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818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上】

【皇权富贵】818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上】

 

这篇文献给我亲爱的 @珏404      ,欢迎回归,爱你~

 



1L:【楼主】我爱你
如题,楼主是个路人,不过最近看到范丞丞和白静上了热搜有些疑惑,忍不住八一下。大家觉得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啊,科普一下,白静,去年出道的女星,跟丞丞有过合作,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什么作品的时候,她和丞丞就会上热搜,说什么天生一对什么的。

 



楼主之前也做过调查了,在范丞丞的其他西皮中这一对也不算多厉害,喜欢的人也不是很多,纯粉接受度都不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网上热度很高,甚至日常上热搜博关注。                                                                                                                                              




2L:【没错没错就是爱你】
沙发(⁄ ⁄•⁄ω⁄•⁄ ⁄)同意同意,简直了~我觉得就是白静家想蹭热度,我们丞丞这几年资源好起来了就开始炒绯闻,之前同公司都没有接触,真是太搞笑了。




3L:【啦啦啦】
同意楼上≥﹏≤一定是炒作喵✪ω✪楼上这么说我想起来了,白静小姐姐的绯闻还挺多的,才出道一年就碰瓷半个娱乐圈啊ω^就是挺不要脸的!





4L:【一个人】
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那个最近的绯闻女王?那可是一言难尽啊( ̄ε(# ̄)☆╰╮o( ̄▽ ̄///)






5L:【我爱她】
⊙▽⊙想起来了✪ω✪就是常年热搜又没什么作品那个?她不是绑着各大小鲜肉上热搜吗?黄小鲜肉,朱小鲜肉,鹿小鲜肉,张小鲜肉之类的一个个都被他捆绑的,而且捆绑对象像有的还未成年,这也是没谁了。





6L:【老子名叫魏无羡】
诶?前几天被爆出潜规则那个?可以的可以的^ω^还是我男朋友好~







7L:【在下名叫蓝忘机】
楼上爱你笔芯~顺便那个小姐姐真的很会啊,碰上男星就是绯闻,女星就是艳压!






8L:【楼大的时候】
楼上两位请停止秀恩爱QAQ也就没有多好看啊,再说就算好看实力也是最重要的吧,实力这个样子天天绯闻天天热搜也是够了✪ω✪






9L:【ygkl】
不过如果是蹭热度,丞丞为什么不出来澄清啊!






…………
…………






25L:【ttt】

估计是公司不让吧,这种炒作对于公司也不是没有好处。再说,丞丞现在资源好,白静又是有后台的人,估计丞星姐姐们也只能没办法,丞丞也只能处于被动地位。







26L:【tat】
喂喂喂,你们一个个这么说我们小姐姐不觉得羞耻吗?不觉得良心不安吗?我们家小姐姐可是天生丽质,跟我们家小姐姐西皮是抬举你们家丞丞,不要给脸不要脸。我们家小姐姐是任性了点,但我们就是爱她,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姐姐。









27L:【我爱你】
就是就是,你们家丞丞也就那样,资源这两年才好一点,才火起来。我们家小姐姐可是刚出道就火起来了,而且资源都是大大的有,说我们家小姐姐不好,怕是开玩笑。。◕‿◕。









有些人啊,就是嫉妒我们家资源好。就算蹭热度也是你们家蹭我们家吧,我们家小姐姐现在虽然黑料有点多,热度可不少。再说了,想跟我们家小姐姐组西皮的多得是,也不知道公司是不是瞎了眼挑了你们家,要资源没资源,要长相没长相,实力?在娱乐圈,有实力有什么用啊,出道这么久了不也最近才火爆。








28L【我是小可爱】

呵呵,没实力还是理由啦,我第一次见粉丝把没实力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的,也是可以的,给不给你们家小姐姐招黑啊。









29L:【爱不爱】
丞丞这几年的努力大家都是看到的,他确实也因为这个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家小姐姐也是非常尊重对方家的小粉丝们,但希望大家也能尊重我们家丞丞,我们家丞丞的努力。我们也一直见证了他的成长。丞星小姐姐只专注丞丞,不萌西皮,但是我们也不接受一切莫须有的对丞丞的诋毁。









30L:【你到底爱不爱我】

818话说楼主呢!这怕不是个水贴?话说两人真的有西皮粉吗?












31L:【我是不是应该安静的走开】
我我我我!扛起丞白大旗!互动什么的都很甜啊!












32L:【喵喵喵】
其他互动也没有啊,合作也就那么一次吧,不知道为什么谁蹭谁,这次通稿又是一个个压,什么“范丞丞白静再次合作,西皮感爆棚!”“范丞丞白静再次合作,默契依旧,火花四射”“范丞丞再遇白静,传言两人恋情稳定已经同居”之类的,也不知道什么鬼,工作室都不管管的吗?







…………
…………










42L:【楼主】我爱你
等下,我回来了,你们都刷了这么多了,我没有准备水贴啊,我只是刚刚去吃大餐去了。这次好像官方已经发了微博,然后开始拍摄中了,已经有丞丞的站子拍到了。【图片】【图片】【图片】

 







不过看样子丞丞家工作室防的真紧啊,两人全程都没有互动,被人隔开了。拿着书本子啊防的紧紧的,据现场的小姐妹说,这次白静是真的几次想凑上去,都被丞丞家工作室防的紧紧的,说我们真的不想蹭你们家热度,笑死我了。白静那个表情,像是吃坏了肚子。










43L:【YYYY】

我在现场,白静使劲想靠近丞丞那边真的是笑死我了,一个妹子怎么这么不矜持~












44L:【啊啊啊啊】
你们知道吗?那小姐姐发微博了~








@白静Kitty:跟腹黑可爱的小王爷@范丞丞Adam0616的合影,你们的小王爷很可爱哦,不过大家期待一下《美色误人》这是我的小王爷哦~【图片】








45L:【Tuuuu】
范丞丞的绅士手点赞~话说这应该算是女孩子蹭热度了吧,这官宣都没有,就发合照,用词还这么暧昧,怕就是想上热搜哦~
















46L:【爱你爱你】
我们家小姐姐怎么了?就是拍个戏想发个照片来抒发一下感情你们就说蹭热度,也太不讲理了吧~












47L:【说什么我爱你】
楼上重点是官宣都没有就提前发,而且我家小哥哥跟你们家很熟吗?语气至于这么暧昧吗?在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也没看见有多亲密?这一下蹭热搜就这么热情,可以的啊~

 









48L:【剂量身定做】
我想说,那个今天在上海拍戏啊~好像黄明昊有一场行程也在上海来着,你说他们会不会聚一下啊










49L:【在开机】
这个就不清楚了,可能会呗~









50L:【OOOO】

等等官宣放出来了(๑>ڡ<)☆






@《美色误人》:我们的《美色误人》已经在拍摄中了,霸道帅气腹黑可爱的小王爷陆瑾辰@范丞丞Adam0616和美丽的邻国公主@白静Kitty的再次合作,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大家一起期待啊~




官方拉西皮直接下水还真是可以,这副嘴脸也是真的够够的啦~









51L:【楼主】我爱你

你们的范丞丞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也是一个耿直的男孩子~对于人家小姐姐暧昧的撩,回了几个字~无比正经无比官方也是6到飞起~

 




@范丞丞Adam0616:再次合作,请多多指教!/@白静Kitty:跟腹黑可爱的小王爷@范丞丞Adam0616的合影,你们的小王爷很可爱哦,不过大家期待一下《美色误人》这是我的小王爷哦~【图片】

 




明显一副不想扯西皮的样子,真的太逗了┐(─__─)┌

 






52L:楼主【我爱你】
哇哈哈哈哈,你们知道我听说了什么吗?我有个小姐妹是现场工作人员,他说丞丞拍完戏坐在边上等下一场的时候,一边背台词一边玩手机,好像特别急着回谁信息一样,还偷偷跑过去问导演可以探班吗?






53L:【比你好】
可以的可以的,话说是明昊来探班吗?明昊最近的行程好像离这里很近哦~








54L:【不要偷我的菜】
楼上皇权富贵粉鉴定完毕,话说蔡徐坤最近的行程也在那边诶。







55L:【我不爱你】
明昊小哥哥是来借探班你们家来探班我们家小姐姐吧,小哥哥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家小姐姐才是正道,老好看了。








56L:【OOOO】
什么事都能扯到你们家小姐姐也是可以的,明昊以前跟丞丞一个组合的,当然是来看丞丞啦










57L:【我不是小黄人】
鬼鬼鬼,扛起昊白大旗!!!!








58L【23333】
楼上真是可怕,说好的谁都曾你们家热度呢~这下这么急着抱大腿啊~









59L:【纯纯】
楼主呢?









60L:【不不不不不】
楼上我也这么觉得^ω^








61L:【哦】
同意!楼主呢







62L.:楼主【我爱你】
来了来了,你们有没有看到蔡徐坤的微博,实力护犊子。话说困困以前也是这家公司的,也跟这小姐姐炒过西皮,应该也是感同身受的人吧。话说以前困困跟他们一个组合的时候就是出了名的护犊子,以前不是有个人打了丞丞,那个人有后台,困困可是二话没说就怼上去了,还差点被封杀。这次看来关系是真的不错啊~根据蔡徐坤的话来说,估计是小姐姐蹭热度没得说了~

 






@蔡徐坤:身处黑暗,不代表身属黑暗;选择沉默,不代表默认一切;蜷伏于墙角,不代表甘于堕落;虽属于黑暗却陷于黑暗,挣扎于世却落寞难支,妥协却从不轻言放弃;人可以甘于渺小而如微尘,但绝不能甘于苟且而如走狗。有些东西,人心自知;有些绯闻,人心自懂,不必多说。






你们看了毕雯珺的微博没有,最新的那条,也是指明了黄明昊是要来看一个男孩子的。所以说明就是来看丞丞的吧。






@Biiiii毕雯珺:团宠@jjustin0219去探班《美色误人》的小哥哥了,我们只能打牌~【图片】【图片】







再说了我这边内部人员爆料,说来探班的人已经到了。带着一个鸭舌帽,压得比较低,穿着倒是很休闲的,金色的头发穿着一条背带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信息。他没有直接来到谁身边,而是先跟导演聊了会天,又甜甜地说哥哥姐姐辛苦了给大家分水。然后把黄新淳和范丞丞带到一边,三个人坐着聊天,非常熟稔的样子,关系似乎非常好,还不时打闹一下。范丞丞和那个人还一起欺负黄新淳,那个小哥哥还给他们带了小龙虾,还给丞丞剥好。看一下黄新淳的微博,也是暴露了什么啊。







@MONEY OFFICIAL:说好的来看我呢,为什么小龙虾全给了@范丞丞Adam0616?我才是顺带的那个吧,哼(¬︿̫̿¬☆)@jjustin0219【三人合照】【三人吃小龙虾合照】【三人和海报合照】【另两人合照】【图片】【图片】






小黄人很惨啊,打着看黄新淳的旗号来看丞丞,66666,不愧是温州小机灵儿能干出来的事情,很可爱啊。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好不容易盐起来酷酷的小贾,一到丞丞面前就成了软萌小可爱,真的是软软甜甜卖萌的小弟弟,贼暖心啊啊啊啊。

 







63L:【不要偷我的菜】

这是要出柜的节奏么?可怕QAQ






64L:【我不爱你】
等各位小哥哥回应,黄明昊自己都没有出来说,这都是几个别人的微博~还是想要官方亲自认证~






65L:【我不可爱】
怕是已经可以确定小姐姐蹭热度无疑,我也是醉了~有后台就这样,也是可以的~







66L:【啦啦啦】

黄明昊发微博了,大家可以去看哦~官方认证看丞丞,背带裤神马的不能更可爱~好久没看他们俩一起卖萌作怪了,还是这么好这么甜~






67L:【啊啊啊啊】

真的啊,贼劲爆,贼可爱,66666






【下章妹子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3804个字,终于发出来了,爱你们~】

【喵喵有话说:列表妹子我们一起欢迎404大大回归吧~

                        皮下抽一个关注我也关注404的妹子送一篇贺文~】

评论(14)
热度(434)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