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关于恋爱后的几件小事【上】

【皇权富贵】关于恋爱后的几件小事【上】

【关于亲亲和双标】
        “起床啦”耳边是队长叫大家起床的声音,Justin拿被子蒙住耳朵。昨天那么晚睡,今天又要早起,Justin不开心的在被子里滚来滚去。“不起!”非常任性奶凶奶凶的回过去,“我才不起来勒,困死了”朱正廷极力压抑住自己想要狠狠踹Justin一脚的欲望,拉过一旁从洗漱间出来的范丞丞,“我去洗漱,你负责去把Justin叫起来。这小孩儿,真是越来越不懂事了”朱正廷嘟囔着,慢慢走进洗漱间。
       “Justin起床啦”范丞丞慢慢到Justin床边,揉揉Justin的头发,“怎么还不起来?”“丞丞”Justin听到是丞丞的声音,打开被子露出一个人头,迷迷糊糊的小奶音。“再让我睡一会儿”“好好好”范丞丞无奈的摇摇头,语气中带着些宠溺。大概过了五分钟,又忍不住推推Justin,“这下总可以起来了吧”“不行”Justin又把被子卷了回去,趴在床上一副死也不起的架势。“你再不起我就亲你了哦”范丞丞压低声音在Justin的耳边说着话,“快起来吧,小可爱”“哼”Justin把被子掀开,开始利索的穿衣服,“好了起啦起啦”然后把脸凑过去,“早安吻”。范丞丞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Justin甜甜的笑了。
朱正廷:我养的孩子如此双标!

【关于出柜】
      “你想没想过以后跟我出柜啊,丞丞?”说这句话的时候,黄明昊那组刚训练完过来找范丞丞,两个人并排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聊着天。突然,黄明昊像是有些突兀的开口。
       “想过啊,怎么了?怎么突然说这个?”范丞丞看着自己恋人,有些懵。黄明昊的问出这话时候的表情感觉跟平时的他不一样,似乎表情还有点悲伤。“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什么了?”
     “没啊”黄明昊的眼睛有些躲闪。过了一会儿,看着范丞丞炽热的目光,实在是没有办法的认怂低头的开口。“正正哥跟坤坤哥分手了,我听到正正哥跟他说“在娱乐圈,我们没有未来”我怕有一天,我们也会这样。”
   “不会的”范丞丞摸摸眼前的人的头,“我有想过跟你出柜啊,等到我可以站的更高更远的时候,等到我可以保护你不受伤害的时候,我想站在最高的地方跟你公开出柜,让所有人见证我们的爱情。即使必定要遭受非议,我也要握紧你的手”
    “可是丞丞你知道吗?我不想要全世界见证我们的爱情,我只要知道你,爱我,就够了。”黄明昊把头靠在范丞丞肩上,认真的说。

评论(3)
热度(182)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