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番外】

【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番外】

【番外】那两个爱他宠他的男人【上】

我不写同人: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今日说法”。不好意思拿错台本了,欢迎收看今天的“同性客访屋”,我是今天主持人我不写同人。你想了解的同性资讯,想了解的同性生活,这里全部都有。我们有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也有优雅端庄的小姐姐,在这里等你哦。

珏404: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珏404。那今天我们有一个非常劲爆的主题,“男闺蜜和男朋友”。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我们也请到了非常劲爆的嘉宾,出柜后首次参加访谈节目的皇权富贵夫夫和J.R实力与帅气并肩的队长朱正廷,欢迎!

Justin: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不,丞丞的Justin黄明昊.

范丞丞:大家好,我也是你们的【被黄明昊瞪】,不,Justin的Adam范丞丞.

朱正廷:我是现在是你们的,马上就要不是你们的朱正廷.

我不是同人:现在J.R的介绍都这么绕了吗?【小声】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粉丝们,你们喜不喜欢他们,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

【粉丝欢呼】

珏404:那今天的主题,也是非常契合我们今天的嘉宾了。关于今天的主题啊,是由来路的,之前网上有人说羡慕谢娜姐姐,因为她有何炅这么好的朋友,也有张杰那么好的爱人宠着她;不过,最近我们又有了新的说法哦,说现在啊,就要羡慕Justin,因为有一个男闺蜜打打闹闹陪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光,宠着他安慰他;也有一个男盆友在他最好的年华给他最美好的遇见,互宠着度过风风雨雨。

我不写同人:对啊,所以今天我们就请到了当事人来给我们谈谈他们的感受,来为我们讲述那些男朋友和男闺蜜的故事。首先,我们要采访一下三位当事人,就是对男闺蜜和男朋友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Justin:很开心啊,可以光明正大的被丞丞宠着了,以前还老是会被经纪人说要保持距离,要跟正正哥主打贾正什么的。现在就是想粘着就粘着,想闹就闹,想欺负他就欺负他,反正丞丞就会宠着我啊,容忍我的坏脾气任性神马的,感觉要被宠坏了【笑】。然后正正哥也是真的一直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原来从之前的选秀一起走过来的时候,他一直陪着我给我鼓励,像是很亲近的人吧,什么都可以跟他说,我跟丞丞闹脾气都是他来给我们调解。就像是闺蜜,永远会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给我泼凉水,让我时刻不要骄傲。会偷偷跟坤坤哥说我恃宠而骄,但还是让丞丞宠着我,他来唱黑脸。有他们俩的陪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范丞丞:我的话,有人会问会不会吃醋。当然还是会的【吐舌头】不过后来觉得Justin和正正哥本来就是一起走过来的嘛,有共同的经历。再说,多了一个跟我一样宠他的人也没什么不好,让他有两份不同的爱嘛。我们呢,虽然有时候会打打闹闹,会生气闹脾气。你们看着好像是我宠Justin,其实Justin也挺宠我,我有时候真的很钻牛角尖。他就会卖个萌撒个娇先说对不起然后过来安慰我。我觉得有正廷哥这样的闺蜜,有一个这样同样珍惜他的人对他好,我也很感谢正廷哥,而且正廷哥也真的让他成长了很多,真的。

朱正廷:我吗?可能我是你们中间能看得最多的,从他们相爱到成长到现在共同面对公众。有的事情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比如说拉着自己的恋人站到公众面前去承认他们相爱。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对同性恋的接受度不高,所以真的我觉得他们两个是真的成长了。丞丞的话,真的是很喜欢Justin,为了怕Justin被父母骂特意去温州先跟他父母说,真的很有男子汉气概,Justin也是,是真的长大了,知道丞丞为了做了很多事情,他自己也去试着为了丞丞变得更好。

珏404:那Justin觉得平常谁会对你更好一点?

Justin:丞丞吧,虽然正正哥也对我很好。但是丞丞真的是一眼万年,当他替我挨打为了我在门外站了两夜发高烧,为了我喜欢的小笼包跑了三条街的时候,为了积极的把我喜欢的东西送到我手里的时候,我就想,这个人,虽然傻傻的,但是就是一辈子了。正正哥就是有时候会比较凶啦【吐舌头】,丞丞就是很宠我。

丞丞:【骄傲的看了朱正廷一眼】

朱正廷;你看看,她就是这样的【指范丞丞】黄明昊每次选他没选我他都要嘚瑟~

我不写同人:好了,可以看得出大家的感情很好,那接下来我们要放一个粉丝为你们做的vcr了哦~

Justin:这又是一个催泪的环节QAQ

丞丞:【把Justin搂进怀里】

【VCR:有一种友谊叫富贵有财,他们共同走过那些岁月,给对方最真实的鼓励和陪伴。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一起练习,一起成长。【放回忆杀】
有一种爱情叫皇权富贵,他们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年华,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自己,为了对方不顾一切的公开,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回忆杀】】

珏404:粉丝们很用心的做了这个视频,富贵都哭了呢【笑】那看来大家都是很感动,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吧,明天会有游戏环节哦~大家期待一下把~

评论(7)
热度(172)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