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老板被他宿敌壁咚表白了找我求助怎么办?

【皇权富贵】老板被他宿敌壁咚表白了找我求助怎么办?




文笔渣,定时,随时可能删QAQ攒人品更新ing~




 

1L:楼主【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如题,我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居然被求助了,各位老哥老姐们帮帮我吧。

 




2L:【四月】

沙发,这么可爱肯定是小哥哥。小哥哥多给一点信息啊,比如说他们两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们老板会被壁咚?他们两就是宿敌还是本来就有感觉呢?

 





3L:【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啊】

排楼上,楼主还是要多提供一些信息啊,不然没有办法准确分析哦`

 

 



4L:【呼呼呼呼】

老板求助你应该是很信任你罗,希望小哥哥能够帮他顺利处理啥的,这个时候就要提供建设性的意见,才能符合老板的预期呢。

 

 



5L:【呼呼呼】

还有啊,关于老板的信息也是一点都没有呢,完全无法判断啊。

 

 



6L:【斤斤计较】

提什么建议也要取决于小哥哥本人是什么身份哦。如果措辞不谨慎的话,也有可能造成职场危机的。

 

 


7L:【忙着可爱】

楼主这么久没有出现了,难道楼主的目的是水贴吗?

 

 



8L:【用能】

呼叫楼主!

 

 



9L:【00000】

呼叫楼主+1

 




10L:【LOFTER】

呼叫楼主+2

 




11L:【卡骨的圈外女友】

呼叫楼主+3

 

……

……




25L:【神出鬼没的小可爱】

呼叫楼主+10086

 

 



26L:【卓青莲家的小乌龟】

楼主什么时候来啊,楼主你再不来感觉这帖子要被封了。

 

 



27L:楼主【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来了来了,刚被老板喊去泡咖啡了。是这样的,既然大家都这么说,我就来说说我们三个人的关系吧。

 



我们三个人的关系,可以用青梅竹马或者总角之交来形容,反正就是类似于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我们三个人关系怎么说呢,总的来说还不错。

 



但是为什么说是宿敌呢,就是因为这两人从小似乎就不怎么对付。小到抢棒棒糖啊抢冰淇淋啊,大到抢枕头抢被子,反正就是不消停的那种。后来在一所学校读书,颜值啊成绩啊什么都不相上下,也是不停的争。你今天拿了个三好学生,我明天优秀班干的奖状就拿回来;你拿到唯一留学名额,我就以全校最好的成绩读研究生;你今天收了一沓女生的情书,明天我也把女生的情书放你面前显摆显摆。这两人吧,感觉从小就不怎么对付的样子。经常有时候凶起来还能为了一根棒棒糖一根辣条打架,打得鼻青脸肿的回家,被骂得狗血淋头。

 

 


然后后来,两人都是自己创业,开了自己的公司。

 




28L:【哔哩哔哩动画】

竹马竹马的爱情,听起来很酷的样子?

 




29L:【一一i】

有人说是爱情吗?万一这个壁咚只是竞争对手之间威慑的一种手段呢,腐女别什么事情都往男男想行不行啊。

 

 



30L:【噼噼啪啪】

楼上也是奇怪,人家只是随口说说,怎么就大腐女籍了。再说你们家公司和对家公司之间威慑手段是壁咚,我是没见过,不如你让我们大家见识见识?

 




31L:【一一i】

可是楼主说的这就像纯粹的宿敌啊,没有壁咚的倾向啊。

 

 


32L:【一样一样】

我感觉楼主有什么没说的样子,楼主讲的这部分完全不会导致壁咚这个结果啊。

 



33L:【IIIII】

那我们等楼主回来再问问吧!

 




34L:楼主【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啊,楼上说的对,我是没有说完。虽然他们两表面上真的像宿敌,恨得对方牙痒痒,但是我总觉得他两的相处很微妙。




就是他两对于对方的占有欲都是莫名的强,抢到有点可怕。




这就追溯到他们的性格,我先来说说我们家老板的性格。我们老板很小就出来打拼,性格独立成熟,但撒娇卖萌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那眼睛一盯着你,卖个萌,那就是这谁顶得住啊的节奏。另外,我们老板年轻有为,公司被他管理得井井有条,绝对反差萌。我们公司,现在也属于业内数一数二的公司了,唯一能跟我们家比的就是宿敌那家。

 



宿敌,为了简称,以下我们就称他为F吧。F也是年少出来自己打拼的,但是他是属于家里有殷实的家底,可以继承家业在家里好好做个富家少爷,硬要自己出来打拼的典型。那位的性格呢,属于非常要强的类型,可能因为家庭的原因,总是觉得自己应该比其他人做得好很多,他也确实做到了。

 




35L:楼主【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接下来就来说说关于占有欲的事情吧,我印象中比较深的大概是初中还是高中的时候,我老板(以后简称J)因为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就被很多男生嫉妒。有一天,J就被堵在了必经之路的小角落里,孤立无援。脸上被弄得脏兮兮的,鞋带被扯散了,衣服也被拉扯出一道口子。据我的老板回忆,那天F意外的温柔,没有像平常一样嘲笑他。而是把他护在身后,跟欺负他的那些人打架,“我的竹马只有我能欺负”。然后带着伤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用手帕替他擦脸,细心的蹲下替他系好鞋带。“以后,除了我,没有人能够欺负你”

 

 



36L:【小百合】

太A了,男友力爆棚啊!

 

 



37L:【名侦探柯南】

我感觉肯定是有在意的,不管是哪方面的在意啊,“只有我能欺负你”这种听起来就很带感啊。

 



 

38L:【噗】

而且如果只是兄弟情的话,也没必要那么细心的帮忙系鞋带披衣服吧,男孩子划伤衣服应该是挺正常的事情呀。

 

 


39L:【88888】

我估计F肯定是对J有点小意思的,只是他们互相通过争吵来吸引对方的注意。或者说看上去是宿敌,其实只是在打情骂俏而已。

 

 


40L:【一月又一月】

话说楼主夸老板还真是戳中我的萌点,这也太会夸了,知道你老板好了,这是什么企业文化吗?

 





41L:楼主【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再来说说我的老板,宿敌F 家年轻的时候也算是一表人才,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有挺多妹子追的那种。然后高中还是初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要我老板帮忙递情书,然而这些情书最后都进了垃圾桶。F那边我猜应该是知道的,因为据说有个女孩子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来找过他,他疑惑地看了我老板一眼,然后直接把我老板拉进怀里说,“哦,信我没看到,毕竟我男朋友喜欢吃醋嘛。现在呢,你也看到了,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性别男,爱好他。”




我觉得他们两是互相在意的,有时候那些动作让我觉得有他们在一起了的错觉。不知道为啥老板跟我说才被壁咚,我感觉挺不可思议的。




这两个给我的感觉就像全世界都觉得他们在一起了,他们自己觉得只是朋友。就我老板这种小傲娇个性,不是F先出招,估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呢。

 




42L:【uuuuu】

听起来很甜的样子啊,可是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候壁咚呢?是最近这个日子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43L:【哦哦哦哦哦】

对啊,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神马的啊?看楼主的叙述两个不仅甜而且苏,但是怎么突然就摊牌了呢?

 




44L;【卡骨的圈外男友】

啊,对啊,想问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45L:【Kauai】

而且这个不应该先问一下你老板的想法吗?就是他大概是怎么样想的。

 

 



46L:【我就是最喜欢你的】

楼上如果他老板有想法的话,应该就不会征求他的意见了吧。

 

 



47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对了,说到这个,我想起来有件事情。隔壁老板刚创业的时候,不想靠着家里的势力,只想自己发展。但是那个时候没有充足的资金,同时他自己的家里那个时候又出现财政状况,据说是家里亲人有偷税漏税。一时间,舆论全部压在宿敌F的身上,他的公司还在举步维艰的境界,那个时候因为这样的舆论又没有愿意注资或者借钱给他。




最后只有我的老板站出来为他们公司注资,借给了他钱。我记得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在骂他,但是他说,“他是无辜的,我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不管舆论怎么样,他都是无辜的,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我感觉这个用饭圈的话来说就是你们说的A吧,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我们家老板这么护着一个人,在那么差的舆论环境下,是很有可能影响到我们公司的,但是他几乎毫不犹豫。




结果后来你猜发生了什么?F来感谢我老板,结果我老板傲娇极了,“我又不是为了救你,我只是觉得这个行业少了个竞争对手,会没有压力”

 

 



48L:【哦哦哦哦哦】

我觉得只有你能当我的对手也很苏啊~

 

 

 

49L;【卡骨的圈外男友】

啊,对啊,想问一下,是两个傲娇小哥哥啊?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诶。

 

 


50L:【Kauai】

我觉得可以刺激他们一下,比如说出现一个情敌啥的。

 




51L:【我就是最喜欢你的】

同意楼上,情敌是最容易让傲娇坦诚的方法。

 

 

 

52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对了,上面有人问为啥选择这个时间壁咚,我估计是前几天我们公司有个大CASE。然后其实那个公司的老总也是青年才俊吧,对我们老板也是有好感啦。然后当天宋我们老板回家的时候被F看见了?我记得当时看他就不怎么友善的样子,我吓得直接赶紧把我老板推进了屋。然后第二天,老板就来求助我被宿敌壁咚怎么办了。我估计应该是有些联系的吧,对了,那男的还跟我老板拥抱了一下,亲了脸颊。

 

 



53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我老板突然出门了,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偷偷瞄了聊天记录,好像是F的秘书打过来的,也就是和我一样饱受两人折磨秀恩爱的小可怜。(或许我们两可以凑合一下?)

 



先不说了,我去找小可怜套套话。

 





54L:【卡骨卡骨卡骨】

期待后续,我感觉这是大事的节奏。




 

55L:【9999】

这是要说开了吗?

 




 

56L:【楼上小可爱】

我有种预感,回来就在一起了,楼主你就等着被秀翻吧。

 




 

57L:【一一i】

楼主呢?我还期待着大爆料呢,肯定特别劲爆。





 

58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我刚问了一下,这波好像是有点问题。小可怜说今天他去办公室送文件的时候,看见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捧着一束玫瑰花进了F的办公室,然后一两个小时都没出来。小可怜去敲过一次门,看见小姐姐敲F的头,好像很亲密的样子。

 




我怎么感觉有点凉凉的感觉?不过,我记得F好像有有个常年在国外的姐姐,不知道是不是这位。

 





59L:【四月天】

啥?这是来反转吗?

 




60L:【我就是就是喜欢你】

所以这位小姐姐不会是恶毒女配的剧本吧。

 




61L:【两情相悦】

没关系,两情相悦的故事里小姐姐都是炮灰。

 




62L:【一见钟情】

我相信他们最后会在一起的~

 




63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据小可怜说我老板直接到了他们公司,然后看见F和小姐姐了。小姐姐手上还拿着花,我老板就准备转身就走。



结果一转身,就被F拉住了,你们没想错,就是那种专业偶像剧的反手一拉拉怀里那种。然后我们家老板就再次被壁咚了,“你为什么躲我?”



我老板使劲想挣脱然后逃跑,“我没躲你啊,这不是看着你有小姐姐吗?就不打扰你们了”




“那是我姐。不是躲我的话,上次的告白考虑得怎么样了?”F声音低沉,超撩。




“没诚意”我老板偏头,一脸傲娇。“你都不懂我”




 

64L:【我是一只小黄人啊】

然后我们的F把旁边的一只毛是彩色的小狗抱到他面前,花放进他的手里,“你其实就是喜欢我,以前没别的念想,以后就想跟着我,敢承认吗?”




“嗯,我喜欢你”



用他最喜欢的书里的台词跟他告白,真正的做了功课。不过还是可怜了那只小狗,被莫名奇妙的染了毛。




后来,我偷看老板的笔记本,上面用钢笔写着字,“我希望有一天,我喜欢的人可以驾着七彩祥云,念着《默读》的台词来跟我告白。他不一定要是英雄,但一定要是他。”



顺便说一句,那只狗,叫祥云。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从此开始了秀恩爱的人生。


评论(17)
热度(7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