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身边都是一群基佬是一种什么体验?

【皇权富贵】身边都是一群基佬是一种什么体验?

 



祝 @阿笛 生日快乐!怎么说呢,认识阿笛还算比较早,一起写过文,一起参加过策划。阿笛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有时候一起在群里开开玩笑什么的,阿笛特别可爱。



那祝阿笛10.3生日快乐,有些话想跟你说: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




 ===========================================





【更多我的文点击主页置顶就可以啦,喵喵的喵等你哦~】




【结尾那个问题,新淳小哥哥是我的,不接受反驳,哼╭(╯^╰)╮】

————————————————————————————





题主身边没有身边都是基佬这种体验,有点好奇身边都是基佬究竟是怎样的体验?是整天被秀恩爱秀到头疼,还是有时候会担心自己的安危呢?我有一个朋友感觉也要被掰弯的倾向了,所以想要问一下有没有有共同经历的小伙伴,给我分享一下一下自己的亲身经历。【PS:我不是歧视同性恋,只是纯粹了解一下这种经历~






520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1314个回答
————————————————————————————

 

 

 


 

我一点都不可爱,小仓鼠想要长大、一身正气丁少侠、火力少年王、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我只是一只小黄人、是真富贵不是假富贵等99人赞同

 

 





@我只是一只小黄人,谢邀!







这是固定格式吗?我不是很清楚来着,听说这样子可以显得厉害一点儿,那就这样吧。

 






大概我文里会有提到四对情侣来着,由于我的职业问题,有些内容可能不能说,请大家见谅。不过,这四队不是未来准备公开就是已经公开了,所以其实也不需要太大的顾忌。

 






先交代一下下背景,我们九个人,以前是同一个组合的,被签在XX公司旗下。至于这个XX公司,与我讲的故事没有什么关系。我们之前一直在这个公司,一起挥洒汗水,一起见证对方的成长,一起谈人生谈理想。年少的时候,对未来的期许总是那么大,只是显示总是会压垮心怀梦想的少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因为我们自身还是公司,反正我们这个组合一直不火。我们接的都是最差的代言,你在超市里都不一定找得到样品的那种。我们也没有去参加过什么大型活动,没有过演唱会,没有出过我们自己的专辑,那样的日子,真的就看不到光。

 







直到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有人帮我们付了违约金,签下了我们。也就是现在我们在的这个公司,我现在呢,成为了这个公司的金牌经纪人,专门负责带他们这个现在已经可以算是当红的组合。接下来我要吐槽一下这几个人,是怎么成功一个个脱单背叛了组织。虽然一个经纪人这么吐槽自己带的艺人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秀恩爱的时候真的是旁若无人啊,我是真的受不住了。

 







首先我们来说第一对,XXJ组合。

 







我喜欢称他们为XXJ组合,是因为两人的年纪都不大。但不要小看他们的秀恩爱功力,非同小可。这一对大概是前几天公开的,当时公开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之前没公开的时候,就喜欢公共场合表白,“我最羡慕J的屁股”“我喜欢你啊,F”这些都不算事,屁股画心和背后画心什么的我也可以当不知道,可是拜托你们你们公共场合注意点不好吗?之前我们做了一个团综,那两个人啊,在节目中打打闹闹,J各种闹腾F处处维护。偶尔J闯祸了,比如说弄翻了大哥的什么东西,基本上F也会帮他瞒着。两个人晚上睡一张床,就算前一天不在一张床上,第二天早上也会在一张床上。晚上还两个人捧着手机一起看韩剧,然后角色表演,贼入戏的。不过F,你看J的眼神不能收敛一点吗?这温柔都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了好吗?这难道不是真实情侣在一起后的样子吗?

 








对了,这两个XXJ还会有时候当着镜头开始吵架,因为争抢一包辣条在宿舍的床上打来打去,真以为像一辈子没有出过辣条一样。这样的戏码呢,一般最终会以F让给J,或者两人共同分享一包辣条告终。我就不懂了,既然你们能安静的坐下来分享一包辣条,那吵什么吵啊。但这两位,依然乐此不疲的玩着这样的游戏,J闹着,F也陪他闹。有时候闹得严重了F也会生气,坐在一旁一声不吭,揉着他床上那只小熊,“我再也不要理你了”。这时候J就会在他身边坐下,拉拉小手撒娇卖萌,最终,最后来一句“那我理你”,这偶像剧般的情节,真的没眼看没眼看好吗?

 







是的,还有打游戏,两个XXJ坐在一起干得最多的就是盘腿坐在地板上玩游戏。各拿各的手机,打王者荣耀或者吃鸡,通常呢,各有输赢。不过也有看运气的时候,有一次你们的J就大概连输了十几场,脑袋都耷拉下来,一副没生气的样子,整一个小可怜儿。“F,你就只知道打游戏”然后,我们的小可爱如愿耍脾气了,送命题预警!“没啊,我还知道,想你”土味情话玩的贼6,轻声哄着给小可爱顺毛,简直跟我平常看见的怼天怼地怼哥哥们的F是两个人。然后就拉起J的手坐回去,然后合作打别人,连着赢了几局,然后J露出了开心的笑,F才放下心来。

 







这并不是最可怕的,这两人秀恩爱起来完全不顾场合。去年情人节的时候,这两人就同时在5:20的时候发微博,配同一地点的图,“你愿意,陪我过情人节吗?【爱心】”艾特对方,隔空对话。我花了好大的力气把新闻压下去,结果他们两第二天穿情侣装去必胜客约会又被卓伟拍到了,心累。照片上两个人坐同一辆自行车,J坐在F的后座上,搂着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两个人完全不顾旁人的目光,就好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不时耳语相视而笑。天啊,我能说什么呢?你们的柜门快要关不住了啊,我做你们的经纪人天天要忙着压绯闻我容易吗我?你们考不考虑老人家的一片苦心啊?

 







还有更严重的,上次电影发布会,我们公司投资的戏。F试戏的时候被选中当男主,然后J的角色是戏里的男二,重点是这部戏是有女主的,是有女主的!【划重点!!!!!】你们知道一般的这种电影发布会,为了噱头,也为了电影宣传有爆点,一般都会选择男主女主炒西皮来制造热度,主持人或者媒体也一定会提这种引导性较强的问题,之前一般都对过台本。但即使对过台本,这两个人秀恩爱也是毫不含糊,F就直接不安台本出牌。被问道这部戏里有温婉可人的女一,也有可爱有些任性的女二,会喜欢哪种女生的时候?直接把玫瑰花送给了一旁的J,说当然选男二啦,青梅竹马比较有轻切感啊,然后给了J一个大大的拥抱。场面一度难以控制,J的耳朵红的跟苹果一样。这也不是第一次他们在公共场合说这样的话了,面对“队里如果睡变成女生,肯定是理想型?”“队里跟谁关系最好?”“去荒岛会带谁?”这一系列的问题,他们的答案都只有彼此。或者说,他们眼里都只有彼此。相爱的人,他们四目相对时,眼里专注得只有彼此,真好。

 







 有人说感觉J在我们描述里像个小孩子,我补充一点。你们在外面看到的J是个成熟稳重的孩子,跟他的年龄不符这是事实,这是因为他确实经历了很多事情。经历过谩骂。经历过背叛,经历过很多。他会很多的事情,他会自己照顾自己,会自己做饭,会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还会顾到队友。他只是,在F面前,像个小孩子,无忧无虑。可以笑着跟他打闹,可以因为一包辣条任性,可以做一个真正的16岁的孩子。他只是在F面前,故意装作什么都不会,然后可以被F宠着。

 










有人说,这只是XXJ的恋爱,两个人打打闹闹度过余生,一个任性一个宠。但两个人谈恋爱不应该只存在表面,而是应该“富贵时陪你君临天下,贫穷时陪你东山再起”。那我就来说说J是怎么在原来F最悲惨的时候力排众议为他说话的事情吧。事情也简单,人生活一辈子,谁没遇上过几个渣男。F在入圈前谈过一个男朋友,谈了三个月,渣男劈腿,F提了分手。这男的不是什么好人,一边跟F谈恋爱,一边在外面花天酒地。结果我们还在前公司的时候,这男的不知道从哪里得知F成了明星,就开帖子爆料说他是F的初恋,说F当了明星就抛弃了他,甚至反咬一口说F劈腿某小花。某小花当时跟F是朋友,两个人关系确实比较好,这一说法,让当时本身就不红的F成了众而矢知的。很多人说就这样没什么名气的明星也敢劈腿,故意甩脸给前男友看,这么小的名气就这样,红了还得了这样的话。

 








在一个人最应该怀着憧憬怀着希望的年纪,他先遇上渣男,然后又被陷入可怕的丑闻中。没有人敢为他出声说话,谁也不愿意为了这样的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毁了自己的前程。更有甚者,趁着这个机会站队,对他泼脏水,插刀说,“我早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我原来跟他做朋友就是我瞎了眼”“他一直就跟一些女孩子关系不清不楚的,早就知道会出事的”。一时间,可以说是众叛亲离,除了我们组合的几个人,基本上没有人相信他。

 








有人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但是,对于那个时候的F来说,应该是没有光的吧,窗子和门都好像为他关闭了一样。对于我们组合来说,那段时间也好像是末日一样,上头投资方空降C位,F被雪藏,本来资源就不好的我们也陷入了迷局。那之后,J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立场,讲述了自己跟范丞丞一起的经历,公开支持范丞丞。然后发布了下面一条微博:…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糊!

 







那个时候我才觉得,真正的爱情不仅是平平淡淡,互相宠爱,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在你跌落在谷底的时候,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生死与共。这样的爱情,才最是完美。

 








后来的事情吗?后来我们就遇到了现在的公司的老板,被他们公司签下。F一直说,是因为喵喵经纪公司的人说的那句话打动了他,那个人说,“我相信你,因为梦想和眼神永远不会说谎,梦想和努力永远不应该被否定,所以不要在意外界的恶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的公司替我们发了澄清稿,并已侵犯名誉罪将那个男人告上了法庭。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你们问求婚?求婚大概是在童话小镇布尔津,哪里美丽的风景见证了他们的爱情。那个曾经对偶像剧台词觉得肉麻的F,在热气球面对一大片花菱草【花语: 答应我,不要拒绝我】花海,许下了他爱的承诺。“我,F,对着一切的一切发誓,我这一辈子,只爱J一个人。我会让他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从此流言蜚语,与我们无关。”很土的告白是吧,我也觉得很土,但是那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很真实。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我们所有的人都为他们而动容,那说的结结巴巴,简简单单的、土不拉几的告白,如同最煽情的韩剧台词一般纯美。本来不打算哭的我,为了这一句告白感动得泪流满面。因为我在这一刻,懂得了爱情。

 









爱情大概就是牵着最爱的人的手,收获幸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收到这么多赞,作为小透明我有点受宠若惊。你们猜出来的假装不知道啊,万一我老板看到了我就没活路了。

 









那就补充一下答案,就是大家很关心的公开的契机。公开的契机大概是,那天F跟同组的小姐姐闹了一点小绯闻,回去J就直接发了微博。在微博里他翻唱了我要做你男朋友,直接艾特了F,还比了小心心。F回来的时候就直接转了宣誓主权说,“我的”,男友力MAX有没有。

 








他们,就是我看过的爱情最美的样子。不会在乎对方的过去,不过在乎曾经的你是什么样子,我只知道现在的你,就是我最珍惜的样子。

 



============================================






再补充一下,有人说我跑题,明明是说一群基佬是什么感受。

 








那另外几对我就随便说说吧,比如说“悠悠球精”组合。为了方便,我就称他们为B先生和L先生吧。B先生是一个非常喜欢悠悠球的人,他的悠悠球都是宝贝,只给L先生玩过。所以我亲切的称L先生为“悠悠球精”,不过我们一般叫他小狐狸。

 








他们两秀恩爱也不是盖的,B先生是那种行动派,就是不会说很温柔的情话,但是你说过的他都记得,然后会用行动证明。

 








打伞的时候永远会把雨伞倾向L先生那边,宁愿自己淋雨;过马路的时候也会永远抓着L先生的手不松;走路的时候永远让L先生走最里面;B先生最拿手的一道菜就是L先生最喜欢的那道…

 








有句话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说到那个人的名字眼睛都会发光。我觉得就是说的B先生,每次提到L先生的时候都能看出他溢于言表的开心,看见他眼底的温柔。记得最清楚的大概是有一次L先生发烧还来探班看他,他看L先生那心疼的眼神,我就知道,那就是爱情。L先生虽然很不舒服还是强忍着扯出微笑跟他说“来看你了啊”;B先生一脸担心还要傲娇的说他,手里温柔的摸着他的头发。最后还偷偷请了一天假陪L先生,一直在L先生身边,要知道B先生可是出了名的拼命,基本上拍戏从来不因为个人原因请任何一天假的。

 






这就是爱情啊,可以跋山涉水来到你身旁,不管是高烧,还是什么,都没有你重要。

 







这世界上不管有多少比你好的人,我都不放在眼里,只是宠你。

 


============================================






我有回来补充答案了,这次说一下C先生和Z先生。C先生比Z先生小,是这个队伍的队长,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存在。

 









C先生最近被拍到跟Z先生当街亲吻了,我这个经纪人也很无奈啊C先生男友力MAX一条微博: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Z先生,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配图是一张明显偷拍的Z先生的睡颜,你们不知道吧,C先生一直很喜欢搜集Z先生的睡颜。他说,Z先生平时总是一副很努力很成熟的样子,是因为他不得不那样。他最真实的样子,就是他手机里人畜无害的模样,最可爱。最后还说,不过,他怎么样我都喜欢。

 







之前还没有公开的时候,C先生有时候也会借着自己是队长,偷偷把Z先生的站位调到他旁边,然后在集体牵手鞠躬的时候,跟他十指相扣。他们会在节目上对视,会说彼此是最强的对手,会偷偷的看对方,也会采访的时候故意CUE到对方。

 






“C先生,你觉得你和Z先生谁帅?”





“Z先生"






过了一会儿,“都帅都帅”

 






这就是他们的日常,也很甜,也很美好。

 






他们的爱情,比较像细水流长。好像一直的空窗,就是为了遇见对方,那个姗姗来迟的对方。

 






原来是你啊,真好。

 








总的来说,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跟一群基佬在一起虽然天天被秀,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可以见证他们的爱情,很美好,很纯粹。

 







没有生死离别,没有失忆车祸,有的只是彼此。

 








评论里那些说同性恋恶心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我想说,爱没有对错。







============================================







 

最后我想说一些题外话,送给我留言的那些因为我的帖子开始真正相信爱情的小姐姐们。

 







你是不是也幻想过一个你自己喜欢的人,幻想过跟他所有的可能性。

 







你想过你们有一个自己的房间,他会装饰成你喜欢的样子,有很多你们一起的照片,有很多你和他的回忆?











你是不是也想着,那个喜欢的人可以摸摸你的头,在你失落的时候安慰你,给你递上一杯你喜欢的奶茶?











你是不是也期待过,两个人在一个被子里看着韩剧,偶尔相视一笑?

 







你们会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看很多很多不同的风景,吃很多不同的料理?

 







他会说,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他会驾着七彩祥云,还是骑着自行车,用什么方式,和你相遇。

 






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等。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穿越所有的流言蜚语。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

 








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的手。

 







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边,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

 






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







好了,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帖子。最后一次回复,2018.10.2,我们组合的M先生和另一位L先生也在一起了。

 








有很多人说过他们不应该在一起,年龄性别,很多很多的因素。M先生身边也有很多喜欢他的小姐姐,所以总是有人说L先生那么小,他不适合你。你应该找一个温柔大方贤惠的人,然后度过一生。

 







但是M先生就是非L先生不可,他愿意花很多的时间陪在L先生身边,听他喋喋不休的讲着话;愿意在他想吃什么东西的时候,就算下雪也要跑出去给他买;愿意在他失落不知所措的时候把他搂在怀里说“没事,还有我”;愿意给他买大把大把的糖果。

 






却不愿意给那些小姐姐们一个眼神。

 







身边人都说L先生不适合他,但M先生说,我非他不可。

 







不是他啊,谁都不行。

 






这就是爱情,非你不行。





 

============================================







身边有一群基佬的感觉,就是见识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然后想谈一个恋爱。

 








小姐姐,你愿意跟我谈个恋爱吗?






评论(17)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