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你有没有特别看好的娱乐圈情侣?

【皇权富贵】你有没有特别看好的娱乐圈情侣?

 

 

祝 @鱼淮袖   鱼老师生日快乐!怎么说呢,认识鱼老师还算比较早,一起参加过几次权贵的策划。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有时候一起在群里开开玩笑什么的,鱼老师特别可爱。那祝鱼老师7.30生日快乐,有些话想跟你说: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愿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陪伴着你!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爱你哦~愿我们的鱼老师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幸福,早日找到一个爱你的人陪伴你哦~然后帮大家催一下鱼老师的更新QAQ

 







我是一只乌龟:

如题,最近开始对娱乐圈感兴趣,但是发现娱乐圈是个很乱的圈子,能做到洁身自好不炒绯闻的人真的是相当的少。几乎很少有情侣做到不炒绯闻不炒作......朋友圈说娱乐圈就是这样,水深,大家都要在娱乐圈里顾全自己。像早年X小鲜肉和Y姓小花,相处了那么久还是分开了,这样的例子也还有很多。但还是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萌着某一对即使出现矛盾,但一定会和好的情侣,就是那种一直一直很甜很甜的那种。到底存不存在啊?那你们方便告诉我一下,有这样的吗?我想去粉他们QAQ

 










匿名用户:

谢邀,这个问题我可以来回答你!









作为一个西皮圈的大佬,我可以告诉你,在娱乐圈,因为很多原因,所以绯闻什么的肯定会有,就算蒸煮不想拿恋情炒作也总会有媒体拿这个开刀。不过说起来倒是有几对我熟悉的男男情侣,像权贵啊,毕侃啊,确实在娱乐圈这样的大环境下一直很甜,没有受什么外界因素的影响。倒是BG西皮,一向比较容易出事,像婚内出轨神马的,层出不穷。















我要说的这一对大家肯定都知道,算是娱乐圈比较有名的男男西皮,热度甚至比毕侃夫夫还稍微高一点。这里顺便也推一下毕侃夫夫,真的是以低廉的表率,非常甜非常甜。














不过,现在还是说说我现在要说的这对吧,两个人当初出自同一组合,十年前最火的男子团体组合J.R。后来因为个人资源不均等各种原因,组合解散,两个人各自发展。一个进军了影视界,一个则依然坚持着做音乐,两个人现在在圈内也都是一把好手了。















好了,我想你们应该猜到是谁了,没错!就是范丞丞与黄明昊!
















据说他们原来有一段热恋期,在他们出柜后的访谈里也得到了证实。热恋期的时候正好是J.R刚开始火的那段时间,因为当时他们正处热恋期,年纪也还小,不会太掩饰自己的情绪。所以他们俩肉眼可见的互动非常多,摸头抱抱摸屁股之类的都是常有的事。微博互怼,平常的时候打打闹闹,偶尔头靠头倒在练习室里。但因为有一次被拍到了两人互动过密的新闻,所以他们俩的同性绯闻上了热搜,公司为了不让自己的利益受到损伤,所以让他们两个炒西皮,也是那个时候,他们开始积攒了一波黑粉。黑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当时范丞丞的资源要比黄明昊稍微好一些,番位也比较靠前,个人代言和个人活动加上接的综艺也比较多,算是一个小新星了。而黄明昊当时虽然实力出众,无奈还没有成年,各种综艺就算要找他,碍于广电的禁令也不敢给很多镜头。没有镜头就没有曝光度,再加上公司的大肆炒作,很多人觉得黄明昊是在跟范丞丞绑西皮炒热度,甚至严重者还会说这是倒贴。



















听说公开那个时候还蛮多人不看好他们的,因为那个时候范丞丞的身边还有两个追求者,都是实力还不错的类型。重点是那个时候范丞丞年龄也不大,那个小孩年龄比他小一点。范丞丞在后来的的访谈中也有说,他身边不是没有人说过他,“丞丞,他年纪太小,什么都不懂,还不成熟,不适合你”“丞丞,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人啊,这种小孩子只能做朋友,做男朋友还是温柔体贴的人可靠”“你们是准备打打闹闹度过一生吗?你们这是谁照顾谁啊,等于养了个小孩子码?”“这孩子各方面还不成熟,万一他哪天遇到了更好的人甩了你,就有你好看的了”。可是爱了就是爱了,就算所有人都觉得不够好,依旧无法阻挡范丞丞喜欢他。最后,两个人出了柜,为了对方变得更好。

 























 

但是说来真正的西皮情谊都是检验再出事的时候,那个时候范丞丞已经入了影视圈,找他演戏的一抓一大把。在这么热门看样子一帆风顺的时候,他接了一部戏,叫《惊》,本来都是大主题大制作大阵容,是个完全可以进步,甚至可以拿到奖的戏。但是却意外的塞了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人小鲜肉进来做男二,还是跟范丞丞同公司的。不仅演技不行,还非常的嚣张跋扈,因为他自己有后台。在剧组殴打前辈,对前辈恶语相向,在打戏的时候故意演不好要求NG,然后甩锅给别人,通稿拉踩范丞丞。大家虽然都看不惯这种行为,但是敢怒不敢言。公司也要求范丞丞忍着,毕竟是同一公司的,要友好,还要带新人。重点是范丞丞还有些通稿因为公司硬要带这个小鲜肉不了了之,这大概也是那个时候范丞丞要求离开的原因。










后来范丞丞离开了,但是因为男二的行为实在让人看不过去。欺负公司的新人,片场各种侮辱前辈,还说范丞丞背叛公司。所以他最后还是看不过发微博直接说明了真实情况,但是无奈对方有后台,粉少处于弱势,大部分的人都选择站在了男二那边。而范丞丞则面临封杀,所有媒体几乎都像肌肠辘辘的恶狼,虎视眈眈地盯着范丞丞,想要墙倒众人推,把他拖下水。黄没有人护着的范丞丞,就像一只小鸡仔,只能任人宰割。这个时候,黄明昊站了出来,愤怒发声,也是那件事刚过了一星期不到,他们两人就公开出柜了。

 


























黄明昊微博原文:












我们一直说着坚信真相,而真相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大家又会假装没有看到。我们向往真相,却又害怕真相。因为真相往往要揭示黑暗,要揭示本质。

















我们总是说不忘初心,而当真正有人做到不忘初心的时候,又要被外界说不适合这个圈子,外界又要用各种手段把他摒弃。五年了,丞丞是什么人我们这些跟他一个团的兄弟最清楚。他坚强、善良、努力,他所有的成就全部来源于他自己的付出,可现在却要承受这样的非议。娱乐圈是黑暗,也有人说娱乐圈水深,但是在黑暗中,即使挣扎着也要祈求光明,即使被欺负也要擦干眼泪微笑,即使跌的头破血流也要一次次爬起。即使身处黑暗,我,丞丞,我们都不会向黑暗屈服,我们也要寻找光明,心怀曙光。





















我相信他,不管这条微博以后会出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他身边。我相信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帅啊!!!!我当时就觉得他很帅,因为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还在选择站队迷茫,怕站错队影响自己的前程,只有他是真的拿自己的前程在赌。这条微博会面临什么样的危机谁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出事,怕也是雪藏的命运了。但是他真的可以以自己的梦想换一个真相,赌范丞丞的未来和他的未来,真的是很需要勇气的。但是他没有赌错,隔天,范丞丞传说最护犊子那位经纪人黄新淳,放出了视频,并用两万字的长文阐明自己的观点,为范丞丞说话。紧接着,原J.R队长蔡徐坤出声声讨男二。之前跟范丞丞合作过的导演也都出声说范丞丞不是这样的人,再加上最后有确凿的证据了,这个事情的热度才下来。一时间,娱乐圈的潜规则、包养的风气被暴露出来,只有真正的人才能坚守纯真。























那天,范丞丞发了一条微博:







@范丞丞Adam0616:真心爱你的人,总会懂,总会第一时间站在你左右~谢谢你们的喜爱,我还在,我也会一如既往坚持我的底线!








然后当天,Justin像哥迷弟一样转了,回了一句全世界最好的范丞丞【笔芯】










真的很甜有木有,太甜了~全世界最好的!









——————————————2023年7月30日———————————————————————————

没想到这么多人看,话说你们知道他们是怎么公开的吗?非常的戏剧性!











大概是有一天,黄明昊突发奇想说到YY唱歌,粉丝高兴得不得了。很早就在YY里面守着了,结果呢,昊昊不太会玩。估计是开了自由麦,就一直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你这个摄像头要这么弄,看见没?这样就应该可以了”然后就听到昊昊弱弱的声音,“我肚子饿了”委委屈屈的小奶音。那个听起来很熟悉的男声就说,“好好好,我给你去做”语气特别宠的那种,当时公屏就有人猜范丞丞,但是被昊昊糊弄过去了。











结果,直播了一会儿后,大概是饭做好了。远远的听到一个声音叫昊昊吃饭,昊昊因为顾着直播就说你先吃你先吃。那男孩还蛮心疼他的,又说了几次,说你不是刚说肚子饿嘛?等下再直播啊~后来说了几次发现没效果,就直接走过来,然后催,默默昊昊的头发,语气很温和的,“先吃饭啦,身体最重要”结果黄明昊没关摄像头,范丞丞的素颜就呈现在了整个屏幕里,那个时候公屏刷到飞起。昊昊本来想不承认,丞丞直接拉过他来护进怀里,“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黄明昊”然后,黄明昊笑得很甜,接下来的直播就变成了两个人发狗粮。














 

第二天,丞丞发了微博:









@范丞丞Adam0616:昨天公开的方式时不时吓到大家了?没关系,我再说一次,大家了解一下,我男朋友黄明昊,世界上最可爱【笔芯】









黄明昊发了微博回复:











@jjjustin0219:【害羞】余生,请多多指教。











楼主PICK这一对,绝对甜!








楼主说的吵架?我们家?不存在的!我们家基本上都是丞丞宠着昊昊,不会怎么闹脾气。如果实在丞丞很生气,明昊也会主动示好。用明昊的话说,“道歉不是不行,我只是享受那种被宠的感觉”他们两个人大多数都是明撕暗秀,互怼神马的其实都是为了更好的秀恩爱。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天天微博互动甜到爆,据说最近还打算去丹麦领证!








楼主考虑入股嘛?




————— 于2023年8月17日回答 ———


评论(22)
热度(1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