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团综路上很坎坷

【喵喵经纪公司】团综路上很坎坷

 

 

【第四章】团综路上很坎坷

 

 

上回说到,之前不和流言还没过,公司破产的流言又起,喵喵经纪公司在夹缝中艰难的生存着,不知不觉就来到拍家族团综的时间。于是,新的一天,团综就来临了。

 

 

【飞机上】



几个早早就被扒拉起来赶飞机的少年,一脸睡眼惺忪的被拖去化妆。“新淳哥,怎么今天这么早,我们一般休息期拍团综不都是下午的飞机吗?”小贾毫不顾忌形象的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开口,“我记得我们今天应该没有活动吧,再说我们平时这种活动不应该都是下午的飞机吗?”



“就是就是,新淳哥~你就再让我们去睡一会儿嘛”范丞丞开始使出撒娇绝技,挠挠头看着黄新淳。



“不行,你们给我乖乖化妆。今天有临时任务,也不知道谁先把团综这消息泄露出去了,巴黎那边的合作方说想让你们去拍一组写真”黄新淳走出门,想到什么,又回来扒着门补了一句,“别想回去睡觉,昨天你们睡得晚就没跟你们说,不过本来我们要两小时前往机场赶的,是老板心疼你们说不去机场了,坐私人飞机”



“蜜子,你赶紧的给他们拉化妆师化妆,我去叫其他人”黄新淳拍拍旁边女孩子的肩,出门去叫其他人。



在黄新淳的唤醒下,其他人终于陆陆续续的起床了,如果忽略一些奇奇怪怪的状况外。



例如黄新淳推开毕侃房门的时候,把李希侃搂在怀里的毕雯珺,甜甜腻腻的不像话;再比如,推开灵超的房间发现一只晚上偷偷溜出来看灵超还没来得及回去的木子洋;再比如,看到两个终于起来的队员,好不容易有些欣慰,结果又被两个人互吹头发秀了一脸。行吧,单身狗没人权呗。




说师兄团这边秀恩爱是一把好手,师弟团这边也不甘下风。黄新淳好不容易把这几个师兄摁在板凳上好好化妆,就立马吩咐阿挽去叫师弟团的成员们。




“咚咚咚”这怕也是个没叫过人起床的,三长一短,敲得极有节奏感。只是门内的人却没有一点反应。外面的人不厌其烦的敲着,到了第3遍,里面终于传来低沉的,略微带些不耐烦的声音。“谁啊”阿挽弱弱的退了一步,没敢开口,只是弱弱的补敲了两下。




“你是我们的助理吧,他们还在睡着呢,不过我可以帮你叫杰克”站在门口的男孩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卫衣,声音软软糯糯的带着刚起床的慵懒。阿挽疑惑着,准备看他怎么叫醒旁边看来就不是很想起的少年。





“杰克,杰克,起来了,今天有临时拍摄任务,要提前走”宝蓝走到床边坐下,推推旁边人的手肘。“”蓝哥~”被喊到的人迷迷糊糊的,手用力一扯,宝蓝就直接扑倒在他身上,身下的人讨了个吻,这才慢慢悠悠的爬起来,“早安”





只留下阿挽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我经历了啥?





虽然叫人起床的经历是磕磕绊绊,但最后大家还是准时聚到了一起,上了飞机。黄新淳看着清一色的情侣装,感觉内心无力吐槽。“行吧,行吧,赶紧的,这次团综室内的部分会在私人别墅拍。你们自己注意点影响啊,每次拍个营业视频都要剪个半天,不然那些粉丝又得闹”

 




然而,这几个人让他们听话是可以的,但是不秀恩爱是不存在的。一上飞机,就两两扎堆排排坐,各秀各的恩爱。




摄影师可爱晃晃镜头,扫到在看偶像剧的权贵。想着都是公开的老夫老妻,又是师兄团比较小的存在,应该会比较听话吧。




“小贾,不是说好等你毕业就结婚,这辈子非你不娶的吗?”




“我后悔了不行啊”




“不行,你只能是我的人”




偶像剧里男女主甜甜蜜蜜,看戏的两个人也是不落下风。两个一百多斤的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身体贴的很近。范丞丞挂着低低的嗓音说着台词,看着对面故意不按台词说的那位撅起的嘴角。忍不住把对面的人拥入怀中,印下一个甜甜的吻。两个人黏黏糊糊的,继续窝在小角落里看着电视剧,吃着架子上摆的薯片,明明是同样的口味,却总是互相喂食,笑得超甜。




“对了,这个,套了我的指环就是我的人了”范丞丞把一个易拉罐的拉环戴在小贾的无名指上,,“我唯一的爱人”




“这个套路很老诶”小贾先是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一下,然后低头,“不过所有的套路我照单全收,包括你,因为是你。”




摄影师可爱默默的移开了镜头,你们看就看呗,还演起来了?演就演呗,还要秀恩爱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还当着我的面讨吻,你们看看,这做的是人事吗?还有同一种口味,是自己手上的不好吃吗?还有易拉罐戒指都已经过时了好吗?笑得那么甜又是什么鬼啊!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谈恋爱的世界!




摄影师可爱在心里吐槽了一下,把镜头转向了年长组。年长组应该会矜持一点吧,摄影师可爱想着,把镜头转了过去。




这种秀恩爱的事情当然不能少了我们年长组的两位,前面的某个角落里,蔡徐坤和朱正廷正在讨论这次的行程,一个找行程,一个找攻略,配合得恰到好处。




“带他们去巴黎的迪士尼玩一下吧,大家应该会玩得很开心”



“著名景点也要去看看,像凯旋门啊,埃菲尔铁塔啊,圣礼拜堂啊,薰衣草庄园啊之类的,听说是告白盛地啊”



“巴黎同性婚姻合法诶”



对面的人抬起头,一脸狡黠的看着蔡徐坤。



“所以呢,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蔡徐坤捧起对面人的脸,声音低沉。



“如果我说是呢?”



“那朱正廷先生,能让我以身相许,给你一辈子的未来吗?”



成年人的恋爱,也是满满的酸臭味啊。




不就是恋爱吗?不就是求婚吗?不就是可能拥有薰衣草花海的浪漫吗?我没有吗?好吧,我还真没有,那你不能让我恰柠檬啊。当这个团体的摄影师可爱真的是想哭啊,拍的东西播出来有多少不说,存起来的都是些不能播的秀恩爱片段,还得吃狗粮。要不是喵喵经纪公司给的工资高,才不来呢。




摄影师可爱稳定了情绪,又把镜头转向另一边正在玩溜溜球的两位。心想着这两位总靠谱些了吧,高的那位走的是高冷人设,话比较少,不怎么营业的那种。小的那个是师兄团的团宠,一双狐狸眼贼迷人,这应该不会有什么幺儿子了吧。




结果呢,事实证明,高冷分人,你永远感受不到一个本身看起来高冷的人内心是多么温柔。




这两位在研究悠悠球的玩法,毕雯在玩他那个超级贵的悠悠球,很多人要他教,他都不肯教的那个。李希侃凑过去,“师父教教我呗”那个尾音奶奶的,毕雯珺回头笑得宠溺。毕雯珺超级温柔的问李希侃要学什么,然后李希侃吹了长长的一段彩虹屁说要学大招。【扯衣袖什么的真的太犯规了吧~我可以!】然后毕雯珺就把他那个超贵的球给李希侃让他自己试,手把手的教简直不要太犯规。李希侃动手的时候,毕雯珺就在旁边看着他,让我想起那句话“眼里只一人”。他在他迷迷糊糊弄不好的时候就上手不要其烦的教,还演示了好多遍,专门给小狐狸捋线。




李希侃没学会,一边敲头一边说,“怎么办啊,感觉自己好笨”



 毕雯珺过去摸他的头,“没关系,我聪明就行了,我养你”




恋爱的酸臭味啊,我怎么就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好男孩呢,难道男孩都跟男孩跑了吗?摄影师可爱摇摇头,把镜头转向师弟团。




“蓝哥蓝哥,看我看我看我”



“蓝哥你现在不理我了,你变高冷了,你这个人”



“蓝哥你昨天为啥不回我信息”



“蓝哥,你这个走位有点问题啊蓝哥”




“蓝哥你别看小姐姐,你看看我,我难道没有那些小姐姐好看吗?”



What?我听到了啥?这怕不是个黄少天吧,蓝哥复读机吗?我耳朵都要炸掉了,再说人宝蓝不是在看视频么,就两句话没回你怎么就高冷了?昨天信息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不就一分钟没回你吗?最简直的是,怼粉丝说“我颜nmlgb” 的人有一天也会在意自己的颜值?不是被附体了吧?




看着温柔的拿了一杯AD钙插好吸管递给炸毛的杰克的宝蓝,摄影师可爱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傻子。宝蓝温柔的凑过去,摸摸小柴的头,然后扯了扯小柴的嘴角,“当然是杰克哥最好看,我心中的最强最帅,没有之一”还趁小柴脸红的时候飞快的在脸上偷亲了一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我想看我们昨天一起看的那集柯南”“好”




行吧,变相秀恩爱呗,我明白了。




然后两个人凑在一起打开视频,靠肩安安静静看柯南是真的骚。



摄影师可爱濒临崩溃的边缘,把镜头转向了看起来比较乖的剩下两组。灵超弟弟在和他的情哥哥视频聊天,对面木子洋似乎还带着妆,估计刚下工作的样子。




“洋哥,你刚下工啊”




“嗯,刚下戏,没来得及卸妆,就只换了衣服。你怎么样,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吧,别在那边生病了”




“知道了,我还带了一大袋子糖。洋哥,你知道什么糖最甜吗?”



对面木子洋眼神温柔,话语宠溺,“嗯?”




“你给的糖”灵超在视频这边笑得甜,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洋哥,我刚刚梦到你了,梦见你给我唱歌了”刚起来的灵超声音有点软软的,让人看起来像是撒娇。




“是吗?难怪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迷迷糊糊的”对面的木子洋语气温柔,“十分钟后看微博,我经纪人喊我去卸妆了,下次聊啊小弟”




行吧,又是一对秀恩爱的,摄影师可爱一回头,最后的那对杰杰和小乐言两个人已经头靠头在座位上睡着了,盖着同一床小毯子。真的是无力吐槽,行吧,吃狗粮呗,恰柠檬呗,唉。




当然,这个时候,所有人还不知道,这只是开始,接下来,一场关于喵喵经纪公司的巨大的公关又只能准备待发了。






评论(23)
热度(69)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