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 8.17 23:59 七夕贺文】学长大神,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

【皇权富贵 8.17 23:59 七夕贺文】学长大神,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





——你真的很讨厌欸~

——什么?

——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CV大神丞X唱见大神昊







又名:《不是说好等你毕业就结婚,这辈子非你不娶的吗?》






BGM:《没有祝福的爱情》——Rajor






沙雕文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男朋友/女朋友的抱着心爱的人过,没有的我们陪你过!七夕快乐,大家快乐!






表白我家可爱的西皮 @珏404 








“范丞丞,范丞丞,你终于上线了,你有本事上线你有本事交音啊”范丞丞,今天也是依然收到了来自他家竹马策划咆哮般的催音。范丞丞无奈的扶额,默默敲字,“黄新淳你有没有竹马爱啊,我刚一上线你就催我交音。刚准备完艺术节,累的半条命都没了”







“不然呢,你已经拖了几周了,那边全剧组就等着你的音呢。再说你去看你微博的评论区,那可是一片哀嚎啊,你是有多久没有理理你的粉丝啦”黄新淳似乎就等着他回复一样,他刚发过去,那边就回了过来。







“我不是忙着准备艺术节的表演吗?”范丞丞发了个委屈的表情过去,然后打开文件夹里的文件发个各个策划。“就你,得了吧,知道这周有你暗恋的小学弟的表演,也不至于这样吧”黄新淳调侃道,“对了,你这周没事吧”范丞丞刚想回复黄新淳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这周帮你接了个ED,跟唱见圈那个墨卿大大”“知道啦知道啦”范丞丞发了个调皮的表情过去,“黄新淳你这个竹马真像个老妈子”






范丞丞,CV墨羽,以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在网配圈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声音华丽磁性富有质感,不仅有温暖人心的力量,更有蛊惑人心的魅力,声音可塑性强,可以驾驭各种角色;歌声感情丰富、直入人心。从配音到翻唱无所不能,在“网配圈”颇负盛名。







范丞丞看着黄新淳传过来的歌词,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北京地铁一号线》的群。






【北京地铁一号线】

【策划—小黄人】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交音了解一下?

【编剧—爱钱女士】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接剧了解一下?


【后期—悠悠球精】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返音了解一下?


【CV任守—红烧鲫鱼】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配剧了解一下?


【CV平安—牛肉粉丝】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配受了解一下?


【导演—喵喵的喵】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拉桌了解一下?


【ED—墨卿】欢迎墨羽大大进群~大大恋爱了解一下?


【美工—我一点都不可爱】???楼上什么情况?


【后期—悠悠球精】???我带入圈的小可爱这是要把自己送出去了?


【导演—喵喵的喵】我嗅到了一股激情的味道~


【ED—墨羽】墨卿大大,久仰大名,这次活动,请多多指教。我们,来日方长。







一行黑的的仿宋在一堆五颜六色的字体里格外突出,打出的字让这边的墨卿,也就是黄明昊红了脸。天知道,墨羽沦为他的男神,大概也是一周前的事情。那个时候,他刚结束期末考试,准备休一个长长的假,好好的舒服的放松一下。就接到带他入圈的毕雯珺的消息,说替他接了一个ED的合作。






“毕雯珺,你如果不说出一个可靠的理由,我是不会接的”黄明昊坐在毕雯珺对面,“我之前可是跟你说了这段时间不接ED的”“这次是小侃先接的戏,他第一次接现代剧,好不容易碰见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我看他那么高兴,不好扫他兴,就想你接了ED给他站站台。”黄明昊表示毕雯珺眼里的温柔真的是让自己有种打人的欲望,不过他忍下来,“行,跟谁合作?”“墨羽”毕雯珺把歌词推过去。“墨羽?雯珺哥,这是哪里出来的十八线的唱见啊,名字都没有听过”黄明昊挠挠头,“那你还是把他5sing地址发给我,我要去听听,这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没想到,这一听,就是一段情缘。不过,这时候后话了。








被黄明昊点开的是墨羽前几天放上去的翻唱《一介书生》和《我的一个道姑朋友》。黄明昊慢慢的听着,被带入了情境。唱歌的人音似如玉公子,拥有温柔细腻的声音,音色清冽,低音很美很有辨识度。5sing的歌多以磁性温柔为主,抒情歌曲作品较多。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如果在黄明昊的人生里,曾经有人跟他说他会因为声音喜欢一个人,黄明昊肯定会愤怒的回过去,“怎么可能,我看人当然是以内涵取胜的好吗?”但是现在,事实就摆在了眼前,他实实在在的,因为声音喜欢上了,这个人。







所以,在对面的人无意的撩他的时候,他才会这么脸红。黄明昊手抖了一下,默默的在键盘上敲下“来日方长”四个字,急匆匆的找到群列表准备加自己男神的QQ。对方的QQ头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狗,说起来,跟百度百科官方给墨羽的人设还有些不搭,昵称栏简简单单地写着“CV墨羽”,看上去倒是有几分清冷的味道。






可是怎么打备注呢?“啊啊啊啊啊啊墨羽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不行!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太不矜持了?“墨羽大大,久仰大名”?不行!这样太官方了?直接发个名字过去?不行!是不是显得太高冷了一点?







就在黄明昊左右为难的时候,对面弹出来一个对话框,【CV墨羽请求添加你位好友】。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加我QQ了,我应该开心马?还是应该礼貌地说一句墨羽大大,久仰大名?还是应该装作矜持的样子,过一会儿再通过?黄明昊默默的经历了一场心里的搏斗以后,点了通过。看到【你们已经成为好友,可以聊天了】的提示后,兴奋的拍了拍桌子。










【墨卿】啊啊啊啊啊男神男神!男神我超喜欢你哒!不过…你是不是加错人啦?



黄明昊自诩刚刚在群里那句话没有什么能吸引到对方的地方,再说听说CV墨羽合作挺有自己的一套风格,他和合作对象基本上不会有过多的交流,加联系方式更是很难见。不过因为每次拉桌效果好,通知也基本上群里通知没什么大问题,所以许多人都不大在一这种小问题。






【CV墨羽】哦?是吗?刚刚不是你说要跟我谈恋爱的吗?


黑色的仿宋带着几分戏谑和几分调戏,让黄明昊红了脸,急急的回道。




【墨卿】男神我我就是随口说说,你不要太在意!



【CV墨羽】哦?是吗?我还想问问,我们要不要西皮?


【墨卿】好啊好啊!



黄明昊仿佛中了头彩,很是开心。甚至许久没有发微博的他还特意录了一首甜甜的告白气球送给粉丝,粉丝们都在说墨卿大大是不是谈恋爱了,唱个歌都这么甜。黄明昊一边翻着评论,一边晃着小脚丫,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接下来的几天,黄明昊就处于一种恋爱的状态。天天逮着时间就守在电脑面前,跟对面的人说着话。而范丞丞呢,之前因为只是随口一撩,并没有太在意。






【墨卿】男神男神,我今天跟朋友出去玩了,看到一个帅气的小哥哥,我猜你肯定也这么帅。

【CV墨羽】嗯。




【墨卿】男神男神,我跟你说,今天实验我出丑了,幸好师兄帮忙,不然我就完了。

【CV墨羽】嗯。





【墨卿】男神男神,学校的红烧排骨超级好吃,下次你来我请你吃。

【CV墨羽】好。

……





每天都只是寥寥几个字的回复,但是黄明昊却很开心,他觉得追人嘛,不就是要死皮赖脸吗?谁不会啊。而范丞丞通过这几天,也确实觉得这个天天骚扰他的知名唱见,有几分可爱。





【墨卿】男神,就要七夕了,我们准备一个合唱好不好?

【CV墨羽】好。







黄明昊开心的再床上翻滚了几圈,可以跟男神合唱了,接下来我就可以合唱,占据西皮有利位置,成为正宫,迎娶男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他带着耳机,听着墨羽的广播剧,脑袋一摇一摇。







“黄明昊”李希侃叫了几声都没有反应,默默走过去扯下黄明昊的耳机。“欸,希侃你干嘛呢我在听我男神的歌呢“黄明昊被扯下耳机,不满的回过头瞪李希侃。”男神男神男神,你就知道男神“李希侃无奈的摇摇头,”你家丞丞学长来看你啦““学长!”黄明昊看到范丞丞的到来,直接扑进他的怀里。“我们今天去吃海底捞好不好?我请客!”“好啊‘范丞丞摸摸他的头,温柔的开口,”怎么这么开心?“”因为男神答应七夕跟我合唱了“黄明昊仰起头,”对啊,学长你知道我男神吗?声音超级好听,唱歌也超级好听,就是有点高冷,不过他今天答应我合唱了欸’黄明昊的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很是开心。“这样啊”范丞丞的声音有些冷漠,表情也有些低落。“学长?你怎么了吗?”黄明昊察觉到有些不对,有些担心的看着范丞丞。“我没事”范丞丞马上恢复了正常,温柔的声音,“你不是说想去吃海底捞吗?早点去,等会没有位置了”范丞丞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小孩,轻轻把他的刘海捋好。








两个人吃了海底捞,范丞丞一如既往的温柔,帮黄明昊夹菜,帮黄明昊放进锅里,把自己盘子里的肉都拨给他。只是黄明昊总觉得,他有些不开心。这种不开心一直持续着,延迟到他请学长去看电影的时候,学长第一次拒绝了他。“昊昊,不好意思,我今天状态不太好,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范丞丞摸摸他的头,捏了捏他的耳朵。然后黄明昊听到了他的低喃,“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这句话听起来那么悲伤,但是他看向黄明昊的时候,又只剩下满满的温柔和宠溺,“不去看的话,我送你回家”







@CV墨羽:今天心情不好,想表白的小学弟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最近不接新,已经接了的剧我会尽快录,YY歌会延迟。







黄明昊回到寝室,想着范丞丞今天不开心的事情,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学长为什么不开心。于是打开电脑准备像男神寻求一下解答的办法。为什么一直觉得是双箭头的学长突然不理自己了呢?结果就看到了这条微博,欸,男神也失恋了啊。不如做点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吧!





【墨卿】男神男神,你怎么了,看你微博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CV墨羽】无事。

【墨卿】别啊,男神,你说说呗,我帮你想想办法。再说我今天也遇见了解决不好的事情,想要求求办法之类的。

【CV墨羽】好吧,我失恋了。今天准备约喜欢了很久的小学弟吃饭告白的,结果小学弟跟我说他有一个很喜欢的男神答应跟他合唱了。我想我应该是失恋了,我一直喜欢了那么久的小学弟,我一直怕他是直的,不敢表白。没想到他有一天爱上了一个男孩子,不是我。

【墨卿】是吗?那男神肯定很喜欢他吧

【CV墨羽】对啊,他很可爱,第一次进学校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他了。今天走的时候我说不能陪他看电影的时候,他好像还挺失落的样子啊。

【墨卿】这样啊,那男神你加油啊,说不定还有希望。






黄明昊结束了对话,莫名的觉得墨羽说的一切都跟自己的经历有些相似,难道说范丞丞就是CV墨羽?很快,他又否决掉了自己的想法,范丞丞是学生会主席,平常事情那么忙,哪有机会配音啊,这应该只是个巧合吧。






【墨卿】男神男神,我问你个事。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学长,我之前觉得我们是双箭头,没想到今天跟我出去吃饭他一直不开心欸。

【CV墨羽】是吗?是你说了什么嘛?

【墨卿】我那个时候不是沉浸再你说答应跟我七夕合唱的喜悦里吗?就夸了一下,难道学长是因为这个?

【CV墨羽】不然呢,既然他喜欢你,你夸别人还说得那么好,当然会吃醋了。所以啊,我觉得你的学长,肯定喜欢你。

【墨卿】那太好了~






范丞丞一边笑一边打字,他已经大概能确定黄明昊就是墨卿了,而他的男神和学长都是他,真好。不过这小孩子还真是不设防,有点傻傻得可爱,相似度这么高的剧情还猜不出来,看来自己的表白又要多长点时间了。




【一周后】





@小黄人:现代BG言情广播剧《美人为馅》发布了!【共四期】

论坛链接:点击进入

喜马拉雅链接:点击进入

M站链接:点击进入

B站链接:点击进入


原著:丁墨

STAFF

编剧:爱钱女士

策划:小黄人

导演:喵喵的喵

美工:我一点都不可爱

后期:悠悠球精

宣传:左左右右


CAST

CV韩沉:墨羽

……

……





墨羽大大回归的第一部剧,大家都在说。重点是据说这是墨羽大大第一次用自己的声音配剧,据墨羽大大家的专属策划说,墨羽大大配音的时候,总是会尽量避免用本音,会更加贴近人物的性格,让他的声线和角色更加多变。这次用本音,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因为墨羽大大觉得自己本身的性格,跟韩沉多少有几分像。






黄明昊点开链接,听到墨羽大大的声音,有几分熟悉。酥酥的,低低的,有磁性的声音,让他不由自主地再次想到一个人,范丞丞。“不是说好等你毕业就结婚,这辈子非你不娶的吗?“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被很像范丞丞的声音带入,甜甜的很美好。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能够牵着彼此的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了。黄明昊听完,这样想着,在甜甜的七夕听到这样的剧,还真是郁闷啊。





黄明昊正想着,自己的QQ响了,来自男神墨羽大大。




【CV墨羽】听完了?喜欢吗?

【墨卿】欸?是问我吗?很好听啊~

【CV墨羽】那我的墨卿大大,黄明昊小朋友,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语音【不是说好等你毕业就结婚,这辈子非你不娶的吗?】】

【墨卿】好啊,我的丞丞学长。


@CV墨羽:你们的墨卿大大@墨卿以后就是我的人啦!链接:【今天你要嫁给我翻唱】所以,今天脱单的我们祝大家七夕快乐啊!


@墨卿:一见学长误终生,一听墨羽误终生【笔芯】七夕快乐!||CV墨羽:你们的墨卿大大@墨卿以后就是我的人啦!链接:【今天你要嫁给我翻唱】所以,今天脱单的我们祝大家七夕快乐啊!



我的七夕礼物,就是你啊。





其实七夕,不一定要拿着最贵的玫瑰花炫耀;不一定要拥有最贵的巧克力;不一定要去看最贵的电影;不一定要去最贵的西餐厅。只要两个人互表心意,依偎在最爱的人身边,被最爱的人宠着,就是最好的情人节。





那么你呢,找到你的心之所爱了吗?






【彩蛋】


最后还是开了七夕歌会,本来说两个人一起,结果黄明昊害羞,便放弃了这个想法。



@CV墨羽:今晚五点YY5200219七夕歌会,我们不见不散【笔芯】



发这个的时候,黄明昊在厨房里研究菜谱。最近范丞丞和毕雯珺正忙着创业,家里给的压力也大。黄明昊便偷偷跟李希侃学了几招,天天翻着花样给范丞丞做好吃的。





“哈喽,大家好,我是今天依旧很帅的墨羽。”熟悉的开场白后,墨羽大大开始给粉丝发福利,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还跟粉丝们聊天互动。“夫人啊,夫人害羞,躲着呢”墨羽大大低沉的声音开口,“来我再给你们唱一首…”“范丞丞,吃饭了!”黄明昊推开门走进来,有些生气的奶凶奶凶的声音,“范丞丞,我喊了你三次了,你在干嘛,快出来吃饭!‘




“啊,我在开歌会啊“范丞丞看着自家恋人其实汹汹的走进来,有点懵逼。



“开啥?快去吃饭!“黄明昊没有听清范丞丞说的话,语气依旧奶凶奶凶的。




“歌会啊,墨卿大大要看一眼公屏吗“范丞丞饶有兴致的看着黄明昊,语气带着几分初见时的戏谑。



“啊啊啊啊啊墨羽大大是叫丞丞吗?这名字炒好听~“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墨卿大大这么蠢萌,奶凶奶凶的“





“天生一对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大部分的人都在刷一句话,“欢迎帮主夫人回家“




“怎么样?墨卿大大,要不合唱一首,我就跟你走?“范丞丞拍拍大腿,黄明昊坐上去,范丞丞温柔的搂着他的腰。




“唱什么?“黄明昊开口。




“不知道,你说就好“范丞丞宠溺的摸摸他的头,靠近麦克风,”你说的,什么都好“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随手折下花一朵,我与娘子带发间”黄明昊起了调,范丞丞应和着,两个人的声音相得映章。粉红色的气息弥漫在YY直播间里,粉丝也都静静的听着,没有人发公屏。






人生路上过客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北向南,而我向你。




范丞丞这么说,他说,以后,我就是墨卿家的墨羽。



黄明昊这么说,他说,以后,我们的生活紧紧相关。



这就是爱情,这就是美好,这就是七夕,最美好的七夕。



七夕,与你。






【策划有话说:这是今天的最后一篇文了,在这里,作为这次活动的策划,我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努力。重点感谢 @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老师为我找到几位老师来参加活动,谢谢我们美丽可爱神秘的美工为我们的海报的付出,谢谢 @珏404 帮我审我的文。当然,最重要的是谢谢每位老师的参与和努力。这次活动虽然命途多舛,但是终于圆满完成,真好!】





【祝大家七夕快乐! @珏404 ,女朋友,我喜欢你,七夕快乐!】

评论(66)
热度(14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