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818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下】

【皇权富贵】818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下】

【皇权富贵】818白静和范丞丞究竟是蹭热度还是真爱?【下】

给 @珏404 大大的文,庆祝我们家女神回归~

没有原型,不要猜测,谢谢合作~

 

68L.【亲爱的】
什么啊,在外面的小姐姐伤不起啊,求文字啊

69L.【夏天有棵树】

@jjustin0219:来探班了哇哈哈~今天是福西西不是范丞丞,Justin官方认证的爱吃的福西西~【图】【图】【图】

 

贼可爱了,官方认证的发糖,好甜啊~探班神马的~

70L【皇权富贵一生推】
真的超级甜啊~你们人呢还记得以前那个说最喜欢的食物是秤子的小富贵儿吗?

71L.【TTR】
探班可是官方认证了,可是这剥虾神马的还抱抱神马的很像出柜啊~


71L:【YYY】
按距离来说,我比较倾向于皇权富贵啊~至少比某个小姐姐好吧,真的是~



72L:【亲亲】
感觉很懵逼啊,坐等楼主爆料~

…………


73L.【楼主】我爱你
来,给你们看截图啊~
@白静Kitty:你们小哥哥玩手机帅照~【图】@范丞丞Adam0616我的小王爷,你深爱的人是我吗?那@MONEY OFFICIAL我亲爱的竹马,也谢谢你的一路陪伴~


简直可怕~一个不够蹭两个热度,这招真的高明~



74L.【一罐蜜桃汽水】
可不是吗?有后台的女生不怕啊,日常抱大腿啊,日常蹭热度~你们看看热搜,人家可是专门为了这个来的,已经前十没跑了~

75L.【LV】
简直可怕,什么鬼啊~感觉人生都不好了,楼主你还爆料咩~


76L:【楼主】
楼主回来了,那个我们家闺蜜妹子算是内部人员吧,所以大家也不要问了。恩,说昊昊起身准备走被丞丞拉住了,丞丞说晚上一起吃海底捞啊哈哈哈~导演说今天有吻戏,然后昊昊特别可爱的咬牙切齿~

花絮图那个暧昧是因为修过的,丞丞基本在片场都会主动跟女孩保持距离,绅士手~那张是白静自己靠上去然后摄影师抓拍的,丞丞比较绅士,白静就抓住他这一点,丞丞又不可能把她推开。推开肯定会有新闻说丞丞耍大牌啊什么的,她家有后台,制造这种舆论是小事情。


77L【无赏味期限】

有些人啊就是,以前不是也有人说丞丞靠姐姐什么的。丞丞就说希望不靠姐姐,通过自己的努力,后来所有的资源全部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而且很多时候都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和他的进步。同样是家里有娱乐圈的人,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78L.【Y】

这看起来很基的样子~听描述~


79L.【楼主】我爱你
昊昊今天的衣服跟丞丞是同款来着,贼好看。【图】【图】


80L:【皇权富贵一生推】
同款!磕了!


81L.【rrrre】
站西皮请理智~



82L.【qqqqqq】
天啊,听起来感觉很有基情的样子呢。




83L.【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真的吗?对了,你们有看范丞丞工作室新发的那个的那个微博吗?
@黄明昊工作室:黄明昊工作室拒绝无谓的西皮捆绑和无聊的诽谤,Justin今天确实探班《美色误人》剧组,但所探另有其人。‖@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听说今天黄小鲜肉探班《美色误人》剧组,昊白夫妇再次见面,我们一起看昊白粉红直播!


官方认证再次来袭,白静小姐姐还想同时蹭黄明昊,范丞丞,黄新淳三个人的热度,失策了吧~


83L.【楼主】我爱你
楼上发了的我就不发了,来,我给你们看一下范丞丞的微博
@范丞丞Adam0616:我吗?想知道的话期待《美色误人》吧~‖@白静Kitty:你们小哥哥玩手机帅照~【图】@范丞丞Adam0616我的小王爷,你深爱的人是我吗?那@MONEY OFFICIAL我亲爱的竹马,也谢谢你的一路陪伴~



完全不蹭西皮,顺便完美躲避问题,丞丞真的长大了~




84L:【23333】
新淳宣传照出来了,还有一点点花絮~颜超级赞 





85L:【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看这个!

 

@蔡徐坤:说好的今天来探班我,有些人探着碳着,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走错了地方(⁄ ⁄•⁄ω⁄•⁄ ⁄)【图】【图】



86l【一罐蜜桃汽水】
卧槽卧槽卧槽,心疼坤坤一分钟,这是真爱啊(⁄ ⁄•⁄ω⁄•⁄ ⁄)而且我真的不相信一个东边一个西边,可以走错~还有这条微博的内容,很有深意啊(「・ω・)「嘿



87L.【夏天有棵树】
我嗑到真的啦!!!!!!!!!!!!



؂88l.【ppppp】
楼上够了好嘛,这都是你们脑补的,丞丞可是个直男~



89L.【uuuu】
楼上黑吧,人家又没有说是爱情,兄弟情不行啊~



99L【楼主】
@jjjustin0219:对不起哥,走到一半突然想丞丞啦~【图】【图】/@蔡徐坤:说好的今天来探班我,有些人探着碳着,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走错了地方(⁄ ⁄•⁄ω⁄•⁄ ⁄)【图】【图】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发糖发糖发糖~



100L.【无赏味期限】
这是对某白女士蹭热度妥妥的反击哦





101L.【楼主】
那就再来个暴击吧。
@jjustin0219:拒绝除了丞丞以外任何人的西皮炒作,也拒绝任何人西皮炒作丞丞。因为,我们(。・ω・。)ノ♡【交握的双手】
@范丞丞Adam0616:最近有人说我们在一起了,我澄清一下,这不是绯闻,是事实~恩,余生,多多指教。【两人手上尾戒图】
@黄明昊工作室:皇权富贵官方认证√
@范丞丞工作室:今晚,我们都站皇权富贵~




102L:【楼主】我爱你
他们这样子,真的没有后悔过喜欢他们,这么多年。


103L:【无赏味期限】

祝99



104L:【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祝99



105L:【一罐蜜桃汽水】

@蔡徐坤:每一次有你就是陪伴,只要爱着,没有什么能成为阻碍~因为爱,是最好的回答,祝我的两个小弟弟在一起99~




106L:【夏天有棵树】

@朱正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对方走过最远的路,然后在一起,祝你们永远好好的~











107L:【梦游学妹】
他们这么甜,突然又相信爱情了,他们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108L.【楼主】
我封贴了,也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遇见一个自己爱的人,然后相伴一生,一起走过最后的路。
(。・ω・。)ノ♡(。・ω・。)ノ♡封(。・ω・。)ノ♡


【以上事实纯属捏造,脑洞而已~勿上身真人~】

 

评论(22)
热度(428)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