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 23:00 生贺】男神的西皮,你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

【皇权富贵 23:00 生贺】男神的西皮,你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

 







今天是丞丞的生日,祝18的丞丞前程似锦。希望这世界对你温柔以待,希望你能有一条属于你的不会被别人阻碍的通往梦想的路。我想说,你的笑容干净地像午后细碎的阳光,洒在花朵上,芈月子是渺渺的星河,我就这样喜欢上你,再也没有回头的余地。丞丞,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黄明昊在宿舍发出一声尖叫,指着屏幕上的界面说不出话。“怎么了?”室友蔡徐坤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你那位CV男神又接剧了?”“嗷嗷嗷嗷嗷嗷,你知道吗?小黄人大大居然接了《白衣》的主受啊,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清沫由小黄人大大来配简直再好不过了好吗?小黄人大大的声线多变,清冷受也配过一两次,整体的感觉也超级适合清沫啊”黄明昊一提起自家男神就滔滔不绝,蔡徐坤在一旁默默翻了个白眼。











     “那合作的是谁?你们家大大也是圈内有名的CV了,这主攻CV阵容也应该不会差吧”蔡徐坤觉得自己睿智的转移了话题,没想到接下来就听到了黄明昊的哀嚎。“又是那个似水流年大大,真的是过份天天跟我们家大大扯西皮,真是够了,太过分了!”黄明昊义愤填膺的开始吐槽,指着面前的微博,“你看看!你看看!”












@CV小黄人:是吗?再次合作,多多指教啊,我的顾小王爷@CV似水流年/@CV似水流年:又跟我们家@CV小黄人一起配剧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配白衣,就是说的你们的小黄人,我的清沫哦~一起期待吧~













“太过分了!公然麦麸,肯定是似水流年大大蹭我们家热度,我要私信他讨伐他”黄明昊看着电脑屏幕,使劲的戳。开玩笑。他可是小黄人大大的毒唯,怎么可能站他的西皮。看着下面一堆西皮粉喊着发糖,他不屑的打开微博私信,准备讨伐一下蹭自己家大大热度的似水流年大大。











@一生只爱小黄人:大大好啊,我是小黄人大大的粉丝,你天天跟我们家大大麦麸简直太过分了,哼~请你马上停止这一行为~











黄明昊生气的把这一行字发了出去,静静的等着回答。而坐在电脑另一边的范丞丞,也是我们的CV似水流年,皱了皱眉头,喊着正在一旁看《小王子》的黄新淳。两个人都是进网配圈很久的的老人了,很多事情都已经经历了许多。他们当时一起进的网配圈,又是一个配攻音一个配受音,没想到圈了不少西皮粉。大部分是粉丝自己拉的郎,两人也有不少合作,因为是竹马,常年的配合和默契让两人进入角色没有什么很大的难度。,范丞丞和黄新淳也由着这些西皮粉去,偶尔给他们发点小糖也算宠粉了。因为两人在圈内的口碑好,也一直没有什么黑粉出现,粉丝知道两人是竹马,也一直保持着圈地自萌的距离。所以这个人的私信,让两人始料不及。













“要不?我来回?”黄新淳看了很久,也没有想出什么办法,于是说道。“那还是别吧,这ID本来就不喜欢我们麦麸,你拿我的号怕是更会生气”范丞丞笑了笑,“看起来你们家这个粉挺可爱的,要不我来逗逗他?”黄新淳还没有回话,范丞丞就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打起字来。











@CV似水流年:要是我说不呢?小可爱同学~










一条私信,黄明昊点开,里面的内容差点没把他气死,什么鬼温文尔雅的公子音,什么网配圈性格最好的CV。绝对是骗人的!这妥妥的就是想气死纯粉,太过分了!我绝对不能让他对我的小黄人大大干什么,我要整死他,太过分了!







于是,正在玩游戏的蔡徐坤就被黄明昊夺走了手中的IPAD,“坤坤,我现在要想办法整一下对面那个情敌,你有什么办法吗?”“有啊,小说里说对付情敌的最好办法呢,就是让你的情敌爱上你。”蔡徐坤抬了抬眼镜,冷静的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跟他?怎么可能?你怕不是在逗我?那可是情敌欸~”黄明昊使劲的晃着蔡徐坤的肩膀,“坤坤,你是不是觉得我傻”“不啊,你认真的想一想,如果拐到情敌然后再把他甩掉”蔡徐坤开始指点黄明昊。“懂了”黄明昊一脸邪恶,“似水流年,你就等着吧”










@一生只爱小黄人:那我就把你拐走啊,似水流年大大~









私信的后面跟着一个非常可爱的颜表情,卖萌向来是黄明昊最得意的东西,从来没有失算过。这次也没有算错,对面发过来的语气温柔了很多。“那要是我不愿意跟你走呢?”对面的话传过来,黄明昊依稀记得这是黄新淳跟对面大大的一部剧里的台词,从善如流的回了过去。“那我就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一步,慢慢来,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我们也会走到世界的尽头。我喜欢你啊~”撩人情话谁不会啊,黄明昊坏笑,真的是可怕。








对面迟迟没有再回话,黄明昊等了一会儿,等得烦了,往桌子上一躺准备睡觉。结果听到远处蔡徐坤的声音,“范丞丞学长来找你了”范丞丞学长,学校万千少女仰慕的对象,也是他的师兄,由他负责带黄明昊他们的这次实习数据研究。黄明昊喜欢范丞丞学长,这是全实验室都知道的事情,只有范丞丞不知道。黄明昊听到这一喊,马上把电脑收好,偷偷地钻进被子里蒙着头。“欸,怎么还在睡觉?”范丞丞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满是笑意,“既然师弟还不起来的话,我就偷偷把给你带的小龙虾偷偷吃掉”“是吗?”黄明昊偷偷从被子里钻出来,声音软软的,“师兄真好,又给我带好吃的”黄明昊把范丞丞带过来的菜放在嘴里咀嚼着,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活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尊的…好好次…湿胸你尊好~”“什么啊,吃完了再说”范丞丞宠溺的揉揉黄明昊的头发,“最近实验成果做的不错,等师兄闲下来,带你出去玩?”“好啊好啊”黄明昊吞下去,拿着范丞丞的手摇啊摇,“最喜欢师兄了!”











“哦,是吗?”范丞丞的声音低下来,鼻子也和黄明昊靠的很近。“可是,我刚刚有看到你撩别人哦”范丞丞指着黄明昊没来得及叉掉的页面,“看起来也不是最喜欢我嘛”范丞丞低沉的声音带着几分委屈。“绝对绝对最喜欢师兄了!”黄明昊强调了很多遍,然后抱着范丞丞的脸就是吧唧一口。看着范丞丞对自己宠溺的笑,黄明昊很开心,觉得范丞丞对自己也是有些特别的。












“黄明昊,我有话跟你说”范丞丞一走,李权哲就悄悄地把黄明昊扯过来。“你喜欢那个校草范丞丞?”“嗯”黄明昊的脸有点红。“那你可要小心,我们年级的校花蜜桃最近可劲儿在追他呢,你不知道吗?今天校花蜜桃还约他出去吃饭了”李权哲神神秘秘的小声开口,“听说校花蜜桃她们家也跟范丞丞家门当户对,估计…欸欸欸,黄明昊你别哭啊”黄明昊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滴在地上,爬到床上抱着被子一直哭一直哭。















原来他的温柔不是给我的,是给所有人的。他可以对我温柔,也可以同样对别人温柔。他应该有喜欢的女孩子,跟她度过一生,这并没有什么错。可是黄明昊就是觉得委屈,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单恋还没有说出口就这样失败了,就这样,失败了。














微博上的头像闪啊闪,是那个讨厌的CV,黄明昊心想。他觉得应该做些事情转移注意,于是打开微博的私信。












@CV似水流年:哦,那好吧,那不如试着谈个恋爱?








这是那部广播剧里的台词,当时受回的是“好啊,那换你来追我?”










可是黄明昊现在没有那个心情陪他玩,所以他只是愤恨的点开了那个头像想要宣泄愤怒,反正是不认识的人,就算说一说也没有什么事吧,他这么想到。










@一生只爱小黄人:谁要跟你谈恋爱,走开!我失恋了QAQ












@CV似水流年:哦,是吗?














@一生只爱小黄人:我很喜欢的人被别人表白了,他们还一起去吃饭了,我失恋了啊啊啊啊啊










@CV似水流年:那我陪你一个恋爱,小可爱同学?









@CV似水流年:【语音】你往前走,出寝室门,然后走到校门口,惊喜就在那里等你哦~别难过了,不哭~











对面的人发来一段语音,很温和的声音,难怪似水流年的粉总说他是治愈系暖男声线,黄明昊心想。不过这声音,好像跟范丞丞有点像。













@CV似水流年:【语音】黄明昊,我喜欢你~小猪佩奇,我配你~













黄明昊没来得及想那个人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他就看到一地的爱心蜡烛中范丞丞向他走来,手里是一束玫瑰花,“黄明昊…”还没开口说话,黄明昊捂住了他的嘴,“别说”然后,他笑着给了范丞丞一个拥抱,在他耳边低声开口,“男神的西皮,你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好啊”他听到范丞丞的低笑。













第二天微博:










@CV小黄人:丢了竹马丢了粉丝,我真的很惨QAQ/@CV似水流年:好/@一生只爱小黄人:哇哈哈~男神的西皮,你能不能跟我谈个一辈子的恋爱?/@CV似水流年: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家媳妇儿@一生只爱小黄人,你们的@CV小黄人被我扔了!








【番外】












其实范丞丞早就知道那个号是黄明昊,有一次用黄明昊的电脑做数据的时候看见的。












但是他故意装作不知道,利用微博来撩黄明昊。













黄明昊呢,其实也知道这是范丞丞设计的惊喜。












但是他也装作不知道,配合着。











即使跟李权哲,蔡徐坤打配合打的那么拙劣,他也依然只是笑看。










但是眼泪不会说谎,听到范丞丞和女生出去吃饭的那一刻,他还是慌的要命。













两个人明明都知道有些事,但是不说。











任由对方给自己最好的惊喜。最好的惊喜,就是转角遇见爱,还是你。你,不管怎么样,都没有离开。你的温柔,只属于我。














列表的小可爱们,你们愿意跟我谈个恋爱吗?







 

下一位是我的女神温柔贤惠文写的好声音好听可爱漂亮兼具【此处省略一万字】的 @珏404 大大~爱你哦~


评论(18)
热度(6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