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跟你们分享一下暗恋的故事~

【皇权富贵】跟你们分享一下暗恋的故事~







1L:【我是真富贵不是贾富贵】

关于暗恋,应该是中说纷纭吧~今天就来讲一个故事,是关于楼主自己的暗恋故事哦,希望大家喜欢吧~








2L:【甜心贩卖机】

沙发~











3L:【二三】

板凳,殴打楼上。楼主讲吧讲吧~/星星眼












4L:【我是真富贵不是贾富贵

楼主现在是在大一哦,是一个声控的小哥哥。暗恋的那个人嘛,声音超级好听的说,特别温和的公子音,是学长啦。话说学长平时都超级高冷的,我们学校好多女生追他,他都没同意。而且基本上而且基本上学校的活动也只有大型活动才能看到他,是学生会副主席,目前应该是单身来着。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就是学长做新生引导,然后就被学长的颜吸引了,真的超级帅的。你们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吗?我看到学长的那一刻,就真的爱上他了。哇⊙ω⊙是心动的感觉~












5L:【我是一只小仓鼠】

抓住楼主一只,诶?好像是熟人?  @我一点都不可爱   @宇宙直男丁师兄











6L:【路人甲】

楼上求爆料!










7L:【阿笛】

楼上上求爆料!@我是一只小仓鼠









8L:【珏404】

知情人求爆料啊!





......

......









16L:【gl路人a】

楼上+1@我是一只小仓鼠









17L:【我是一只小仓鼠】

好多艾特啊~我是楼主的朋友哦~你们想知道什么啊~楼主呢,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除了过度痴迷于他的这个学长,没有什么别的毛病。怎么说呢,暂且称他喜欢的那个学长贼F吧,我和艾特的两个小伙伴都是同班同学,然后大家都玩的不错。从进学校就天天听他说超喜欢这个学长,耳朵都要起茧了。这家伙表现得非常明显,所以我们有在路上碰见学长,也会开开他的玩笑,看他脸红的样子特别好玩⊙▽⊙











18L:【二三】

哇,两个男孩子的爱情,听起来贼棒的样子~ 











 

19L:【甜心贩卖机】

喜欢就要去告白啊,为什么楼主不敢去告白啊~











 

20L:【兰花豆很好吃】

那小哥哥对楼主是什么感觉啊,是被拒绝过吗?不然为什么楼主不敢表白呢?










 

21L;【水煮肉片】

暗恋神马的才是青春啊,这故事真的贼好。青春的时候谁没有一段不敢说出口的暗恋呢,不过楼主看来很喜欢这位学长了。
















 

22L:【喵喵的喵】

我不想不跟队形,但是,我想提醒各位,这是校园论坛来着,而且这条已经被版主加精了,所以,你们懂的。如果学长逛论坛的话…














 

 

 

23L:【阿笛】

那样就好玩了,感觉楼主应该是没有顾及到这一点吧。不过我们学校好像有两位学生会副主席来着,不知道楼主说的哪一位啊。












24L:【阿漠】

也是,我们学校的两位副主席都是传说高冷的性格,然后女生追求者众多的那种,而且两位都比较喜欢逛论坛哇哈哈。














25L:【珏404】

你们这么讨论副主席,等下主席出来了你们就…要夸一起夸嘛,不过我们学校真的是帅哥全在学生会啊,主席副主席都是帅哥,情书收一把的那种。不过,听楼主的的描述,我觉得可能是F副主席!














 

26L:【我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5L;欸?艾特我吗?楼主是熟人,那学长就是那个人罗?










27L:【我是一只小仓鼠】

回复26L:嗯是的,我觉得他来这里发帖子也是胆子很大了。

帮你们艾特一下楼主@ 我是真富贵不是贾富贵


















28L:【喵喵的喵】

求熟人爆料,想听甜甜的故事~














29L:【我是真富贵不是贾富贵】




我回来了,17L高能啊,不过是事实啦~我确实很喜欢那位学长,所以大一进来的时候我就加入了学生会,也参加了篮球社和RAP社,就是想要离学长更近一点,想要接近他所喜欢的东西。我之前觉得学长是一个很高冷的人,没想到学长也会脸红来着。







我说到这里,想必很多姐姐已经想起来了,我就是当初竞选学生会的时候,那个被问为什么要来学生会,说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官方的话,后来说因为学生会副主席长得帅的那个家伙。本来只是想皮一下,没想到学长还脸红了。脸红了也好好看!最后还因为这个学生会主席黄新淳学长还特意把我分给学长做助理了,你们看见学长那个有点无奈又不得不从的表情,太可爱了。











 

29L:【阿笛】

话说楼主快说你跟学长在学生会里有什么互动吗?我们要听!要听!










 

30L:【肉肉我不吃】

切,新来的学弟学妹就是这样,毛都没长齐就想勾搭范丞丞学长,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31L:【我就是就是就是腐女】

楼上怕不是有病吧,人家暗恋关你什么事啦!还是你追到了,来这里说这种风凉话?










【30L已经被管理员删除】












32L:【巫呜呜呜不污】

就是就是,话说楼主跟学长有什么互动吗?很期待听到啊~ 













33L:【静晗】

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

 

 

 






 

34L:【悠悠球精

我仿佛误入了什么地方,楼主你是暗恋范丞丞那个家伙吗?我听我男朋友说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来着

 












35L:【喵喵的喵】

楼上的男朋友似乎跟范丞丞本人很熟啊,是真的有喜欢的人吗?小可爱要失恋了吗?

 












35L:【珏404】

万一是双向暗恋呢?好想听范丞丞学长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36L:【阿漠】

我也觉得双向暗恋也很可爱啊,超级萌萌哒剧情~期待!

 
















37L:【阿笛】

可是人家这是单恋啊,双向暗恋的可能性那么大吗?

 















38L:【悠悠球精】

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是个男孩子,金色头发,范丞丞第一西遇见他的时候他穿了一条很可爱的背带裤,然后声音很奶来着。应该年纪不大的样子。反正范丞丞对他也是一见钟情吧,也是学生会的人。具体的你们可以问一下我男朋友@学生会副主席——火力少年王














39L:【巫呜呜呜不污】

话说楼上是毕雯珺学长的男朋友?天啊,传说中毕雯珺学长最宠的少年吗?

 














40L:【我爱的人】

就是说C大十大传说之一的那个少年吗?表白合影!

 













41L:【爱你爱你爱你】

话说楼上小哥哥是毕雯珺学长的,你别想了。十大传说之一是啥啊,我是新生,求科普!

 












42L:【TTTTTT】

楼上,十大传说之一是C大榜首十大谜,榜首的就是毕雯珺学长金屋藏了一只小可爱,为了这个小可爱拒绝了绕操场三圈的可以跟他表白的女生。

 
















43L:【珏404】

嗷嗷嗷嗷嗷嗷嗷真的吗?所以我们等待毕雯珺学长揭晓范丞丞学长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楼主吗? 

 

















44L:【我是真富贵不是贾富贵】

说起来我回来了,怎么看到这么多爆料者来着。学长一直对我挺好的,平常会给我带小零食啊什么的,然后平常会上也会让我这种新人多说话表达自己的看法,然后让我多展现自己。有一次我生病了,学长还亲自到医院来看我,喂我喝粥,然后给我补课什么的。学长平常也会带我出去玩,然后请我吃饭什么的,我觉得学长还挺照顾我的。有时候也会不经意撩撩我,跟我说说土味情话,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因为我就是暗恋嘛,怕如果他拒绝我就朋友都没得做了。

 














学长也会偷偷的看我,然后我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就把目光移开。他也会跟我说他经历的一些事,告诉我应该怎么做。也会跟我分享他的烦心事,经常跟主席哥哥表扬我。上次我喝过的水他居然直接就喝了,真的让我超级开心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欸。听说最近学校的校花在追他,天天跑到他楼下去给他递情书,念情诗,上次艺术节还在礼堂公开表白献唱情歌了。而且学生会主席是他的青梅竹马,两个人关系也特别好,经常一起勾肩搭背去食堂吃饭,然后互相互怼捏对方的脸神马的。而且看他们的表情,也是相处特别自然,主席看他的眼神也很宠啊。会不会他们两个其实已经是一对了啊,那我不是失恋了吗?









特别不想表白,怕最后朋友都做不了。

 










45L:【阿笛】

这么看学长应该是喜欢楼主的吧,只是青梅竹马的话,两个人熟一点走近一点也是正常的啊。












46L:【二三】

我也觉得是,而且之前就传言他们两是竹马,所以关系好而已。楼主你不要想多了啦~

 

 







 

47L:【学生会副主席——火力少年王】

回复38L:我的小祖宗啊,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帖子艾特我了~

回复40L:听说有人要跟我抢人?

 





哦,刚刚听我家那位讲了,这个帖子的楼主是暗恋范丞丞?我刚刚看了一下,你就是那个进学校就被范丞丞看中的那个学生会竞选逗死了的那个小可爱啊,喜欢范丞丞真是委屈你了。

 




不过你不知道范丞丞喜欢你吗?他自从第一天对你一见钟情,就决心要抛弃人设做一个暖男,因为听说现在的小可爱都比较喜欢暖男来着。然后专门跟着我们主席学了一个月的做菜,现在手上还有疤。天天跟我们念叨你有多可爱,多帅气,多适合他。专门买了本书学土味情话,叫《怎么撩到喜欢的男孩子》。再说象他那样的性格,你觉得他会专门给你机会在会议上展示自己,还专门跑去医院看你?他对于学生会的人才,就像我们主席一样,表现的机会全靠自己争取,他跟主席从不插手的,你来了才破例的。你生病的时候他关心你又不想让你知道,就打着学生会的名号去看你,喝的粥全部都是他亲手做的,那个时候天天做,我们寝室都要吃吐了。至于补课,他才没那么好心,我当时有个学弟找他补一下课,死活不肯,你也是第一个能让他补课的人。他是真的喜欢你的,你要相信这一点。

 










48L:【悠悠球精】

回复47L:原来你还有别的小学弟~

 







49L:【哈哈哈哈】

感觉一场大戏要开始了! 

 

 








50L:【学生会副主席——火力少年王】

回复48L:不不不,我没有别的学弟,你是我最最最最最爱的人,没有之一











。 

 

51L:【珏404】

非常强烈的求生欲啦!

 












52L:【学生会主席——小黄人】

这什么情况?不不不,楼主你要听我解释,我跟我家竹马…不不不,我跟范丞丞真的一点事都没有。首先我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了,再一个真的是我们大家在为你准备一个惊喜,不信你往楼下看。

 














 

53L:【喵喵的喵】

为什么我也不自觉地往楼下看了…

 

 

 

 

 

 

 

 

 

 






 

54L:【珏404】

我也…楼下好像有人在表白来着,我都能听到男生寝室那边特别大的起哄的声音~

 

 

 

 

 

 

 

 

 

 

 

 

 

 

 

55L:【阿漠】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没有人直播一下吗?

 

 

 

 

 

 

 

 

 

 

 

 

 

 

 

 

 

 

 

 

 

 

 

 

 

56L:【我一点都不可爱】

我直播一下,你们的楼主现在打开了窗户,然后对面栋的男生声嘶力竭的对着他喊,“XXX,快下楼”。他吓得把头缩了回去,然后躲进了被子里。后面在我们的劝说下,现在下楼了。









楼下的情况是这样子的,一堆男神级别的角色:你们的黄新淳学长,毕雯珺学长,李希侃学长等,把范丞丞学长围在中间。中间用蜡烛摆着一个爱心,还铺了一层玫瑰花。我们家小可爱正惊讶的时候,范丞丞学长走到他面前,单膝跪地,“XXX,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左手是一束玫瑰,右手打开的盒子里是一对男式对戒。

 

 

 





57L:【我爱你爱啊你】

然后呢?

 

 




 

58L:【甜心贩卖机】

话说爆料的不可爱小哥哥就这么不见了吗?

 

 






59L:【喵喵的喵】

什么情况?爆料的小哥哥呢?

 

 

 

 

 

 

 

60L:【珏404】

求后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阿漠】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迷茫~

 










62L:【学生会副主席——我是范丞丞不是福西西】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也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那我就抱着我的小可爱碎觉觉去了,你们继续聊吧~

 










63L:【学生会副主席——火力少年王】

他们很好,范丞丞现在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请我们全部人吃了小龙虾加夜宵。小可爱在他怀里一副羞涩的样子,范丞丞就给他打包了一份,把他带走了。








事情就这么圆满的完成了,不多说了,我给我家的小可爱剥虾子去了。各位晚安。








 

64L:【学生会主席——小黄人】

失去一名得力干将以后,再失去一枚得力干将。各位,学生会招新了解一下,电话号码:XXXXXXXXXXX QQ群:XXXXXXXXX  大家了解一下,谢谢~顺便告诉你们楼主就是我们论坛管理员,这帖子是他自己加精故意想染范丞丞看到的,这糖你们自己吃吧~我也陪我女朋友逛街去了,大家再见!

 








 

65L:【阿笛】

这果然是个虐狗的世界!被塞一口狗粮,就这样的饱了!

 

 







66L:【甜心贩卖机】

好男人都跑了?重点是还要秀一脸恩爱,真的是够~

 







 

67L:【喵喵的喵】

今天C大十大谜题,榜首两位已经揭开:毕雯珺的神秘男友和范丞丞为什么单身

 

 

 

 

 

 

 

 

 


67L:【珏404】

一个很浪漫的回答,单身是为了遇见最好的那个人。

 










68L:【管理员】

封贴了!

 









================此贴已经封======================




【也祝大家能够找到真正爱你的人,单身是为了遇见最好的那个人,就像文中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一样】





【4410字,送给我,也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5)
热度(586)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