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最好的朋友

【桓易】最好的朋友

也许我们唯一的问题
是慢慢成为知己
不习惯用暧昧的语气
来分享我们的秘密
然后你和我假装很满意   很满意我们现在的关系
其实只为了一辈子  能在一起
                          ——赖伟锋《最好的朋友》

       马振桓第一次看见易恩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如果要是硬说有什么原因的话,他会说这也许就是没有同类的那种感觉吧。是的,马振桓是个弯的,而且他觉得当他第一次看见易恩的时候,他就醉在他甜甜的笑和深邃的酒窝里,沦陷了。
       带目的的接近他,马振桓温柔似水的暖男性格确实很容易让他跟别人成为朋友。再接近一点,发现两人的喜好也都差不多,性格上也都合得来,再加上易恩是个很明显的颜控,两个人顺理成章的玩得很开。两个人互相照顾,互相陪着对方,互相
替对方挡记者的刁难。也会说,对方是自己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啊。马振桓有时候会想,人都是自私的呢,明明如果当时没有遇见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遇见了,可以接近他,可以站在他身边恰到好处的距离,可以触碰他,打闹他做他最好的朋友,却又觉得不甘心,好想要再近一点,更接近一点。只是,我不可以这样啊。他是我最爱的人,怎么能因为我的爱毁了他的梦想,他的人生了。看着易恩那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马振桓低了低头,低喃,“舍不得啊~
~”
       舍不得什么呢?舍不得把你带入我们的圈子,舍不得这样纯真的你受到流言蜚语的伤害,我终究还是下不去手,掰弯你。
        那这样子,陪在你身边,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吧。可以站在你身边,最好的朋友的那个位置,做你最依赖的人。然后陪着你,你开心陪你开心,你伤心陪你难过,一起陪你经历风风雨雨,然后打闹着度过最美的时光。我会看着你找到你最爱的人,牵着她的手走向婚姻的殿堂,你会牵着她的手,为她戴上戒指💍,许下美丽的誓言,你会用你软软的小奶音跟她说:“我愿意。”我会站在伴郎的那个地方看着你,我心爱的男孩,会幸福,和他爱的女孩,这就够了吧。
      我会做你最好的朋友,在你身边。易柏辰,我爱你这句话,就让他埋在心里,永远不要让你知道。
      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依赖的人,却做不成最依恋的伴侣。维持着一段无法用爱情来占据的关系,其实是对自己最好的仁慈吧,也是对你最好的结局,不是吗?
      这样子,就可以,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的啊。

【不知道自己写了写什么~不知道虐不虐呢!可以配合赖伟锋的《最好的朋友》食用更佳~食用愉快~来证明我没有死~】

评论(8)
热度(31)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