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8】

【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8】

【8】我想和你养一只宠物。无论是猫或者狗,都好。

“丞丞,我们养一只宠物吧”黄明昊看着街上的可爱的小仓鼠小兔子,忍不住扯扯范丞丞的袖子。

“那你想养什么?”范丞丞摸摸黄明昊的头,一脸宠溺,“你想养什么就养什么,我们一起养”

“你呢?你想养什么?”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拉着他的手晃啊晃。

“养猫吧”范丞丞笑笑,攥紧了黄明昊的手。“因为感觉猫很像你啊,有时候很傲娇,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生气的时候会炸毛,很骄傲受伤也不会说只会独自舔舐伤口。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这样的你~”

“可是很容易掉毛诶,而且我们家的沙发会被抓坏的吧”黄明昊想了一下,吐槽着,“要养的话,拿给他洗澡喂它吃的就归你负责”黄明昊鼓了鼓腮帮子,“我呢,就负责抱”

“好,听你的”范丞丞给他把帽子整了整,温和的开口,“你喜欢就好”

“范丞丞”黄明昊走近了些,看着自家恋人,喊着他的名字。

“恩?”范丞丞抬起头,有些疑惑的看向黄明昊,尾音有些撩人。

“你怎么这么忠犬啊?”黄明昊笑的开心,过去抱住范丞丞的脖子,“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以后呢,我就和你好好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小生活。我们可以养一只狗一只猫,狗像你,猫像我。其实,只是想跟你养一只宠物,无论狗还是猫,只要是和你,都好。

评论(8)
热度(141)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