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我们在黑暗中,坚守光明【下】

72L:【巫呜呜呜不污】

今天有直播诶,我们一起在楼主的帖子里直播顺便分享实时情况吧。 

 72L:【我不爱不爱】

 这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几个娘们一样的小生在台上搔首弄姿,有什么好看的~再说乐华七子都过去那么久的事了,你还指望他们 还像以前那么好不成。搞笑!有没有点常识啊!

 73L:【6666】

楼上乐华黑鉴定无疑,我倒是蛮期待的。《年少有你》是写的他们自己的故事,而且包括后来他们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切按照他们的经历写的,作者也是很用心了。 另外,这几年乐华七子确实进步很大,也变得更加成熟,期待他们重新合体的表现。

 74L:【我是一只狗】

 合体?并没有好吗?别拖我们家下水?团魂什么的,通稿踩一捧一的时候你们家怎么不说团魂了?怕不是想蹭热度?  
…… 
…… 
75L:【楼主】喵喵的喵 

大家都别吵了,乐华七子进场了。两人互动不是很多啊,你们的朱正廷给小贾整了一下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哥哥风范。站位中间的是乐华大三角,丞丞旁边是黄新淳,最左毕雯珺;小贾旁边是李权哲,最右丁泽仁。

 不过给你们看这个,
@Tony_T:你们的范丞丞@Adam0616一上来就揉了一把小贾@jjjustin0219的金发,贼顺手。小贾瞬间炸毛,追着打,两人感情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啊~【小贾打范丞丞】【范丞丞揉头发】【短视频】

 76L:【likea】

 天啊揉的这么顺手,私底下应该经常见面然后莫名其妙小贾被揉头发吧~  

77L:【久也】

这难道不是传说中的摸头杀么?直男都是这么会朋友的吗?我不是很懂~ 

78L:【不要偷范丞丞的菜】

 短视频里朱正廷一脸我知道但是我什么都不能说的表情,丁泽仁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嘛这锅我们直男不背的即时感。作为范丞丞的经纪人,黄新淳已经拽了范丞丞很多次了,范丞丞一副眼里只有小贾的样子,心疼新淳。感觉做经纪人真的贼难尤其是控制不了表情的艺人的经纪人。

79L:【三更清酒】

主持人今天好像特别cue 他两,各种小游戏都让他们一组来着。说起来片花还挺吸引人的,白衬衫的七个小孩,一比一还原当时的场景,而且还有邀请以前的偶像练习生的成员一起来客串,真的很不错了。

  80L:【楼主】喵喵的喵 

听说会有惊喜,主题曲那个部分,之前有说诶。等等,有个记者cue到这个事情了,贼想抓热点,不能让他们好好重聚一下吗?

记者:关于之前的“开房门”,范丞丞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范丞丞低头,然后仿佛想起什么一样的甩了甩脑袋,笑着开口。

范丞丞:十年前,也有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被污蔑的时候,无论说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十年前,没有报团的时候,被别人说抱团,所有的努力都会被人说成抱团。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努力,在意你的付出。十年后,我又在这里回答同样的问题。就像现在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实力证明我们没有抱团一样,我还是十年前那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我问心无愧。

记者:如果能对十年前那个记者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范丞丞:我会说你看到吗?我们现在没有靠抱团而是靠着自己的实力站到了各自的位置。所以姐姐我希望你不要用外界的恶意来揣测有梦想的少年,因为梦想和眼神永远不会说谎,梦想和努力永远不应该被否定。

真的觉得丞丞长大了,而且我觉得之前的留言真的也给他很大的感触吧。想要努力证明自己,想要变得更好,想要获得大家的认可,想要站在这个位置跟大家说这些。真的,藏了很多心事的一个孩子啊。

81L:【6666】

是的,丞丞确实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加懂事更加成熟了,也会像在这样的地方用这样的方法为自己和大家证明,为大家洗冤。 

82L:【久也】

十年前,就像一场梦啊,那些少年挥洒汗水,一起成长一起训练,一起扛过非议一起走过青春一起度过点点滴滴。那样的青春,那样美好,那样纯真,一切只为梦想,不为其他,真好。
 …… 
…… 

83L:【楼主】喵喵的喵

 我还是挺期待最后那个惊喜的,之前直播平台就预告会有惊喜。主题曲的演唱者也一直没有公布,你们觉得会是谁啊?不会是PD吧,或者是李荣浩老师?

84L:【likea】

 什么?不会这么6吧?这剧组这么有钱的吗?

  85L:【久也】

主题曲主题曲,来了来了来了!卧槽,这歌,瞬间泪眼!居然是《约定》,真的是张PD和李荣浩老师,天啊,居然真的偶像练习生再度聚首,冲这个,《年少有你》我也要去看!《约定》真是听一次哭一次啊真的泪眼,那是张PD的青春啊。

86L:【不要偷范丞丞的菜】

 你们有发现后面的帘子在动吗?

87L:【爱钱女士】

有吗?诶,好像真的有一点,这是失误吗?还是惊喜?

88L:【楼主】喵喵的喵

估计是有别的惊喜在等着吧?等等,歌曲停了,画面的灯光也暗了,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啊。

89L:【爱钱女士】

追光灯打了,左边的是富贵,右边的是丞丞,其他人都不在诶?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90L:【水煮肉片】

是要公开出柜?

91L:【楼主】喵喵的喵

丞丞:有人说,我的人生一路像个孩子一样被宠着,直到到了偶像练习生。我开始自己去摸索去寻找,去面对世界的恶意,也遇见了我的小王子。他仿佛太阳一样温暖了我的心,带给迷茫的我光亮。

刚刚有人问,关于“开房门”我怎么说,我问心无愧,因为那是我的爱人我去探班的时候的偷拍。没有回应,只是因为不想回应不必要的流言。不过,伤害他,是我不容许的。我的小王子,我来守护。所以,小王子,你愿意跟我去荷兰结婚吗?

小贾:好啊【脸红】

他们在一起了,真好。

92L:【久也】

@Adam0616:所以不就是想要糖吗?发给你们~【探班照】【亲吻照】【偷拍照】【牵手照】

@jjjustin0219:【翻唱——《女儿国》链接】以后不要吃外面的糖,不干净,我的皇亲国戚们,官方认证在这里。

93L:【水煮肉片】

@范丞丞工作室:@黄明昊工作室

@黄明昊工作室:【害羞】@范丞丞工作室

94L:【楼主】喵喵的喵

@Adam0616:我们,相爱,不惧未来【一双十指相扣的手】

@jjjustin0219:我们,相爱,不惧流言【一对戒指】

官方认证,最为致命。◕‿◕。

95L:【久也】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真人西皮,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打破所谓的BE,穿越过那些苦等发糖的岁月,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微笑的对你说,我们其实很幸福,谢谢你一直都在。一定会有这么一天,你要等。

96L:【楼主】喵喵的喵
我等到了,你们都等到了,又相信爱情了,晚安

===================此贴已经封

评论(14)
热度(162)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