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经纪公司】今天的热搜很奇怪

【喵喵经纪公司】今天的热搜很奇怪

 


【第一章】   今天的热搜很奇怪【上】

 


     喵喵经纪公司是何许人也?你不知道,那你怕是OUT了!三年前,喵喵经纪公司正式成立,凭借雄厚的资本以及资源吸引了不少小鲜肉。而现在,旗下两大组合更是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首先说说J.R组合,RAP跳舞唱歌魔术一手抓的朱星杰和他的最佳拍档小鬼,站在台上就是实力的代名词;更不用提现在正当红的组合F.W.B了,个个都是自带流量热度的小生,实力也都是一级棒。帅气性感的队长蔡徐坤,可高冷可卖萌可表情包的实力选手范丞丞,可盐可甜的昊哥黄明昊Justin,现代舞超神的仙子朱正廷,高音很棒的悠悠球少年毕雯珺,拥有精致眉眼王子风范的实力唱将灵超,当然还有我们时而呆萌时而邪魅的小狐狸李希侃。个个都是被主流媒体称为“娱乐圈正能量的新生力量”的少年,他们出现的场合,一般都是一堆迷妹的尖叫。





   最重要的是,喵喵经纪公司除了一流的流量小生外,硬件能力也是很拿得出手。金牌经纪人黄新淳,出了名的护犊子,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满足旗下艺人最大的需求。自他接手后,F.W.B接的资源基本都是知名度高的代言,让他们的大众接受度越来越高,真正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然而,这样一个低调的公司,却在公司建立三年后的今天,一条新闻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第一第二的宝座,再次让F.W.B这个组合热度广增。排在热搜第一的是 “范丞丞黄明昊公布恋情”,而紧接着的热搜第二则是“黄新淳深夜买醉”。范丞丞和黄明昊,众所周知的,是F.W.B的成员之二,两人在从前公司的时候就一直感情非常好,在来了F.W.B算是真的解放了天性,把XXJ的脾气展露无遗。两个人经常打打闹闹咬耳朵也被大家认为是感情好的象征,现在看着这热搜,一时哗然。那黄新淳是什么人呢?之前也说了,黄新淳是F.W.B的金牌经纪人,专门负责F.W.B组合的所有日常和资源。那么,明星和自家经纪人除了闹翻,怎么还会一起上热搜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媒体都是擅长编故事的,尤其是主流媒体,一点事情都能成为他们编故事的契机。不多时,就有主流媒体爆出范丞丞之前就跟黄新淳私交甚好,黄新淳也对范丞丞颇为照顾,并推测黄新淳深夜买醉是因为对范丞丞有什么超出友谊的感情。报道指出,范丞丞曾在多次访谈提起经纪人暖男般的照顾,黄新淳多次提及F.W.B也是对范丞丞赞不绝口。现今,范丞丞公开恋情而经纪人公开买醉,此事必有蹊跷。

 

【F.W.B的那些事儿群组】


【不要偷我的糖】快快快!大家注意热搜,我已经脑补一出大戏了!绝对的大事情啊!




【我一点都不可爱】我怎么这么不信呢?我记得你上次这么说是因为你洋哥的限量版签名专辑要我们去抢,你洋哥明明送你了一本的,还要特意打电话过来打扰我和坤坤约会。





【悠悠球精】就是就是,你上次说的时候我还和老毕在看电影呢,本来浪漫得刚好,结果你一个电话过来。唉~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算了算了,你们这几个熊孩子,一个比一个爱闹腾,队长很糟心啊,热搜又出什么事啦?


【火力少年王】【截图】就在这里了。


【悠悠球精】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故事就叫做《霸道范丞丞爱上我》或者《经纪人和旗下艺人的爱恨情仇》怎么样?


【不要偷我的糖】我觉得不如叫《圈里的爱情》,地点是娱乐圈,然后又有经纪人、真爱、总攻这样的各种元素,听起来就很带感。


【我一点都不可爱】说什么呢?上面两位你们整天看些啥啊?热搜是怎么回事,出来解释一下 @人见人爱范丞丞 @花见花开Justin



【悠悠球精】据可靠情报,他们约会去了,老毕给我做早餐的时候我在门口看到了他们。


【乐乐】这恋爱的酸臭味~


【不要偷我的糖】我刚去看了热搜,大概有个大纲了,非常精彩了解一下。



【悠悠球精】我先开个头,范丞丞、Justin、黄新淳以前是一个学校的,新淳哥和范丞丞是青梅竹马,一直照顾他。范丞丞一直看起来很像直男,于是新淳哥只敢把喜欢默默藏在心里,然后加倍的对他好,期待他有一天能发现这份喜欢。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你们这样写显得新淳哥好惨啊,你们确定新淳哥回来不会打你们吗[○・`Д´・○]


【火力少年王】保护我方小狐狸,小狐狸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一点都不可爱】老毕,你果然有了小狐狸就不要我们这群兄弟了。对小狐狸是真宠,下一个上热搜的估计就是“毕侃大婚”。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那可不,用粉丝的话说现在是毕侃大势~


【不要偷我的糖】你们这就话题跑了,我还要接剧情呢QAQ不要欺负我男朋友不在群里~


[“悠悠球精”把“买袋糖回宠小弟”拉进群聊]

【不要偷我的糖】洋哥!


【买袋糖回宠小弟】【摸头】继续讲吧,我来了


【不要偷我的糖】只是黄新淳没有料到,范丞丞有一天会爱上黄明昊。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相遇是一个初夏,范丞丞在宣传栏那里撸着袖子准备画黑板报,黄新淳像之前一样给他递着粉笔。“学长,请问3教学楼怎么走啊?”软软的小奶音和金色头发蓝色背带裤的少年就这样走进范丞丞的实现,那一瞬间,范丞丞觉得,自己恋爱了。


【买袋糖回宠小弟】视线啊视线,小弟啊,叫你平时好好读书,多做五三。


【悠悠球精】这剧情6的一匹~


【我一点都不可爱】论我的弟弟都在看玛丽苏小说怎么办?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正廷?



【我一点都不可爱】嗯?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不要抱怨,抱我!


【乐乐】楼上两位秀恩爱请适可而止,考虑单身狗的健康



【悠悠球精】继续讲,后来范丞丞和黄明昊制造了多次偶遇,在偶遇中两人发现兴趣爱好伸缩式相似。黄明昊也渐渐开始发现范丞丞对他不同的温暖,两人相爱了。但是后来,两人因为进入了娱乐圈的原因,这段恋情不能公开,面对娱乐圈的残酷,为了保护对方也为了保护自己,两人选择了隐瞒公众,但私下里互动还是不断。



【不要偷我的糖】黄新淳看在眼里,但是知道范丞丞不爱自己,也想保护范丞丞,怕两人这么不注意会暴露,私下里总是护着他们。黄新淳心里虽然祝福他们,但有时候有时候也会想要是他们分了自己是不是有希望?但是,没想到,范丞丞很快跟黄明昊公开上了热搜,只能默默深夜去买醉。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你们真是当新淳哥不在群里吗?


【火力少年王】其实我觉得新淳哥可能是觉得解决不了了,手足无措?


【悠悠球精】嗯?



【火力少年王】我什么都没说QAQ


      事实上,黄新淳不仅在群里,还饶有兴趣的看着群里的大家编故事,这脑洞真的大啊,这群小孩子,他心想。他自己纯粹是因为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比较小,作为经纪人对他们多一份照顾,再加上之前又是同学,自然多关心一下。没想到被媒体过度解读,也是很无奈了。


     看着事情越演越烈,黄新淳决定,要去拉斯维加斯找一下正在度蜜月的两人,商讨一下解决办法,不然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