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用《今日说法》来打开喵喵经纪公司

【喵喵经纪公司】用《今日说法》来打开喵喵经纪公司



定时●^●攒人品番外放送❤希望明天预期的事情有个好结果●v●

 

 

【攒人品番外】用《今日说法》来打开喵喵经纪公司

 

本期导视:

睡意朦胧的深夜,突然拉开的房门?

黄新淳:每天早上去范丞丞的房间叫人都会发现门没有关紧,一问却没有发现财务丢失,范丞丞的表情遮遮掩掩,感觉暗藏玄机。

神秘的舞台后台,女装的意外丢失?

乐乐:早上的时候还把女装放在了舞台后台,结果他们节目结束后女装就丢失了,毫无预兆。

空旷的别墅大楼,走廊的窃窃私语,是妖魔鬼怪,还是有人刻意为之?

灵超:夜晚去喝水的时候总是可以听得到悉悉索索的声音,在走廊里显得特别可怕。

某个房间隐隐约约的哭泣和奇怪的声音?

喵喵:不是很懂,有天去给两个组合送吃的,突然听到有间房间传来奇怪的声音,有隐隐约约的哭泣和带尾音的声音。

别墅门口突然多出的行李箱,突然出现的少年?

牛牛:我们化妆师来的比较早,一早就看到门口有个明显不属于他们的行李箱,一个少年在厨房削苹果。

厨房的温馨拥抱,深情表白的后面,是否另有隐情?

YY:我今天去厨房准备给大家做点吃的,没想到一进门就听到表白。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坚定的双眼暴露了真相,人海茫茫,真相就在身旁。

10月25日喵喵电视台下午17:00敬请关注喵喵经纪公司特辑《神秘别墅后的故事》

 

正文:

2022年12月24日,喵喵经纪公司接到工作人员投诉,称准备做家族团综的巴黎私人别墅发生异常现象。工作人员日日担心,每天都无法睡好觉,觉得可能有蹊跷,请求总部支援。

 

喵喵经纪公司深以为然,于是成立了彻查小分队,对于多处现象在私人别墅内进行了调查,终于发现了端倪。

 

“睡意朦胧的深夜,突然拉开的房门?”这一现象根据目击证人的线索,彻查小分队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嫌疑人为一名金发背带裤男孩,该男孩为喵喵经纪公司著名组合旗下成员,没有前科。深夜潜入其他队员的房间,是因为何种原因?彻查小分队决定蹲点,来对这一奇怪现象掌握一定的线索。

 

于是,彻查小分队躲在门口的角落里,等着夜幕的降临。果然,在黄新淳小队长快要困得打瞌睡的时候,我们的嫌疑人出现了。“全体注意”黄新淳拍了拍旁边的小队员一下,然后全神贯注的盯着嫌疑人,看嫌疑人有什么想法。

 

下一秒,嫌疑人身穿一件可爱的熊猫睡衣,一蹦一跳的跳到门口,推开了门。帽子上的两个小耳朵一晃一晃的,他的头也跟着晃啊晃,体现了他心情很好。“天王盖地虎”嫌疑人轻轻的敲门,生怕别人发现的样子,左顾右盼的样子着实搞笑。“小贾一八五”里面传来房间主人的一声轻笑,“宝塔镇河妖”“丞丞一百斤”嫌疑人小小声的回答,对完暗号,嫌疑人和里面的人似乎都放了心。然后嫌疑人悄悄把门拉成一条缝,溜了进去。“我偷偷溜出来的,没有被新淳哥发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后,嫌疑人应该是爬上了床,小小声的跟丞丞奶奶的说着话。“快要冻死了,啊,被窝里真暖和”“好啦,来,我给你暖暖手”

 


两个人交流了很久,从今天的所见所闻聊到无聊的娱乐圈八卦,从傲娇的“我只是怕你怕黑才来陪你的”聊到弱弱的“我想你了”,最后估计是两个人都累了,房间里没了声音。

 


彻查小分队偷偷的打开门,看着两个人头靠在一起睡得很安稳,手拉得紧紧的,嘴角挂着笑容,梦里的呢喃都是对方的名字。

 

至此,“突然拉开的房门”这一案件结案。原是因为权贵小情侣白日因为国内舆论无法光明正大的秀恩爱,所以只好深夜求亲亲抱抱产生的奇怪现象。彻查小分队将所调查的结果交给上级组织,组织决定同意权贵同住,让两个小情侣继续卿卿我我。

 


接下来,彻查小分队决定对第二件事情进行调查。“神秘的舞台后台,女装的意外丢失?”这一案件的证人和知情者透露,该事件的发生日期在最近一周左右,最近一周内,放在后台给旗下女团准备的各种不同类型的衣服总是在深夜出现丢失的现象,第二天又总是能回到原位置,让工作人员感觉很是奇怪。

 

丢失的也不是什么很女性化的服装,反而是制服比较多,这才是更让人奇怪的事情。于是,彻查小分队决定蹲点守候,看看到底是哪位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有这种癖好,毕竟衣服是小事,如果有女装癖好公司不知道那以后公关就麻烦了。

 

今天丢失的是一件护士装和一件白大褂,大概是下午活动结束的时候丢失的。被拿走的是备用的那一件,彻查小分队脑筋一转,发现事情不简单。在经纪人和老板的授意下,他们准备通过查寝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事实证明查寝真的是一个不是很明智的决定,在遭遇了权贵的躺腿看电影,坤廷的坐腿打游戏,洋灵的视频甜蜜通话,水蓝的打情骂俏和姐言的一堆批话后,大家终于来到了最后的毕侃的房间。然后因为门没有关,大家派黄新淳去探一下风头。然而,眼前的一幕,让经纪人差点想要当场交出辞职信。

 

黄新淳:我太难了!

 

据看到场景的黄新淳透露,里面的场景有一点少儿不宜,或者紧接着的事会少儿不宜。反正他大概看到的呢,就是李希侃同学穿着护士装跨坐在穿着白大褂的毕雯珺身上,然后两个人正在激烈的亲吻。打开门的黄新淳被狠狠的瞪了一眼,黄新淳隔着门都感觉到了毕雯珺深深的敌意。黄新淳全身发冷,默默退出了门。


至此,“女装的意外丢失”这一案件结案。原是因为小情侣百日无法宣泄爱意,晚上通过别种手段玩玩小情趣,也无可厚非。彻查小分队查明此事后,将结果汇报给上级组织,上级组织接到报告后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继续培养队友之间默契。

 

 

解决了第三个案子,彻查小分队决定马不停蹄的开始查第三件事的来龙去脉。比起前两件,这一件事则显得颇为诡异。这看起来是件小事,却搞得大家不得安宁,总是会觉得是不是有某个犯罪嫌疑人在谋划着什么行动,或者想着怕不是牛鬼蛇神之类的或者是长头发的贞子。

 

“空旷的别墅大楼,走廊的窃窃私语,是妖魔鬼怪,还是有人刻意为之?”,彻查小分队,为你逐一排查。

 

首先,彻查小分队还是先获取了证人的证词。据知情人透露,在夜里出门喝水的时候在走廊里看到过白衣飘过,蹲在角落里念念有词,差点没被吓死。另一位知情人说在沙发边也看见过白衣鬼没敢上前,怕鬼突然回头。

 

彻查小分队听到这里,多半也是有点慌。这万一要真是个鬼,可不得丢了命吗?到底是黄新淳胆子大些,也不信鬼这些东西,带领小分队一路前进。这个深夜似乎有些漫长,伴随着彻查小分队里吓坏了的小姐姐的抽泣声,一个白衣长发的人出现了,凑近了还可以听到他在喃喃的念着,“我要报仇,我要报仇…”他靠近了沙发,坐在那个位置,背对着其他所有人。害怕的小姐姐已经躲在角落里,不敢出声。

 

黄新淳经过缜密的分析,感觉他好像是在跟什么人说话。于是黄新淳偷偷的向前挪动,准备揭开鬼神秘的面纱。结果靠近的时候,发现沙发上还有一个人,披着灰色的毯子,两个人正在对台词,可能是因为很晚了,所以两个人才格外刻意的压低声音。听两人的语气,黄新淳几乎立刻判断出这两个人是喻文波和王柳羿,将两人抓捕归案。


“我就是帮蓝哥对对台词,他不是最近接了一个惊悚片吗?”喻文波一脸懵逼,“总是觉得自己演技不行,白天这装扮又不太好怕人笑话,这不我就晚上扮鬼陪他练练。我蓝哥说想练我还能说不吗?你说是不是蓝哥”

 

 

“后面听到的声音应该是我们想着回去吵到大家不好,所以就选择在外面沙发上睡,但我怕鬼睡不着,杰克哥给我讲故事”宝蓝一脸乖乖小孩的样子,低头。

 

至此,第三件案子也圆满结束。原是因为接戏引出的风波,两个人也是陪伴对方的善意。彻查小分队正式收队,期待下一次的调查。


黄新淳:我太难了!吃狗粮还要抓鬼,这样的经纪人给你你当不?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坚定的双眼暴露了真相,人海茫茫,真相就在身旁。

 


11月5日喵喵电视台下午8:16 敬请关注喵喵经纪公司特辑《神秘别墅后的故事(下)》

评论(6)
热度(60)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