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团综预热前的日常热搜

【喵喵经纪公司】团综预热前的日常热搜

 

 

【第五章】团综预热前的日常热搜

 

 

上回说道,喵喵经纪公司旗下的各位艺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巴黎。虽然路途险阻,但这几位艺人却还是乐在其中,一路欢笑着度过了旅程。只是苦了摄影师和刚上任的小助理,一路狗粮吃了不少,还要看着这几个小祖宗,别又在微博上惹了什么事儿,公司公关部门,还忙不过来呢。




但是这几个小崽子会听话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毕竟如果他们乖一点的话,公关部的工资也不会这么高了。




果然,过了一会儿,看着热搜上一片片红的关于喵喵经纪公司的热搜。黄新淳在心里默念着秒数,等待着自家老板打电话的问责。电话是在一个小时以后打来的,语气可以听得出很愤怒。“我刚花一个小时看了一些热搜,你们还真是厉害呀。黄新淳和蜜子,我怕你们俩盯着呢,你们就是这么盯着的吗?你们让我怎么跟上面的老板交代。”喵喵的语气有些愤慨,“不是不让谈恋爱,可是你们没公开的就不能低调点吗?偷偷的按戳戳的互个动不就完了呗,你们真是营个业把热搜全都占了啊”




“那可不是好好给我们公司做个营销嘛。”蔡徐坤凑到视频通话面前打圆场。“照老板这么说,是想让我们早点公开早点解脱吗?”那边几对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颇有兴趣。领头的喻文波一脸柴犬笑,搂着宝蓝的肩,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那还是算了,我的小祖宗,你们考虑一下我们公关部的压力和你们粉丝的小心脏吧”喵喵一脸惊恐,“行啦,你们现在就好好休息,别再出幺儿子了啊,也别回应什么。剩下的公司给你们搞定就行,下次注意点啊,公关部的小姐姐天天加班也累。对了,那边木子洋的合同快到期了,我们在接洽,到时候签过来在考虑公开的事情。”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之前,看看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木子洋KWIN:【视频——翻唱《我要做你男朋友》《Wish you were gay》】




视频里的木子洋就是刚刚跟灵超视频时候的样子,没有卸妆,在光线昏暗的地方唱着歌。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眼睛里含笑。最后那句苏苏的“梦到我了吗?那就晚安吧,梦里见~”,简直就是偶像剧暖男标配了。




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一分钟不到后来自喵喵经纪公司的灵超同学基本在发了后没有几分钟就同样发了微博,久违的营业加上这个时间点就好像公开一样。




@灵超:【翻唱视频——《好》】背景是飞机,甜甜的笑容,慵懒的靠在座椅上。




本来这也没什么,最多也就是翻唱,不过也就是这凑巧的时间太凑巧了,导致营销号啊CP粉都忍不住联想万千,有理有据。那首《Wish you were gay》更是被很多人编故事说成木子洋单恋数年,最终修成正果,一时闹得沸沸扬扬。




CP粉沸腾,纯粉沉默,毒唯撕逼,经纪公司忙于公关。“木子洋公开出柜”“木子洋灵超”“木子洋灵超隔空示爱”“木子洋 我要做你男朋友”“木子洋 Wish you were gay”“灵超 好”几个热搜同时出现,压都压不下去。大家总是对这种事情喜闻乐见的,吃瓜吃到完全停不下来。




“纯路人路过,这么浪漫的吗?”这是跟着营销号跑的路人,“多年暗恋未果神马的也太偶像剧了吧”




“洋灵是真的!洋灵是真的!洋灵是真的!”这是沸腾的CP粉。




“别啊,这不就是两位小哥哥给粉丝的福利吗?CP粉别脑补别跳了好吗?”这是纯粉。




“就他,也配得上我们哥哥,真的是,蹭热度把”这是两边的毒唯。





多种舆论夹杂在一起,导致热搜一直居高不下。两个经纪公司最后商量了一下,打算模糊重点,不做正面回应。毕竟这本来就是一件小事,而两家经纪公司最不看不惯的就是那种自己打脸的人,自然也不会发这种明知道之后会打脸的声明。

 




@喵喵经纪公司:关于我司艺人和甜甜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木子洋的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恋情和性向问题属于个人隐私,我司誓死保卫自家艺人的合法权益。请各位不明真相就诽谤的媒体停止诽谤我司艺人,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也请各位媒体和粉丝多多关注作品,远离私人生活,谢谢!

 

 

这样的回应当然不能让大家满意,热搜还一直在发酵,不同的故事版本一个接一个。什么爱而不得,终成眷属;什么暗恋良久,最后终于成了都算是好的了。两家公司又不能回应,只得等着热搜热度一点点往下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师兄师弟团自己讨论着营业,准备学着粉丝吹彩虹屁试试看。新颖的营业方式,感觉应该会让粉丝们喜欢吧。

于是,便出现了下面的一幕:

@范丞丞Adam0616:【和Justin的营业视频】营业一下,早上好鸭~

 

评论:@jjjustin0219:啊,丞丞哥哥今天份的帅气也正常营业了呢。这样的帅气是真实存在的吗?每天都是如此的魅力无穷,每一帧都是如此的让人心动,从头到脚都充满了帅气因子的哥哥啊。这个颜我真的可以舔一辈子,太帅了吧,今天也是因为范丞丞而陷入初恋的一天呢。我们范丞丞的脸怎么这么好看啊,今天也为范丞丞的颜值真实的哭泣了。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这个视频,都来品一品这个神颜好吗?

 

 

@Jackeylove:【和宝蓝同学的营业视频】营业一下,今天也是要工作的一天.

 

 

评论:@ Baolan:啊,杰克这种程度的颜值真的是合理的吗?这是什么世纪大帅哥啊,是相机都无法承载的美貌啊。今天也为杰克哥的颜原地360度跳起了爱的华尔兹,怎么看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简直就是行走的大卫,下凡的天使,帅气值满额。这声音也太好听了,我们杰克哥是吃CD长大的吧,简直是神仙在说话啊啊啊啊。

盐甜兼备喻文波宇宙大明星喻文波 盛世美颜喻文波 谦逊有礼喻文波

@李希侃LXK:【和老毕的营业视频】久违的营业,和老毕@悠悠球少年的私人飞机vlog~

 

评论:@悠悠球少年:又到了换手机桌面的时候了,天使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少年吧 ,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就是帅气本身。让人心空的外貌拥有者,即使是后脑勺也是惊人的帅气,是即使亲眼见了也不敢相信的帅气啊。这是什么绝世小帅哥啊,我们希侃的颜值也太优越了了吧。连这样的衣服也能够完美驾驭,简直就是天才啊。比今天的希侃更好看的应该只有明天的希侃了吧,诚邀首页来品一品这个颜吧,我真的大爱了。睡不到李希侃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朱正廷:【和蔡徐坤的营业视频】私人飞机一日游的坤廷小组~

 

评论:@蔡徐坤: 是什么绝世少年,万年一遇的颜啊,今天也是仔细体味哥哥盛世美颜的一天。哥哥的眼眸就像珍宝匣里最美的琥珀,是俘获我心的最美的那颗,这样明媚的脸庞是什么仙子颜啊!是真实存在的珍宝吗?我看哥哥是从拉斐尔画里走出来的自带光环的绝世贵族吧!所以上帝才会更偏心一些,简直就是人间仙子啊,帅到昏厥,光看颜就能深陷其中啊。AWSL,我真实的为哥哥的颜流泪了了,我命令你们点开,这是什么神仙视频啊。

 

@赵礼杰:【和小乐言的营业视频】是今天的营业没错了~

 

 

评论:@小乐言:哥哥,你是这世间一切美好事情的前提,你是人间这不毛之地的高楼林立,你是海风渐暖吹过月亮的欢喜,你是春风得意。见山是深情伟岸,见海是热情澎湃,见花见草信他们皆有故事,唯独见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静谧,花鸟鱼虫被光与尘凝固,世界万籁俱寂,只剩下你啊。哥哥的颜值真的是超级能打了,盛世美颜加芳心纵火犯说的就是你了吧。为什么哥哥还不来娶我呢QAQ

 

这种奇葩的营业方式果然,如愿以偿的,上了热搜。控粉丝的评,吹粉丝的彩虹屁,让粉丝无词可吹。我吹的越好,粉丝的彩虹屁就追不上我,这种实属弟弟行为,让各位粉丝觉得他们是不是打了什么赌之类的。

 

“皇权富贵”“范丞丞营业”“Justin 彩虹屁”“水蓝”“宝蓝 控评”“宝蓝 粉丝滤镜”“毕侃”“老毕 崩人设”“老毕 睡不到李希侃的人生”“坤廷”“人间仙子”“姐言”“文艺式彩虹屁”“喵喵经纪公司新奇营业”“喵喵经纪公司 彩虹屁大赛”热搜层出不穷,唯粉CP粉都在沸腾,大家都在高呼:能不能离粉丝的世界远一点!

 

好歹用这个方式把洋灵的热搜压下去了,这样也好,喵喵刚这么想,就听到蜜子的声音,“老板,你的电话”喵喵接起电话,对面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用着万分愤慨的声音吵着,“你们抢我们家代言也就算了,还抢我们热搜,喵喵的老板,你们公司怕是针对我们公司吧。行业的规矩可是公平营业,您这怕是有点不合规矩吧”喵喵花了好长时间想他是谁,才想起他是十年前那个导致明星惨死事件公司的老板。

 

“哦,XX老板啊,规矩?这话不是您自己说的么?这本来剧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空有梦想没有钱没有资本就是该死”喵喵冷笑一下,“这句话我还给你,您好自为之。也别以为您家一哥一姐那些丑事业界还有几个人不知道,我是派人从您手上拿了几个资源,那也是我们家艺人争气。顺便,从您手上拿东西,我还真觉得恶心”

 

“对了,您不是贵人多忘事,大家忘了十年前的事,你就以为死了的人没死过吧”喵喵恶狠狠的开口,“逝者安息,不过我想告诉你,互联网没有记忆,我有。接下来的事,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5)
热度(81)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