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你到底是表白还是撩人啊?

【皇权富贵】你到底是表白还是撩人啊?


写给 @喵喵的喵  我自己的生贺,也祝昨天生日的@桃仙   生日快乐~大家看文开心~


【1】


“听说了嘛?Justin最近在玩恋与制作人,听说是粉丝推荐的,玩的贼开心”蔡徐坤戳戳一旁的朱正廷,“听说灵超也在玩”


“说起来Justin最近倒是经常抱着个手机戳来戳去,我上次走过去看到他还在支付页面,说不定还氪金了”朱正廷叹了口气,“不过,他找点东西玩也好,没那么皮”


“不不不,正廷你还是得管管,这是个乙女游戏欸”黄新淳过来指指百度到的界面,“看卡司Justin应该是因为张杰大大选择玩的吧,正廷你可不知道,他超级喜欢这个配音演员”


“就是就是,Justin白起好感度刷的贼高,卡槽里白起的卡也贼多,完全追不上好吗?”灵超含着颗糖走过来。


“喂,这是重点吗?”蔡徐坤一脸无奈,“你们几个还记得范丞丞拜托了你们什么事情吗?”


“哦对,他要表白来着”朱正廷第一个反应过来,戳了戳黄新淳的手机,“不过看白起这样子,我觉得他可能有点悬”


“这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怎么帮忙啊,我觉得就告诉丞丞,然后让他自己斟酌一下自生自灭好了”一旁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毕雯珺接过话。


【告白】


黄明昊走进这间房间的时候,都怀疑朱正廷是不是又想了什么花招来玩自己,毕竟这间房间的布置极为梦幻,像是女孩子的房间。房间的中心竖着四个恋与制作人的人形立牌,当黄明昊正准备走进一探究竟的时候,灯关了。


“朱正廷,你给我出来,再不出来有你好看”黄明昊嘀咕着,“搞什么啊,这么黑”正在他在内心吐槽的时候,房间里突然出现一束追光,中间走出一个白衬衫的少年。在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单膝跪地。“黄明昊,我不能像白起一样从风中感知到你,你一有危险就能立刻赶到;也不像许墨那样可以嘴里一串串的情话,让你随时都在情话的海洋里;“我也不是李泽言,可以让时间为了我们停止,让你看你最想要看的所有景色;更不是周棋洛,能够像个小太阳一样陪在你身边,必要的时候还能帮你黑掉背后骂你的那台电脑。但是,我会用我的一生起誓,我的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所有的喜怒哀乐只为你而起,没有超能力,就用所有的爱,爱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黄明昊看着熟悉的今天穿的意外正式的范丞丞,忍不住扑哧一笑。“范丞丞,你这架势是要表白还是要求婚啊?”然后装作一副极为难的样子,“虽然你什么超能力都没有,不过你这么喜欢我,我就勉强跟你在一起吧”黄明昊笑得甜甜的,露出两个小酒窝。


对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超能力,最好的超能力就是爱。

 

【2】


“听说了吗?Justin最近又迷上了新游戏,叫旅行青蛙,天天就养青蛙养青蛙,平常连个影子都见不着,我觉得吧,范丞丞那个谈恋爱一个月的庆祝要泡汤”李希侃获得了新消息,报给毕雯珺,乐华小分队对于丞丞的计划又开始担心起来。


“丞丞,你这次表白要上次一样撩一定要压低声音,注意一个苏字”蔡徐坤拍拍丞丞的肩,语重心长的说道,“我当初就是这么拐到你们队长的,一个月才到就又被游戏勾了魂可不行,说不定哪天就不要你了”


”不不不,我倒是觉得吧,丞丞可以走萌系的风格,毕竟旅行青蛙,一听这名字就觉得是个萌系的东西“黄新淳想了一下,开口,”丞丞一直都是很可爱的,应该没问题“


”可是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一个大点的盒子把丞丞装起来“朱正廷看了一眼胖了十斤的丞丞,叹了口气。


”还需要多几个人抬到Justin门口“说到这里,小鬼也叹了口气,”感觉过程很艰难“


”雯珺,你上次是不是买了一件青蛙服,借给丞丞穿着吧“黄新淳拍拍丞丞的头,”加油“


很快就到了一个月纪念日那天,Justin果然像忘记了这件事情一样,只记得他的青蛙。


”坤坤坤坤,你看我的青蛙又带明信片回来了,是不是很可爱?“


——是是是,很可爱,顺便心疼一下范丞丞。准备了那么久,人家心里还是只有手机里的青蛙。


”正廷哥,你看我的青蛙是不是超级可爱超级爱学习,一回来就看书“


——是是是,我亲爱的黄明昊同学,我觉得你要再不想想今天什么日子,你男朋友怕是要不爱你了。


”新淳新淳,你觉得我是选这个面包还是那个放到我的青蛙的便当里啊“


——其实我觉得没有区别,小黄人心里想。而且我还是比较担心丞丞,可怜的孩子啊,心疼心疼。


”泽仁泽仁,你看我的青蛙回来了,睡得贼好,肯定做了好梦“


——是是是,黄明昊小朋友,我觉得你还不想起来,丞丞就要做噩梦了。


”黄明昊,快递!“外面是蔡徐坤的声音,黄明昊转过头,看着蔡徐坤朱正廷小鬼徐圣恩四个人有些费力的推着一个大箱子走到门口。


”先放在那里吧,我的四叶草还没收呢“黄明昊满不在乎的说道,”等我照顾了青蛙再拆“


几个人走又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最后还是把箱子丢下就逃走了,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在箱子里等待,并且感叹这一堆人还是真不够兄弟啊。


等了很久,天都要黑了,黄明昊还在不知疲倦的照顾着他的青蛙。范丞丞生气了,想着干脆自食其力从箱子里爬出来算了。但是他高估了自己,范丞丞本来最近就胖了不少,加上一身笨重的青蛙服,更是让他难以动作。动作笨笨的,又不怎么看得清路,就这样摔了一跤。


”啊“范丞丞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忍不住叫出声,一直玩游戏的黄明昊也回过神来来看着地上躺着的范丞丞。”Hi!“范丞丞自以为帅气的打了个招呼,用笨重的爪子摸了摸黄明昊的脑袋。”我以后就是你的旅行青蛙了,你愿意照顾我吗?我可能有点傻有些笨,还有时候会惹你生气,但是我保证会一辈子只做你一个人的青蛙,对你好的。“”好啊“黄明昊笑着低下头,”那首先,我家的旅行青蛙,一个月快乐“黄明昊的手上拿着范丞丞前几天一直念叨着的那件衣服,递给他,笑得开心,”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傻,范丞丞“


范丞丞正要反驳,听到那头黄明昊低低地说了一句,”但是,我喜欢“


我喜欢你的一切,你为了接近我喜欢的东西想尽各种办法;你为了让我开心傻傻的样子;你跟大家策划给我惊喜的时候认真的样子;怎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评论(45)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