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折清夏,浮语梦华】22:00 《Sensation agent》

【浅折清夏,浮语梦华】22:00 《Sensation agent》




01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美丽王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她的美令人羡慕,遭人嫉妒,让人憎恶。

 



 

啊,不好意思,剧本拿错了。

 



 

不过说,这个王国确实有一位帅气逼人的小王子,他的名字叫Justin。他是国王最小的儿子,从小在王国长大,过的是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非常的幸福。所以为了让自己国家的这位小王子体验民间的疾苦,更加的接地气,国王把他送到了巴拉拉小魔仙•塞拉斯中单•皇权富贵•搞基•学院学习。

 

 



巴拉拉小魔仙•塞拉斯中单•皇权富贵•搞基学院,是魔法国学院里最普通的学院中的一个;他的学员,也是国王的子民中最普通不过的一些。并且,他们都不知道,小王子是他们的同班同学。

 

 



除了一个人,Justin觉得他跟这些普通的国王的子民不一样。那就是他的同桌,范丞丞。

 

 

 

02




作为这个学院唯一的非普通子民,范丞丞从看到Justin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很装。

 




他应该是这个学院唯一知道Justin就是小王子的了,外传的小王子蛮横无理,任性傲娇。

 



看着眼前这个乖乖打开书本的小孩,他从心底觉得受到了欺骗,觉得这个男孩就是故意在老师面前装成一副很乖的样子,故意装得合群,和每个同学都相处得很好。其实,他肯定从心底讨厌每一个人,高高在上的睥睨众生。

 



范丞丞决定,他要撕下这个人的面具,揭穿他本来的面目。

 

 

Justin也是很奇怪的,作为魔法国的王子,当然小王子也拥有自己的魔力,而因为小王子不谙世事,老国王怕他受欺负,所以他的魔力就是任何看到他笑容的人都会爱上他。

 

 

 

这个魔法向来都是无差别攻击,可这次,范丞丞却成了漏网之鱼。不是Justin多心,他感觉范丞丞对他的敌意显而易见,几次看到他就斜眼睛撇嘴。

 

 

这个人有点意思,小王子心里想。我要试着攻略这个人,看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就这样草率的决定了,他们故事的开始。

 

 

03



其实故事的开始也没有什么血腥惨案,不过是两个小孩你看不惯我我看不惯你,但都是素质文化人,也不会有什么打架群殴之类的。况且作为班上成绩的两个极端,两个人也确实没有什么交集。

 



真正的交集建立在秋天的一个雨夜,被老师留下来表扬关心的Justin在回家必经的那条小路上遇见了范丞丞,和他平时看见的不一样的范丞丞。




范丞丞弓着背,低着头,眼里是满满的温柔,在他的对面蹲着一只白色的小猫咪,宝蓝色的眼睛看着他。这次猫咪似乎是与他很熟悉了,范丞丞刚把手伸出来,小猫咪立刻用粉色的舌头讨好的舔舔他的手心。雨水从范丞丞的头发滑落,他的脸上满是雨水,只穿着一件短袖T恤的身体瑟瑟发抖,而他的外套披在对面的那只小白猫身上,把那只小猫咪好好的护在外套里。

 

 

“他…原来也是这么温柔的人啊”小贾拿着伞站在不远处,默默地看着。

 

 

“那个,同学,雨越下越大了,你这样下去肯定会淋湿的,小猫也不能幸免于难,不如你跟我共一把伞?”眼看着雨越下越大,范丞丞还在给对面的小猫咪喂生鲜包,Justin怜悯心发作,把自己的伞往范丞丞那边倾斜了些,替他挡住了雨。






“是你?”范丞丞看到是Justin,忍不住往后面退了两步,准备推脱。“诶诶诶好歹我们也是同学,你也不用这么嫌弃吧。我家在附近,不如去我家换件衣服再回去吧,不然感冒了可就不好了。”Justin开口,软软糯糯的,带着几分无意识的尾音,“再说就算你能撑,也算帮帮小猫咪鸭,小猫咪也有点淋湿了,不及时吹干会生病的哦”Justin说的时候带着甜甜的笑容,很是真诚,“我们都是同性,我也不会对你起什么歹心的哦~”

 

 



04




看着Justin甜甜的笑容和软软的带点尾音的语气,范丞丞一时既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好像突然像中了什么魔咒似的,点点头答应了。

 




待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走到了Justin家的门口。气急败坏的打自己脑袋的同时,居然还有些隐隐的好奇。哼~今天就是我揭穿你阴谋的一天!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了房间,Justin先把小猫放到了地毯上,又从里间拿了两条毛巾出来。一条丢给范丞丞,“诺,先去我房间洗个澡吧,别感冒了。衣服给你放在衣架上了,不舒服就在我床上睡一下,我去给你泡杯姜茶”意外的体贴,让范丞丞有些意外,难道从开始就是自己带了有色眼镜看人吗?

 




范丞丞洗完澡,抓着毛巾使劲蹂躏自己头发的时候,一杯姜茶已经放到了床头柜上。做这一切的人却不见踪影,范丞丞感觉有点奇怪。床上放着一本翻开的日记,像是昨天晚上放在这里的,因为页面有胡乱翻过的痕迹。




打开的这几页写的都是来学校后发生的事情:




第一天来学校,其实挺害怕的害怕大家都不喜欢我,不跟我玩;




班上的同学都很好,就是我的同桌奇奇怪怪的,不过他看起来很温柔,虽然应该不是很喜欢我,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的问题,我会努力做好让大家更喜欢我的;




今天是来学校的第三天…





他好像很小心翼翼,这是范丞丞看完日记后的想法。他也很累吧。没有接触过这个世界,被迫出来,小心翼翼的想讨所有人的喜欢。因为不知道怎么接触这个世界,因为不知道怎么和人交流,他选择了用最真诚的笑容去换取他人的吸引人,而他也不知道,对方给予他的是不是同等的信任。

 




是我想错了,范丞丞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去。想要跟Justin好好的聊一聊,却在厨房看见那个人穿着布朗熊的围裙。在准备着什么吃的东西。耳边用肩膀加着手机跟对面的人聊着什么,似乎很开心。但不知为什么,范丞丞就是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一丝的落寞。感觉他有点寂寞孤独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看着那个背影,就是很想抱他。

 




所以等对面挂了电话的时候,他很自来熟的走过去拍了拍Justin的肩。“喂小哥哥,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呀?我从你身上好像闻到了清新的薄荷香的味道。”、当然后面这句没有说出口,但是范丞丞确实在他的耳边嗅到了薄荷的清香。

 




薄荷香在他们世界的魔法里就等同于不开心。没错,范丞丞也是会魔法的人,但比起Justin让人喜欢的魔法,他的魔法仅仅是让自己更了解身边的人而已。只要他嗅到薄荷香,必定是对方的情绪较为低落;如果是甜甜的水蜜桃味,那当然就是相反罗。

 



 

“你怎么知道我不开心?”Justin回过头。“也没什么,就是刚刚接了家里的电话,有点想家了”,他低下头,难得有些示弱,过了一会儿,又恢复了往日的微笑,“你去吹头发吧,别着凉了,我看着你好像也没吃什么东西的样子,我正在煮面,不如你也吃一点?”

 




“不了,哥哥看你心情不好,不如你来尝尝哥哥做的面吧。我煮的面可是一绝哦。”Justin回头看看面前的这个人,一副十足的不相信的样子,“你?算了吧,我还是怕你把厨房砸了呢。”“这么不相信我,那小哥哥就麻烦你下厨了。现在有没有感觉心情好一点呀?”范丞丞拿了一个苹果,削成一个布朗熊的样子,递给Justin,语气温柔。

 




这下Justin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再用他笨拙的方式逗她开心。他感觉离家很久,感受到了突如其来的真的温暖。

 




而范丞丞也再一次的认识到了这个人,他真的是表里如一的真诚。

 




05

 




其实男孩子的友谊总是来的莫名其妙,自从这是销魂的一夜以后,Justin跟范丞丞的关系就突飞猛进。

 



两人经常一起去打游戏,一起约着逛街,一起去对方的家里玩。睡同一张床,帮对方整理东西。范丞丞利用自己的魔法,在他受伤的时候陪在他身边,逗他开心;在他无聊的时候,陪他出去玩;在他开心的时候,跟他分享。相处的越久,范丞丞才发现,这个人跟传言里一样,是真的蛮横无理,任性傲娇。但是是他的蛮横,他的任性,他的傲娇,只会让熟悉的人看见。

 



 

相处的越久范丞丞也越是看透了这个人。在他还没察觉到的时候,他对Justin的感觉已经有了变化,他可以容忍Justin有时候的无理取闹和撒娇;会在Justin生日的时候给他一个小惊喜;会在他生病的时候给他递药;会在他让自己受伤的时候,比他自己还担心。他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看到Justin和别人走在一起就会很难受。他感觉得情绪有点奇怪,并越来越不受控制,于是选择了逃避,他觉得这是最简单的方式,来逃避不知道从哪里而起的感情。

 





但他不知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06





是在范丞丞,他们的情绪好像突然陷入了一个僵局。两个人好像就是开始了冷战,互相谁也不理谁。





而在失去范丞丞之后,Justin感觉到了范丞丞的重要。失去了范丞丞对他的温柔体贴照顾以后,他仿佛总是觉得缺失了点什么。想要和别人分享东西的时候,突然一抬头,发现自己已经跟范丞丞疏远了;难过的时候,想找范丞丞吐槽的回收,才发现两人还在莫名其妙的逃避。

 




而转变发生在一天,有一个高二的学姐跟范丞丞表白。然后他才发现,他心里不想让范丞丞属于任何一个人。任何人都不行,他只希望范丞丞的宠爱属于自己。虽然说这么想有点自私,但是他觉得自己喜欢范丞丞,范丞丞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不然不会对自己好。

 




只是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而已,Justin安慰自己。可Justin总觉得不安心,如果就这样放手,他可能就这样,永远的属于别人了。于是Justin想到自己的私藏,家族祖传的药水,Sensation agent。

 




07




这个祖传的Sensation agent,是恋爱的宝贝。只要一点点,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

 




在同学聚会的时候,Justin犹豫了很久,还是把他放进了范丞丞的药里,等待着药效发作。毕竟谁不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不是也同样的爱着你呢?

 





十分钟后,药效发作,范丞丞开始扯衣服扣子,衬衫扣子漏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Justin磕磕绊绊的把他扛回家,面对在床上不停喊热的范丞丞不知所措。想着是应该在还没得到告白的时候英雄献身,还是把他领到喷头下淋一身的水。

 





正当小贾准备英勇献身的时候,范丞丞醒过来,把他压在身下,“逗你玩呢”伸手帮他扣号扣子。“Justin,我没有中什么药,我喜欢你,我是真的喜欢你。虽然我之前选择了逃避,但是现在我是整的想明白了,你就是我唯一去想要守护的人。你呢?”

 





“我也是”






08





什么Sensation agent,只是我们之间的助力。

 




我喜欢你,才是我们之间爱的魔力。




 

一句,抵千言。




 

所有的套路,所有的设计,就连第一次的相遇。




 

套路是我学的,想撩你我是认真的。




By the way,小贾以为的Sensation agent其实只是吐真剂哦~




==========================================

【行文仓促,抱歉,之前也没有写过这类题材,请大家谅解!】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大家的期待【鞠躬】】


评论(13)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