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巅峰相见,只有青春还记得【第三章】

【卤蛋】巅峰相见,只有青春还记得【第三章】
          鹿晗这边看着一条条评论心里很不是滋味,手指急躁地一下一下划着手机屏,害怕以后艺兴如果跟他喜欢的人公开,遭受的非议会更多。这个社会毕竟没有那么开放,毕竟大多数人是很难接受同性之间的感情的,公布了,难免会有人用带着满满恶意的语言攻击他们,他是不想让艺兴受伤...但是,他知道,像张艺兴那种把爱情很珍视没有安全感的人,其实出柜是最好的让他摆脱没有安全感的办法。
  鹿晗在这边不停纠结时,张艺兴正把自己关在制作间,泡在“音乐水”里面。 
  即使已经在音乐领域已经有一定的成就了,但是张艺兴觉得自己做的是远远不够的,他的目标是艺术家,所以获得的成就越多,张艺兴把自己关起来做音乐的时间也就越多,小秘书劝她老板多休息时,就常常被教育:“以前我没日没夜做音乐是因为自己的东西还不被人认可,要好好做音乐,才能被人家认可,不让支持我的人失望;而现在已经有好多人都认可我的音乐,我更应该用心做音乐,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音乐的喜爱。” 
  “咚咚!”小秘书站在门外,小心翼翼敲着门,张艺兴最讨厌别人在他创作时打断他了。 
  “怎么了?”果然过了好久,张艺兴才慢吞吞打开门。 
  “老板,你终于出来了!有人想请你做个音乐,顺便加上演唱,接吗?” 
  “谁啊,做什么音乐?”张艺兴不耐烦地挠挠头,老是有人来骚扰他,做一些无脑的音乐,要么想请他唱一些不知来源的歌用到别的地方上去,要不就是想靠他的歌走红的,最看不起那些和别人炒作,自己不努力的人了! 
  “唔...我看看啊,是关锦鹏关导,想请你做一下新剧《烟花氤氲遇见你》的主题曲,顺带演唱。  ” 
  嗯?《烟花氤氲遇见你》?那不是鹿哥接的新剧吗?“也就是说..我可以和鹿哥合作了...”张艺兴眼神突然一亮,兴奋的不行,想起之前关注鹿晗的时候听到的新闻,又想到小秘书还在这自己太兴奋太直接不太好,就装模作样把手放在下巴做思考状,“嗯...我考虑考虑(其实是想个合适的理由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第一次接下主题曲的制作。)” 
  “老板,你刚才把自己心声说出来了,”小秘书扶额,“我也是看到鹿晗哥接这个剧的男主才跑来告诉你的,你那点小心思,我早就看出来了,哼哼!只是鹿哥现在有了女朋友了,你也注意点。” 
  “什..什么!有那么明显吗?”张艺兴一愣,又jpg了。"还有,他有女朋友了?" 
  “老板,既然接下来了,我就去给关导说一声啦,你慢慢缓吧!”小秘书看自家老板反射弧又被扔了,就愉快的向门口跑去,“对了老板,你的头号迷弟小白也会参加哦” 
  等张艺兴回过神来,人家官宣都已经发出了,赶紧拿过手机点开微博。 
   
  
    @《烟火氤氲遇见你》:今天来公布我们主题曲的演唱加制作人,他就是脚踏实地谋发展,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近几年飞速成长的音乐人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这次是艺兴自作词曲自己演唱哦,大家期不期待啊?反正我是等不及啦! 
艺兴家的小迷妹:哇!真的请来了艺兴吗?好开心好开心!一定支持,炒鸡期待哦! 
我是个路人:诶?张艺兴要给同性电影弄主题曲?什么情况? 
朋友吃卤蛋吗:我的天哪!这这这,卤蛋合作了嗷嗷嗷!我就知道我饭的西皮没有错! 
zz:喂!@朋友吃卤蛋吗  别拿你们的眼光看人家好吗,看谁都是一对真是的.. 
LL:我说就不要吵了,就算两人没有爱情,人友情好好的粉丝干嘛老臆断人家之间的感情啊! 
艺兴应援总站:大家不要顶那些东西,关注艺兴就可以,不要招惹黑,宣传艺兴新歌为主。 
  ………… 
   
  随手翻一翻评论,张艺兴不用想也知道肯定都是那些话,只要有关于自己和鹿哥的事情,底下评论的话八九不离十,有互撕的又维护的,还有不明情况的路人。  只是虽然鹿哥在那个时候离开了他,他还是没有忘记鹿哥,期待着跟鹿哥的这次合作。就像这几年喜欢他的男孩女孩都不少,白敬亭的心思他也不是不知道,但是他觉得还是不能接受他。
  张艺兴在心里想着,突然想起要发微博,急急的码了话准备发。 
  @努力努力再努力x:谢谢大家支持我的新歌哦,也很荣幸能收到@关锦鹏关导的邀请,这也是我第一次为电影做主题曲,很想尝试一下了,大家就期待吧[爱心]//   @《烟火氤氲遇见你》:今天来公布我们主题曲的演唱加制作人,他就是脚踏实地谋发展,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近几年飞速成长的音乐人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这次是艺兴自作词曲自己演唱哦,大家期不期待啊?反正我是等不及啦! 
    放下手机,张艺兴想着离下一个通告还有些闲余时间,自己不如上小号看看鹿晗最近都干嘛了。 
  “鹿晗搭戏白敬亭同性电影,难道本人有意出柜?” 
  “鹿晗白敬亭新戏有关同性,两人关系密切,假戏真做?” 
  “鹿晗推与迪丽热巴偶像剧选择同性题材,为了谁?” 
  哎呦喂,这都什么!真的是!无脑的营销号!  为了一些噱头就无聊的炒作,真像他们的风格。张艺兴才不会信,鹿哥的脾气他是知道的,不管是不是自己情愿找的朋友,鹿哥都不会再在外面跟别人有鬼;至于小白就更不会了,毕竟这几年对自己还真是痴情一片,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诠释到了极致。
     张艺兴正想着,一条微博就这样到了他微博提示的上面。
          @白敬亭:这次演艺兴哥为原型的角色,也希望大家喜欢哦O(∩_∩)O艺兴哥~/@努力努力再努力:谢谢大家支持我的新歌哦,也很荣幸能收到@关锦鹏关导的邀请,这也是我第一次为电影做主题曲,很想尝试一下了,大家就期待吧[爱心]//    @《烟火氤氲遇见你》:今天来公布我们主题曲的演唱加制作人,他就是脚踏实地谋发展,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近几年飞速成长的音乐人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次是艺兴自作词曲自己演唱哦,大家期不期待啊?反正我是等不及啦
    不像以前的语气,让艺兴有些惊讶。他跟小白这两年合作也不少,但凡是合作,小白都会发微博,语气里有几分对着外人宣誓艺兴哥是我的意味。这次的语气却格外的公式化,他刚想戳戳小白,问问他是不是怎么了,那边白敬亭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艺兴哥,我接这部戏,你不会生气觉得我是故意跟鹿晗哥作对吧?"那头的白敬亭小心翼翼的,张艺兴忍不住笑出声,那个在外面各种角色各种性格都能演绎的恰到好处,在综艺里能如鱼得水讨得各种小妹妹大姐姐关心的小白,不知道为什么,在自己面前就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不会啊,我为什么要生气啊"张艺兴软软的汽水音。"不会嘛,我跟我的头号情敌首次合作诶,还是你最喜欢的鹿晗哥"  小白听到不会的时候停了一下,继而又说道,最后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对,我在艺兴哥心里本来就没这么重要""怎么可能不重要,小白你可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啊"艺兴无奈的开口,他知道他想要什么样的回答,但是他不能回应,只能避重就轻。【白贤乱入:说好的我才是你最亲爱的弟弟呢】"艺兴哥,你到底懂不懂,我想站在你身边,陪你背叛全世界,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可。我知道你喜欢鹿晗哥,我也知道你想再试试。真的,如果不行,能不能让我陪着你?"那边小白语气诚恳,尾音有些低低的,像是有些失落。"我……"如果是别人,他大可以直接拒绝。但是面对小白,张艺兴告诉自己,他狠不下这个心。小白这么多年陪着他,对他好,他是知道的。就算他多次含蓄的拒绝,他也一直坚持着要陪着他,一直喜欢他。之前也就当小孩子气的宣誓过去了,但这几年,他是真正感觉到了小白对他无微不至的好。所以,就这么直接的拒绝他,他不忍心。"艺兴哥,我知道你很为难,因为你还是爱着鹿哥。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如果最后你还是选择他,我放手,祝你们幸福。我不怕,我都等了这么多年了,我愿意就这样陪着你。你不要觉得愧疚,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小白的话很温和,没有逼迫也没有了要求回答,就像他这么多年所做的,默默等待。张艺兴回了句"好",然后那边依旧像往常等他先挂电话。张艺兴想着刚才小白说的话,有些动容。

【3049字,今天依旧高产的喵喵哦∩_∩】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