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一直一直在一起

【皇权富贵】一直一直在一起



这篇文送给我亲爱的 @爱钱女士 ,祝她天天快乐,天天开心!




【2024年,一条“皇权富贵出柜”的微博上了热搜。同年,两家经纪公司为了保全自己加的实力派,选择让范丞丞另组西皮,合约恋人一年,将此事压下去。】




    “我为什么要签这个东西啊”范丞丞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的合约,皱了皱眉。





    “怎么看也是我比较吃亏好不好,我家恋人年轻人长的又帅,国民初恋脸。要不是你这边柜门关不严实了,要人继续跟你炒西皮避避风头。我又跟他吵架了,你以为我愿意答应帮你啊”白静不满的翻看着手机,吐槽着。“你也不看看新淳哥帮你们遮被黑了多久”






       “知道你们家小哥哥好,别秀恩爱了好么?”范丞丞白了一眼白静,“我看看合同,省的你们整我”





       “切,就你这臭屁样,也只有你家昊昊要你了,谁还能受的了。我能怎么骗你,骗你什么啊”白静不耐烦的怼回去。“整天不务正业就知道谈恋爱,外面贵公子回去小猫咪”“有他就行了”听到那个人的名字,范丞丞一脸温柔,继续看合约。





                                        合约恋人合同

     甲方白静和乙方范丞丞在一年半时间内成为合约恋人,双方工作室将为双方宣传。合作期间,双方必须以正常恋人相处。下列是合同双方要履行的义务:

1.对合同恋人事情保密,除了自己本身的恋人,不得透露,不得单方面透露给大众或者媒体。

2.合同一式六份,各自工作室,经纪人,本人各一份。

3.甲乙双方在合同期间以恋人形式捆绑炒作。甲方负责帮乙方解除媒体对“皇权富贵出柜”的各种新闻通稿担忧。

…………






        “你确定要签?这玩意儿对你可没什么好处”范丞丞弹弹手中的纸张,看白静。范丞丞这话可不是没有依据的,他们家经纪人他自己清楚,刚看了合约,也确实是这样,能炒作的条件被她压的死死的。何况以自家粉丝的战斗力,又是一场大戏。而这合约,对比白静的人设,还容易招黑。






         “恩,范丞丞哥也有想要用心守护的人吧”看着看完合约紧张的一直给不知名人物发微信的范丞丞,白静突然笑了,“应该是很能理解我的感觉的。小哥哥哥自从出现跟我的绯闻后,因为我的原因,掉了不少粉。我自己掉就算了,最近他的综艺刚下架,他又有新戏要上,我希望不要再因为我掉粉了”白静低着头的样子与平时没有异样,但眸间的温柔还是让范丞丞发现了。紧急之下,她转移了话题,“丞丞哥,也是担心明昊哥吧,担心他掉粉,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是吗?”







       “对啊,他啊,本来是个那么好强的人呢,音乐又是他最重视的梦想,怎么舍得让他放弃呢。再说出柜的话,对他影响也不好,也容易让他受到谩骂。甚至有可能让他和我处于全网黑的境地,面临退圈。”范丞丞叹了口气,看着桌上的合同。







       “范丞丞!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你凭什么觉得我就赞同你的决定!”这是,门外走进来一个少年,金发背带裤,不满的开口,“梦想和你,缺一不可。”“可是,昊昊,你要想清楚,这次出柜,可能会一无所有,包括你的梦想。”范丞丞回头,看着少年,伸手摸摸他的头,“我不想让你承担”“可是我也不想看着你跟别人亲密”黄明昊坚定的开口,“而且我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还有你。所以,范丞丞,不要一个人担着了,不签了,我陪你。掉粉公开,我都陪你,我们一起,好不好?”熟悉的小奶音,亮亮的小酒窝挂在脸上。“好”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jjjustin0219”





@范丞丞Adam0616: 人生路上过客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北向南,而我向你@jjjustin0219




 

@jjustin0219: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完美,我的人也不完美,但有了你,谁还需要完美@范丞丞Adam0616     


评论(10)
热度(562)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