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七夕贺文】情人节之飞醋

【桓易】情人节之飞醋
        今天是情人节啊,易恩无聊的玩着桌上的笔。情人节一向是跟他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这是他跟马振桓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啊。
       可是他好像什么反应都没有诶,亏自己昨天还熬夜跟Teddy学给他做了小蛋糕。这么说起来,自己恐怕还是没有那群女孩子讨他欢心吧。
     易恩看着面前那群把马振桓围在中间的女孩子,一个个叽叽喳喳的在他身边讲着话,拿着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就突然难过的说不出话来。他也喜欢那个肆意飞扬的少年啊,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光明正大的送上自己的礼物呢。而且,对于他们来说,他才是现在正在跟马振桓谈恋爱的人啊。易恩看着正和女生们聊的开心的马振桓,越想越委屈。郁闷的趴在桌子上,不想说话。
       “怎么了,易恩?”快上课的时候,马振桓坐到易恩身边,熟悉的温和的语气。“马马,那么多妹子围着你,你是不是看上哪一个了?跟兄弟说说呗~”易恩不想理他,但是看着他真诚的眼神又没法拒绝,于是把情绪调整了一下,换上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调侃道。“诶?我们家宝贝儿这是吃醋了?”马振桓看着面前嘟嘴不开心的易恩,黏上去。“去去去!谁是你家宝贝儿,我可高攀不起,你家宝贝儿多着呢”易恩正在吃醋中,一手把马振桓从身上弄下来,语气里醋意十足。“别啊,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了,那些莺莺燕燕我怎么会放在眼里啊~你就别生我气了呗”马振桓看着自家宝贝儿鼓着腮帮子像一只仓鼠一样,气鼓鼓的,赶紧示弱,一双眼看着易恩的眼睛。
       易恩看着他的眼睛,不知怎么的就狠不下心了。他也知道那些女孩子是对马振桓有意思的,而且马振桓对他们好也是出于绅士,但他就是不开心。他没有说话,这边马振桓可是急了,“我我错了,你别不理我~我再也不跟她们打闹了,我保证!我这一辈子绝对只爱你一个人,如果我说谎,就天打雷劈”“不许说这种话,我会心疼”易恩看着马振桓急着发毒誓,也是一愣。“那你原谅我了吗?”马振桓拉拉易恩😊的手。“勉强原谅你了把”易恩傲娇的转过头,却在转过头的时候,感觉到了手指上金属的温度。一回头,看到自己的小指上一枚尾戒赫然入目。“诶?”易恩懵了,看向马振桓。“宝贝,情人节快乐”马振桓晃了晃小指上一模一样的尾戒说道,“我爱你”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