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你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皇权富贵】你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

 

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

 

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

 

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

 

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

 

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

 

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边,

 

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

 

他不会在意你的长相你的外貌你新奇好奇的时候突然改变的发型,他会说,怎么样的你,他都喜欢。

 

他一定会找到你。

 

                                                                       ——题记

     “丞丞,我的新发型好看吗?”小孩刚扎了小辫子,得意洋洋的把小辫子展示给范丞丞看。显然是已经被很多哥哥夸奖过了,嘴角的笑意完全停不下来。“好看啊”丞丞回过头去,看着小孩子终于尝试了自己喜欢的造型,嘴角上扬。捏捏小孩的脸,温和的开口,“我们家昊昊就是什么发型都搞的定,盛世美颜”“是吗是吗是吗?我编了好久好久哒”小孩子高兴的蹦蹦跳跳的,“其他哥哥也说很好看,但是我最想听你的看法”小孩晃晃头,辫子有些一甩一甩的,很可爱。“那当然啦,昊昊这么帅气什么发型都可以搞的定的”范丞丞附和着,捏了捏小孩身后的辫子。小孩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又去找其他哥哥炫耀他的新辫子了,范丞丞偷偷打开面前的界面,那上面赫然是黄明昊的超话。范丞丞看了一会儿,叹了叹气。

这世界就是有人喜欢或者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他们都会一直坚持他们的喜欢;而不喜欢的人或者喜欢的不那么深的人总会有一点点事情不符合他们的预期就叫着要脱粉。虽然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也很残酷,但是这就是事实。但看到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被这么说着,范丞丞的心里还是有些难受。

“丞丞丞丞,我们一起看超话里的粉丝给我的小辫子的评价好不好?”小孩似乎是炫耀完小辫子回来了,拿着手机兴奋的向范丞丞挥舞着。“肯定大家也会夸我的对吧”看着面前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范丞丞不忍心说出那个“不”字。还没回话,自家小孩儿就已经兴冲冲的打开了超话,范丞丞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就看到里面的内容。看着看着,两滴晶莹的泪水从脸颊滑落,“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啊?”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孩,轻轻把他搂进怀里,拍着他的肩,缓和着他的情绪。“那你,也是骗我的吗?”过了很久,小孩仰起头,语气还是有些委委屈屈的。

“当然不是啦,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你了,我还是喜欢你。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怎么样的你,我都喜欢。我相信有很多你的粉丝也和我一样啊,不是吗?他们不是因为你的头发你的可爱而喜欢你啊,只是因为你是黄明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黄明昊所以才喜欢你啊。”范丞丞温和的开口,摸摸小孩的头发,“所以不用难过了,我们都在,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因为是你,我希望我最最喜欢的你,有一条你喜欢的,不被任何人阻挠的路。】

【短打,算是一个小甜饼吧~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

【送给所有的小可爱:永远不要恶意揣测谩骂或者伤害别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因为你的一个举动,对方会受多大的伤~】

【不知道能不能发,不能发我会删掉~】

评论(3)
热度(117)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