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安慰范丞丞的方法有几种【1】

【皇权富贵】安慰范丞丞的方法有几种【1】

 

      作为队长,朱正廷一直觉得范丞丞是一个巨大的BUG。他觉得范丞丞应该算队里的多愁善感担当,总是会莫名其妙的跟他自己置气,比如达不到他自己的要求,没有选到自己喜欢的位置,比如总是达不到最高的要求什么的。其实很多时候连朱正廷都觉得可以了,但他还是执着的埋怨自己不够好,然后自己跟自己置气。

      小孩子的置气没来由,但天天保持坏心情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朱正廷拿着从小贾那里顺来的《哄范丞丞的100式》组织大家学习。

 

 【要会卖萌撒娇,让范丞丞觉得你可爱】

  试验者:朱正廷

 

       范丞丞一个人蹲在练习室,今天又看到网上的流言了,说自己没实力靠姐姐,歌也不好听舞也不好看什么的。这样的流言虽说看了很多,但是每次看还是会有些难过,因为自己的努力他们看不到,自己的成绩也总会被他们说靠姐姐。范丞丞又练习了很久,最终蹲在地上反思自己。朱正廷推门走了进去,做了巨大的心理建设,然后像Justin平常撒娇那样卖了个萌,戳戳丞丞的脸,“丞丞,我可爱吗?”范丞丞抬头,看着自家队长戳酒窝卖萌一副魔怔了的样子。又想起朱正廷第一次比赛时说的话,赶紧的摇摇头说,“不可爱不可爱。”神马?朱正廷第一次被人说不可爱这么难过的,坐在一边叹了口气。哄个弟弟怎么就这么难呢?

 

      “丞丞!”黄明昊推开门走进来。直接扑进范丞丞怀里,范丞丞伸手出来把他接住。黄明昊才抬起头,“正廷哥也在啊”“怎么了?”范丞丞揉揉黄明昊的头发,戳戳他的鼻尖。“正廷哥说你看起来不开心,我就过来了。你是不是因为今天上网看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啊?”黄明昊仰着脸,看着他。“对啊”范丞丞低头看着地板,“果然大家还是认为我靠姐姐吧”

 

     “那我也不开心”黄明昊嘟嘴,腮帮子鼓起来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因为你不开心”黄明昊一边说着还一边拍地板,委委屈屈的小奶音,那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所以你就不要不开心了嘛,每个人都会有人喜欢或者不喜欢啊,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的成绩会被爱你的人看到,他们把你当他们的宝贝;当然也有人像大灰狼一样,永远看不到你的努力抓到一点点就指责你,我们用实力打他们的脸就好了”黄明昊一边说还一边做出一副大灰狼的样子逗范丞丞笑,顺便拉范丞丞的手撒娇。“所以这件事就不要在意了,丞丞你就开心一点嘛”“好”看着这么努力的安慰自己的自家恋人,范丞丞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温和地说了声,“好”“对了,还有我从灵超那里抢来的糖,吃一颗呗,超级甜,肯定吃完就开心了”黄明昊献宝似的打开口袋,中间躺着一颗硬糖,范丞丞打开,塞进黄明昊嘴里。“丞丞,我是给你吃的”黄明昊还没说完,就被范丞丞堵住了嘴。把黄明昊嘴里的糖卷过来,舔舔嘴唇,“是很甜啊,跟你一样甜”范丞丞笑着拉脸红的黄明昊的手,“谢谢你”

 

        一旁的朱正廷:是你们太皮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评论(22)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