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树袋熊🐨和桉树

艺兴:晗,我睡午觉去了(⁄ ⁄•⁄ω⁄•⁄ ⁄)
鹿晗:怎么又去睡觉,你不是刚起来没多久吗?天天睡,怎么跟只树袋熊一样~
艺兴:鹿晗!你嫌弃我了是不是?哼,说我像树袋熊,你就是想让我去澳大利亚,离你远远的是吧~哼~【嘟嘴】
鹿晗:没有,宝贝,如果你是树袋熊,我就做你的桉树,让你每天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可以抱着睡觉好不好?
艺兴:这还差不多,好吧,我就勉强原谅你罗。罚你一辈子只宠我一个人~
鹿晗:好(⁄ ⁄•⁄ω⁄•⁄ ⁄)

(⁄ ⁄•⁄ω⁄•⁄ ⁄)(⁄ ⁄•⁄ω⁄•⁄ ⁄)(⁄ ⁄•⁄ω⁄•⁄ ⁄)(⁄ ⁄•⁄ω⁄•⁄ ⁄)
【之前很喜欢的一个脑洞,之前其他西皮发过了,这边套卤蛋试一下(。・ω・。)ノ♡】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