说着说着,外人都信了,当事人却是一脸懵逼。

 

 

【喵喵的那些事儿群组】

 

 

 

 

 

 

 

 

【不要偷我的糖】听说我们公司要倒闭了? 

 

 

 

 

 

 

 【我一点都不可爱】灵超你认真的吗?老板还在群里呢? 

 

 

 

 

 

 

 

【悠悠球精】我也听说了,最近一搜我们关键词到处都是这种传闻。不就是休息不营业期嘛,我们每年都有,咋今年就被造谣了。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感觉像是有人想搞我们活着搞我们师弟。 

 

 

 

 

 

 

 

 

 

【火力少年王】【截图】【截图】【截图】媒体真的编故事一流,看这个,说我对李希侃爱而不得,所以因爱生恨和他打架,导致组合不和,被取消了代言,公司入不敷出。 

 

 

 

 

 

 

 

 

 

【悠悠球精】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怎么吃瓜吃到自己头上来了?我们才不是爱而不得,两情相悦了解一下。 

 

 

 

 

 

 

 

 

 

【不要偷我的糖】那有什么,还有我去劝架被老毕推倒,从此心生恨意,勾引经纪人抢资源。

 

 

 

 

 

 

 

 

 

【我一点都不可爱】这有什么啊,有人说我跟坤坤不和是因为我塞小饼干给他吃,他不想吃。

 

 

 

 

 

 

 

 

 

【悠悠球精】最离谱的还是说师弟团有一位是我们老板的私生子【截图】,拜托我们老板也就21,靠谱点行吗?

 

 

 

 

 

 

 

 

 

 

 

 【乐乐】我还是最喜欢太子戏份了,不过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讨论是当老板不在吗? 

 

 

 

 

 

 

 

 

【不要偷我的糖】别担心别担心~新淳哥去汇报工作去了,老板暂时还不会出现。 

 

 

 

 【喵喵】嗯哼~我听说有人觉得公司要倒闭了?

 

 

 

 

【岁岁常欢喻】师哥你这flag有点厉害的。

 

 

 

【年年皆胜羿】难道这就是召唤老板的终极奥义吗?

 

 

 

【花见花开Justin】师弟,工作群不能情侣名秀恩爱哦~

 

 

 

【悠悠球精】我寻思着和你男朋友同样情侣名的人好像没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人见人爱范丞丞

 

【不要偷我的糖】没有没有,我们公司蒸蒸日上,怎么会倒闭呢。

 

 

 

 

【买袋糖回宠小弟】还是工资比较重要的小弟~

 

 

 

 

【阿挽】太子传言我倒是听说过一个,各个都说对家是太子,我也是醉了。我们公司要是有这么多太子,怎么养啊。

 

 

 

【我一点都不可爱】太子?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就是最受老板宠爱的那个,所有资源都给他的那种。

 

 

【花见花开Justin】我们?有吗?我们公司缺这几个资源?别人都是抢着找我们做代言人的好么?

 

 

 

【人见人爱范丞丞】资源均分是我们喵喵经纪公司的传统美德,主要是经纪人带得好,我们也努力,老板又好,不缺资源对吧。

 

 

 

【四月】真要说太子我提名新淳哥!

 

 

 

【乐乐】同意,老板最宠没错了!

 

 

 

【阿挽】附议,新淳哥加工资了我们都没有QAQ

 

 

【当爹当妈黄新淳】你们见过又当爹又当妈整天给你们擦屁股的太子?

 

 

 

 

 

 

【悠悠球精】回到正题,话说老板现在外面倒闭这种传言很猛啊 ,我们是不是真的要没饭吃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考虑下个月少吃一点。

 

 

 

【人见人爱范丞丞】我可以少买一点零食~

 

 

 

【喵喵】别贫,别等会吓着了我们师弟团。就算公司只有一百块,也不会让你们饿着的,行了啊。

 

 

 

【人见人爱范丞丞】就这么护着师弟团了,唉,兄弟们,我们要被抛弃了啊。难道传言是真的吗?【大哭】【大哭】【大哭】

 

 

【年年皆胜羿】师兄?

 

 

 

【当爹当妈黄新淳】别理他,戏精!他们每天都恨不得把网上的各种料演一遍就好。

 

 

 

【喵喵】行啦行啦,如果你觉得我疼师弟团的话,不如再接两部戏?

 

 

 

【人见人爱范丞丞】不了不了,回来瘦了二十斤。 

 

 

 

【喵喵】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公司倒闭的事情,如你们所见,公司最近是入不敷出了。你们最近吃饭的钱都是从我的私房钱里面出的,我们公司现在处于负债状态,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度过难关。这次的家族团综很有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团综,所以麻烦大家尽心尽力,玩得开心就好。但是因为这次经费有限,我们的团综地点从巴黎改成了荒岛,需要你们自己去求生。

 

 

【人见人爱范丞丞】真的吗?【大哭】我的蟹棒,我的汉堡,我的鸡翅……诶诶诶,老板你不是说真的吧,荒岛求生,我们要吃虫子吗?

 

 

 

【花见花开Justin】小白哥说可能还要喝尿来着~

 

 

 

【悠悠球精】还可能会碰到野兽,狼啊熊啊啥的。

 

 

 

【火力少年王】我不会让野兽伤到你的。

 

 

【我一点都不可爱】有人跟我们一起吗?

 

 

 

【小小乐言】突然有点害怕…

 

 

 

【年年皆胜羿】不会没有吧?

 

 

 

【岁岁常欢喻】没有我也会carry你的,这辈子必carry你,记得吗?

 

 

 

【年年皆胜羿】嗯。

 

 

 

【喵喵】有的,我用最后一点私房钱请了贝尔陪你们去荒岛求生。

 

 

 

【不要偷我的糖】???行吧

 

 

 

【悠悠球精】看来是必须要去了?

 

 

 

【当爹当妈黄新淳】对的,很抱歉才告诉大家。

 

 

 

【全员刷大哭表情】

 

 

【喵喵】这么不禁逗的吗?愚人节快乐!

 

 

【当爹当妈黄新淳】刚刚就是让你们体会一下公司倒闭的感觉,其实一切都是假的宝贝儿们。

 

 

 

 

【喵喵】人生有快乐,天天都是愚人节哦~巴黎的飞机票订好了,大家明天启程,都睡个好觉哦。

对了为了证明我们公司没倒闭,你们每个人最近的工作计划我都已经私发到你们微信了看一下。

师兄团代言到期了,新淳那边去给你们几个人谈了几个新的个代,然后还有三四个团代。资源的话根据你们的发展,接下来该接戏的有影视资源,时尚方面也都有平分秋色的戏院,然后团传个专也都在准备中了。

师弟团也是一样,最近会给你们陆续开始接资源,你们刚来到这边,把这里当家一样就好了。下个月主要计划,是准备第一张团专,打响第一炮。小羿会作词的话,也可以自己尝试加入专辑哦~

 

 

【当爹当妈黄新淳】然后就是交代一下师弟团你们的话注意不要私自接剧本,如果有想接的剧本,可以先给经纪人审核一下;有其他途径的资源,我们也审核一下。我们都是有梦想的少年,就不在青春无脑编剧的一些剧上浪费时间,吃力不讨好;包括其他的站台陪微商吃饭,一律统统不要。

 

 

【年年皆胜羿】嗯,谢谢老板。

 

 

 

【当爹当妈黄新淳】你们新活动的发布会上会解释公司倒闭的事情,你们不要费心了,今天就早点睡吧,明天我们巴黎团综见~

 

喵喵在群里交代了接下来的事情 以后,看着他们愉快的换了话题聊天,开始聊在巴黎会遇见的美景吃的美食,她想着,真好。她拿起压在桌子下的照片,照片上的人与她眉目并无相似,也的确和她没有血缘关系。但就是看着那个女孩的照片,她的眼泪流了一下,你看到了吗?我做到了!

 

 

照片上的这个人在十年前就已经死了,收藏的这张还是喵喵从报纸上剪下来的。那个时候的喵喵还只有11岁,因为她奠定了要做喵喵经纪公司的梦想,她想要做一个伊甸园,保护那些只拥有梦想的少年。

 

十年前的那个夏天,照片上的这个女孩吃安眠药结局了自己的生命。一个残疾的女孩,本来对自己的生活很绝望,觉得没有人爱她,觉得自己不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这个时候,她碰到了她生命中的贵人,从喜欢上IDOL的那一刻开始,她开始试着变得开朗,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去交朋友,去传递更多的正能量。那个人总是说,“不管生活如何让对你,都要笑着去面对它。”那个人是当时的歌手中的一位,很小众,但是才华横溢,非常正能量。她虽然是那些他救助对象中渺小的一个,但他每个月都会跟她聊天,谈人生谈理想,唱歌给她听。她慢慢变得自信,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还跟她约定说,“等我的第一场巡演演唱会,我一定给你票,你一定要过来听”

 

可是,女孩没有等到那一天,那个总是笑着向粉丝挥挥手说,“我会在失败者的鲜血中洗礼,最后封神”的少年,在一个夜晚结束他的生命。过去的一个月前,这个少年经历了没有资源没有专辑什么都没有的时光,上有资本空降C位,下有想坚持自己的梦想被雪藏,在一个孤独潮湿的地方暗无天日。除了梦想,没有任何人可以陪着他。他本人,一个总是笑着说着“你以为挫折就可以打败我吗?还早着呢”的男孩,也随着那一晚成为了只留在报纸上的黑白照片。

 

女孩的信仰突然崩塌,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哭了一整夜。她知道他不是像流言说的那样一文不值,但她却无能为力。她知道,她的青春,她的信仰,再也不会回来了,并同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有人说,“流言就是这样,人们向来只愿意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然后就出来充当正义使者,以正义之名对着素未谋面的人刺入一刀又一刀。当他们发现次错之后,也不过是笑一笑,拔出刀,说声抱歉,然后转身继续挥舞着他们无能的利刃。”

 

那时候的他们,应该都很无助吧。

 

 

看着群里男孩们愉快的聊天,喵喵开心的笑了。我做到了,真好,以后,有喵喵经纪公司把你们护在羽翼下。希望,你们的梦想路上,你们的星途,一路坦荡,再无荆棘。

 

 

 

 

 

 

 

 

 

 

 

 

评论(8)
热度(59)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