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2】

【皇权富贵】《男孩们的恋爱》下个月开播大家准备好了吗!【2】

 

 

126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坐等啊,我大权贵!听说今天本来是要探班白敬亭和我丞正在拍摄的大型耽美剧《取向狙击2》,还是吻戏的,这节目效果也太强了吧。

 

 


127L:【Adam0616】

魏大勋:公费看男朋友,真的爽!

 

 


128L:【jjjustin】

小贾出门了,这身好像是今年的新款啊,前几天丞丞也穿了,是同款还是同一件啊。

 

 


129L:【Adam】



同一件吧,你们不知道小贾之前回应过这一类的问题吗?

 



主持人;感觉小贾和丞丞有很多同款啊,这儿有粉丝想问是同款还是同一件呢?




小贾:同一件啊,他穿了我要是喜欢撒撒娇他就会给我穿的。再说了,穿对方的衣服有一种被对方的气息保围的感觉嘛,感觉就很幸福啊。

 



130L:【jjjustin0219】

别了别了,我记得那个采访,真的是全场恰柠檬啊。小贾那个笑也太甜了吧,简直就是天使啊。

 




131L:【小雨】

话说你们猜魏大勋知不知道今天探班吻戏啊,我感觉他很期待看小白的样子,感觉很兴奋啊。

 




132L:【呼呼呼】

肯定不知道,大勋哥就是个憨憨。肯定猜不到,突然心疼大勋哥。

 




133L:【IIII】

魏大勋:我的攻成了人家的受,我不能说话嘤嘤嘤还得看吻戏。

 




134L:【可爱可爱】

听说这个受是个比较复杂的角色,白敬亭小哥哥应该也是想转型,尝试这样的角色吧。

 




135L:【JJJJJ】

哇哈哈,楼上你们被骗了!小贾是出门约会的,探班神马的,不存在的。

 





136L:【我是最可爱的】

节目组解释说是因为小白哥说怕大勋哥吃醋QA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想看吃醋啊,节目组赔我吃醋的可可爱爱大勋哥。

 





137L:【一个可爱】

楼上想多了,小白哥会让你看那么可爱的大勋哥吗?

丞丞会让你看到那么可爱吃醋的小贾吗?

用小白哥的一句话:“去做梦吧,梦里比较快”

 

 




138L:【OOOOO】

所以我们只能恰柠檬,不能我可以!

 





139L;【2222222】

话说去哪里约会啊?不是说今天有戏所以今天之前计划探班吗?

 





140L:【开开开开啊开】

网传是因为今天是丞丞昨晚和小白哥商量好,提前把自己的几场戏拍完了,没有拖进度。导演也说了,确实是效率高,很快的提前完成,所以今天才放人的。





……

……

 





160L:【奔跑吧爱情】

好想说是去游乐园来着,据说今天一天的安排都在丞丞的计划中,我觉得去游乐园也是情有可原了。

 

 




161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楼上扎心了!

 




 

162L:【999999】

果然虽然弯了,思维还是钢铁直男的思维。

 

 




163L:【IUUUUU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摩天轮之吻,旋转木马,海盗船,大摆锤可以拥有吗?期待大糖,你们这种没有对象的不懂,重要的是去哪里玩吗?重要的是跟什么人出去玩。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欢的人在身边。

 

 



164L:【看看我】

楼上有点秀的,那就坐等糖了、

 





165L:【我的偶像是沙雕】

他们去了旋转木马,丞丞说要先从温和的玩起,带小贾把这里全部都玩一遍。

 





166L:【熊熊鸭】

小贾不愿意,一脸抗拒,说旋转木马有个奇怪的传说,两个人一前一后,说明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

 




他觉得那是一件很感伤的事情,他们的爱情,本来就已经够难过了,够难了,经历了那么多的挫折,还是得不到大家的认可,估计他心里也还是有一点患得患失吧。

 





167L:【楼上你认真吗】

就是估计小贾还是有一点对未来的迷茫把,年纪小,这么小就经历了这么多,丞丞又是直掰弯,怕丞丞离开他吧。这都开始相信玄学了QAQ

 

 




168L:【今天权贵发糖了吗?】

送命题来了,各位学着点丞丞怎么办的!到底是听媳妇儿的还是坚持自己的并解决掉媳妇儿这玄学的担忧。

 





169L:【可可爱爱小柴】

丞丞这真的处理的很好了,小贾现在又很开心的笑了,也感觉是真的释然了。

 

 




170L:【柴兔是绝配】

“你信我吗?”范丞丞走过去,摸摸小贾的头。“旋转木马还有一个传说,说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小贾,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我们两个已经有了手牵手走过一生的勇气,我当然也会在旋转木马上抓住你的手,不放开”

 





171L:【LLLLLL】

送命题满分,丞丞这波情话可以。

 





171L:【爱你爱你爱你】

然后两个人做了相邻的位置,拉着手坐完了旋转木马。小贾脸上那个笑真的甜,太可爱了。

 





172L:【吵吵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贾发现手里多了一样东西,懵懵的。

 

 




173L:【跳楼机】

那个是小贾前几天上哪个节目说的想买的那条项链吧,据说是限量的,只能靠抢,预售定在今天凌晨两点,而且价格超级贵。

 




174L:【无间道】

恰柠檬,没有小贾也没有项链。

 




……

……

 

 



190L:【我爱逍客】

我男朋友直接以开黑为由拒绝了帮我抢。

 

 



191L:【皇权富贵最可爱】

难怪看丞丞眼睛里好像有血丝,最近拍戏这么累,昨天还熬夜给小可爱抢项链,也是辛苦了。

 




192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重点是也只是默默付出啊,不会说我做了硬要说出来这样子,就很甜。小贾很感动,但丞丞也只是满不在乎的说,没事的,不累,你喜欢就好。

 




去海盗船了,我记得之前青春环游记的时候丞丞还是有点怕的,看他在媳妇儿面前会不会怂。“能不能不去?”真的怂了超级可爱,听工作人员说不行,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小贾也好像很怕啊,手都在抖,工作人员还给了近景,抓得贼紧。丞丞看出他害怕了,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真的感觉其他组是谈恋爱,这两个人是老夫老妻了,还依旧保持着当初的热恋期。





193L:【丞丞可爱】

真的一点都不过分,真的!

 



这两小孩真是秀恩爱一把好手,先说范丞丞,益莎还能改海盗船,白敬亭附体吧,感觉之前都是装的。拿了个袋子淡定的剥山竹投喂自家小可爱,还帮他用纸巾擦嘴,完全没在怕的。

 



小贾到最高处的时候,超级大声的喊了一句,“范丞丞,我爱你,就算没有认可我也爱你”然后丞丞超A凑过去调戏小贾,“啥?我没听见?”小贾脸红了,傲娇不愿意说。丞丞就腹黑假装生气,小贾叫她闭眼,然后就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说,“我爱你,说多少遍都可以”

 



我咋没有这么宠我的男朋友呢,我男朋友只会说,“怕个屁啊,有啥好怕的啊”。实力羡慕小贾和丞丞,永远对对方有新鲜感,每天都是热恋期。

 




194L:【苏大强】

楼上你太天真了,你觉得这就完了吗?我们天朝CP甜蜜榜日常第一难道是盖的吗?

 




195L:【呼呼呼呼】

这都是基操,基操勿6.

 




196L:【7777777】

哇哈哈我的少女心啊,前有山花苏炸天背后抱,后有大权贵海盗船嘴对嘴喂车厘子。

 




197L:【有一种奥就是团上】

吃不起车厘子,也没有超A丞!

 




198L:【呼呼呼呼】

刚刚又晃高了一点,小贾开始尖叫,丞丞靠耳朵说,“宝贝儿,你是公众人物哦,要注意影响”语气超级苏的,然后小贾超级懵的时候,就被嘴对嘴喂了车厘子,你丞笑得贼腹黑,“超甜”

 




199L:【hihihihi】

再见,我不想再去游乐园了,论100种权贵秀恩爱的方法。

 




200L:【地球装海星】

就是说,说好的钢铁直男挑游乐园约会把女生气哭的呢?

 




201L:【我注定单身】

丞丞:我不直,谢谢!

 




202L:【YYYYY】

人间不直的!苍天啊大地啊,小哥哥都跟小哥哥跑了。

 





203L:【UUUUU】

下来的时候丞丞给小贾买了个气球,超级可爱的小熊,说,“这样你就不会丢了”

 



据说小贾有点路痴来着,有一次本来是跟丞丞玩离家出走的戏码结果把自己弄丢了哇哈哈。

 


204L:【我喜欢的柴】

我记得,新淳哥说丞丞拿着衣服就往下跑,结果找到小贾的时候,脸色都不怎么好,手都冻僵了。丞丞直接公主抱是真的A!

 



205L;【叽叽叽叽】

两个人回家吃中饭了,丞丞做的,一桌子小贾喜欢吃的菜,我真的实力羡慕了。还有甜点,甜点上面歪歪斜斜的写着一周年快乐!

 


话说节目组之前说小贾也准备了惊喜,不知道是什么。

 




206L:【我爱的兔】

小贾撒娇说想喝饮料,要丞丞给他去拿。话说居然他们家饮料和菜分冰箱放,也许这就是土豪的生活吧。

 



结果丞丞一开冰箱,一排定制的可乐,上面写的“亲爱的丞丞,一周年快乐”

 



然后小贾从后面唱着《明天过后》走过来,搂住了丞丞的腰,“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一周年,我和你”

 



然后两人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对,很多很多个以后,我和你,不是你就不行”

 

 




207L:【IIII】

很甜啊,就是那种不是单纯的甜,就是我和你,我们经历了那么多苦,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不被认可,但是我们依旧相信彼此就是唯一,我们依然相信爱是唯一的存在。

 




 

208L:【7777777】

定制可乐旁边还有小贾写的信,镜头扫到了,厚厚的一叠纸,是真的很用心。有人说,过了热恋期,很多了就会厌倦,会怎么样。




但他们,都没有,时不时的小惊喜,他们乐此不疲,对方也乐意接受。这就是爱情最美丽的样子,最好的爱情的样子。

 




 

209L:【及】

大勋哥也感叹说他们这样真好,就跟他刚认识他们的时候一样。他们不会因为时间而磨灭对爱情的幻想,有苦就一直扛,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211L:【柴兔一声】

大勋哥说感觉互相分享很重要,当初他和小白哥哥跟家里出柜的时候,是小白哥先跟家里出柜的,他一个人硬生生的挨了巴掌挨了鞭子,被禁足很多天,一个人绝食跟家里抵抗。然后成功了再回来陪自己跟家里谈。他现在还能想起那个时候的遗憾,总是很怪自己没有和他一同面对,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混蛋;也觉得他是个混蛋,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愿意选择一个人扛。哪怕是知道他是为了自己好,但是有时候看着他腿上留的那块疤,真的超级心疼。

 




212L:【HHHH】

小白哥也是想保护大勋哥把,我觉得这种互相想要保护对方的我也很喜欢。

 





213L:【听说】

他们下午去看了恐怖片,据说是丞丞明天要去北京拍戏了,要享受这一天的美好时光。小贾吓得锁丞丞怀里了哇哈哈,小手拉得紧紧的。

 

 

 


214L:【JJJJ】

朋友们,你们要的烛光晚餐来了。卧槽,丞丞白西装真的帅。

 

 



215L:楼主【我是一只小粽子】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你们想一下,一个白西装的男孩子超苏的跟你说,“欢迎来到我的城堡,我的小王子”

 

 



216L:【Adam0616】

你忍得住明明很有钱,却不用别人,亲自坐在钢琴前唱着marry me把最好最美好的回忆留给你的少年吗?

 




217L:【jjjustin】



你忍得住明明在外面可以遮风挡雨,坚强到不可一世的少年,未曾掉过泪,却在你面前细心的为你准备一切,生怕你不喜欢的样子吗?



我可以在别人面前忍受所有的非议,被前被打压,被剪戏,被造谣,我都不曾落泪。但只有在你面前,我还是个孩子,我可以无理任性,可以互相忍受对方的幼稚。

 



因为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我认真,且怂。

 

 




218L:【Adam】



主持人:那个时候是什么感受呢?

 



小贾:就真的很奇妙的感觉,就是想抱住他又不知道说什么。感觉他为自己做了很多,真的很努力,我也真的很感动。

 

 



219L:【jjjustin0219】

真的很甜啦!

 

 




220L:【小雨】



“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呢”小贾笑得狡黠,“闭上眼睛”。

 



然后他吻上了丞丞的唇,并且放了一个小盒子在他的手心。






221L:【呼呼呼】

范丞丞惊讶了一下,我怀疑他在想:阿勒,我也准备求婚来着?

 

 




223L:【IIII】

没关系,那你看,我们连求婚都这么默契!

 





 

224L:【可爱可爱】



“我喜欢的那个人叫范丞丞,他的生日是2000.6.16。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没有驾着七彩祥云,但是他就是我心里的盖世英雄。范丞丞,你愿意跟我共度一生吗?”

 



“好啊,我的小王子。余生,请多多指教。”

 




 

225L:【JJJJJ】

跟戒指放在一起的还有一条手链,“如果你怕的话,可以用链子串起来,没有关系的”

 




 

226L:【我是最可爱的】



可是丞丞美而有错过他期待的小眼神,他把链子扔出窗外,直接戴上戒指。

 



“就等着我的小王子用这个圈住我呢,怕什么呢,我的小王子也会想一个盖世英雄一样护着我的,对吧”

 




“嗯”

 

 




227L:【一个可爱】

外面放着烟花,两个人幸福的笑容,真好。

 

 



 

228L:【OOOOO】

所以我们只能恰柠檬,不能我可以!

 





229L;【2222222】

摩天轮,他们准备去摩天轮!

 

 




230L:【开开开开啊开】

突然没了,字幕:未完待续




……

……

 




250L:【奔跑吧爱情】

我真的想打人,这太可怕了!卡在我想看的摩天轮之吻。

 

 




251L:【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字幕:最好的爱情,与你~

太甜了QAQ

 

 




252L:【999999】

酸了酸了,看小贾微博QAQ

 

 




253L:【IUUUUU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jjustin0219: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欢的人在身边。我的小骑士,余生有你@范丞丞Adam0616

 



下面的视频有心了,据说是小贾花了三四天剪得,他和范丞丞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想跟他说的话。

 



他说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以后,我都陪你。

 

 



254L:【看看我】



@范丞丞Adam0616: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欢的人在身边。我的小王子,余生有你@jjjustin0219

 


下面的视频里,范丞丞抱着108朵玫瑰花,单膝下跪,“marry me”

 




255L:【我的偶像是沙雕】

真的幸福!

 




256L:【熊熊鸭】

我已经迫不及待看下一期了,好像有一个飞机惊喜哦~

 




257:【笑嘻嘻】

好像还有个小女孩要来他们家哇哈哈~

 





258L:【呼呼呼呼】

超级期待了,童年的记忆还有去陶瓷店~

 

 





259L:【UUUUUUU】

魏大勋为何大惊失色?挖槽,是有特邀嘉宾吗?

 

 




260L:【OOOOOO】

和朋友一起吃饭,下下期还有见家长哇哈哈~

 

 





261L:【99999】

节目时长给力,字幕还棒,期待下期!

 




262L:【000000】

下期见啊,各位小可爱们!下周继续一起吃狗粮,一起恰柠檬!

 





263L:楼主【我是一只粽子】

下期见,晚安!


评论(19)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