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青梅竹马真的敌不过天降是一种什么体验?

【皇权富贵】青梅竹马真的敌不过天降是一种什么体验?

青梅竹马真的敌不过天降是一种什么体验?


1314赞同         520评论




匿名用户


谢邀 


 
我觉得这个问题就是在说我的故事 


 
真的,一点不带吹的 
 


感觉曾经的经历就好像还在我眼前,太太太太真实了


  


感觉真的是难以名状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从小就经常在一起玩,他呢,也特别喜欢粘着我,小时候一下子找不到我他就哭,哭得眼泪鼻涕一把交,但是贼招人疼。软软的小奶音带着哭腔叫“哥哥”,简直是太可爱了。 

 

 


长大了还是喜欢粘着我,像个小尾巴一样,会跟我撒娇跟我讲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在外人面前装的很成熟的他,只有在我面前才是最真实的样子。他会把他的所有的喜怒哀乐毫不保留地展示给我看,跟我分享他人生中所有的事情,把我当成他很珍视的人。我也乐意把他当弟弟宠,他想要的都会尽力的满足他。他真的很听话很懂事,有时候我脾气好吼他几句他也不会生气,还是会等我消气以后像个小尾巴一样黏上来,然后甜甜的问哥哥怎么了。我有时候生气了他也会反过来安慰我,劝我。 


  

 

我一直以为我们就会是这个样子,打打闹闹度过小时候的美好的时光,我站在他身边为他遮风挡雨,他粘着我偶尔容忍我的任性。直到我20岁,才发现一切都变了。

 

 


当我20岁的时候,我突然我发现我对他的情感有了变化,也许他对我也是有的。那种我发现的明里暗里的暗示,每天会提前打好的饭,明明不在一栋楼却每天都能碰到好几次,偷偷扔掉女生麻烦他给我的情书然后装无辜,在女生问问题的时候故意拉我出去打球。本来就是很纯的兄弟情,他一直这样的暗示我也就当作没看见,不在意。但是20岁那年,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喜欢这个男孩子,那个时候有个跟他玩的很好的男孩,看着他们俩在一起就会不开心,就会觉得吃醋。我觉得这肯定是从小他就比较黏我,我对他有一定的占有欲的原因。我没有在意,或者说我在本能的回避,回避我对他的感情,在心底告诉自己这就是兄弟情。我忽略他眼底或明或暗的提示,忽略这一切,为了逃避找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然后,我就好像把他弄丢了。

=========================================================

 

 

青梅竹马真的敌不过天降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你觉得理所应当是你的东西,你们经历了点点滴滴,见证过对方的脆弱,却发现那东西本来就不属于你。

 

 

 

在那个时候,他的生命里出现了那个天降。穿着白衬衫在树下就是他们的初见,偶像剧般的开始。他就这样进入了我竹马的人生,我们以前的两人行变成了三人行,当我开始为了逃避找一个又一个女朋友的时候,他开始疏远了我。也就是在同时,他开始依赖他身边的那个男孩,很多时候我都可以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像个连体婴一样。

 

 

 

他像对曾经的我一样,跟他笑着闹着跟他撒娇耍赖,男孩的脾气很好,也不怎么生气,他就会一次次挑战的男孩的底线,然后笑着看着男孩作势打他或者温柔的摸摸他的头。他把所有在我这里得不到的注意和关心都在那个男孩那里得到了,那个男孩记得他所有的喜好,总是能在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准确的发现,天冷了永远记得多带一件衣服给他披上。

 

 

 

“我喜欢他”这天终于还是来了,我的竹马坐在我的对面絮絮叨叨的说着那个男孩的好,解锁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屏保,他也不避讳的放到我面前,“你看,他的睡颜很好看的吧”他的眼里有几分狡黠,像是小时候我跟他去偷吃糖果没被他妈发现那样。我瘪了瘪嘴,不可置否。

 

 

 

“哥,你肯定又要说我幼稚对吧,我已经习惯了”小竹马爱不释手的看着屏保里的照片,时不时戳戳屏保上人的酒窝。“我就是来告诉你,我要跟丞丞在一起了,谁说也没用的”

 

 

我没有打算说他,他已经站在那个人那边了。他坚定的眼神是我认识他这么久都没有看到过的,他确实为了那个人在做改变,变得更好了。想起两年前,我的同桌看小说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我很不解地问她怎么了,她说原来青梅竹马都敌不过天降。我当时心里还笑,怎么可能,比如这种事情,就肯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现在想想,才真实的体会到那种感受,是真的真的很难过,像是失去了生命中什么重要的东西。

 

 

 

你一直以为他对你温柔和对你的撒娇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你以为你们的关系永远不会变,你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你觉得他应该会停下来看一看你,可是一切都画上了句号。但是吗,没有人喜欢等待,也没有人会一直一直在原地等你。他遇到他生命中该遇见的那个男孩子的时候,他也会变得可爱变得更好,想要喜欢的人的注意。何况那个人是真的对他好,真的把它放在手心呢。

 

 

 

青梅竹马真的敌不过天降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怅然若失,以前骗自己说这只是友情,逃避对方的暗示,甚至明明知道偶遇都是对方创造的不会那么巧还要一次次去逃避。然后对方累了,遇见了一个他觉得他再也遇不到的温柔似水的人,他对他很好,把他放在手心都怕化了的那种。然后你的竹马用曾经看过自己千万遍的满怀爱意的目光看着那个人,跟他笑着闹着,跟他撒娇,亲吻他的唇的时候,终于明白自己的心。但是一切,已经错过了。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

 

 ========================================================

 

不知道这个故事会不会被他们看到,不过最后还是真的祝福他们一直都好,长长久久的。

 

 

看到有人问,如果再遇见会不会想办法追回来。

 

 

不会的,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且,他遇见了爱他的人,我也遇见了爱我的人。

 

 

祝大家爱情美满,幸福快乐!

评论(36)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