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字母微小说【A-G】

【皇权富贵】字母微小说【A-G】



【A:Abandon抛弃】

有一天,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电视前看肥皂剧。突然,Justin没有预兆的转过头来,望着范丞丞的眼睛。为了确保真实,还硕有其事的往眼睛里滴了两滴眼药水。看着范丞丞,深情的开口,“如果有一天,我像电视剧里那样,经历了那么久的苦难,最终不小心忘记了你,你会抛弃我吗?”


“傻瓜”范丞丞摸摸他的头,温柔的把他搂紧,“无论怎么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如果你忘记了我也没有关系,我们未来有很多很多个明天,我会重新在你的记忆里刻下属于我的专属印记”

 


【B:Beloved心爱的】

“丞丞学长,我喜欢你”看着因为自己的拒绝落荒而逃的学妹,范丞丞叹了口气。这应该是这周第三个妹子了,桃花运一来了真是挡不住。不过现在该担心的不是这个,感觉自家那个小醋坛子又要爆炸了。




果不其然,范丞丞正站着,后面一只手搭到了他的肩上,略带醋意的声音隐隐透着不满,“怎么?又来了一个?你可以魅力不减啊”说完又别过头,小声嘟囔,“招蜂引蝶”



“你这可冤枉我了”范丞丞回过头,看着自家恋人那张生气的脸。“如果没有魅力,怎么拐到这么可爱的你啊”范丞丞捏捏对面恋人的脸,温柔的笑着。“再说,就算再多人,心爱的也只有你一个”

 

 

【C:Coy 腼腆的】

“明昊学长,你是在这里等人吗?”下雨天,女孩撑着一把伞站在黄明昊旁边,“如果学长没有带伞的话,我可以跟学长共一把伞哦”



“哦,不用了”比起女孩的活泼,黄明昊显然有点慌乱。



“学长是在等女朋友吗?”女孩锲而不舍的开头,黄明昊学长可是学校女生的大众情人,如果追到他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不是啊”黄明昊回过头,看着女孩子,礼貌的笑。


“学长今天话好少啊,是生病了吗”女孩看着黄明昊不怎么开口说话,于是说道。


“没有啊”黄明昊一边想着,一边努力和女孩保持着合适的距离。


“那学长……”女孩子刚准备告白,突然停止了。他看到一个男生走过来,把黄明昊揽进怀里,看上去好像是高年级的范丞丞学长。他把黄明昊揽进怀里,把手中的冰淇淋喂到他嘴里,然后笑着看向自己,“学妹,不好意思啊,我男朋友有点腼腆”

 


【D:Dear 亲爱的】

To:My Dear 昊昊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今天是我们出道100天。也就是说我们两个人已经出道100天了,我们一起向着梦想努力已经100天了。100天,我也有想过万一有一天如果我不能跟你一起站在这个舞台要怎么办?但是还好,我现在在你身边,我们一起走到了这里。



我想跟你说,我知道你什么事情都藏着,希望在我面前的你永远是最快乐的你,不想让我伤心。但是我希望,你有什么难过的事都可以跟我说,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一起分担。我是你的男朋友啊,所以我们一起分担,一份难过就可以分成两份,你就会没有那么难过了。


还有,我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接下来,十年,二十年,很多很多年,我们一起走。

                                                        爱你的:范丞丞

【E:EX 前任】

“范丞丞,我跟你说,我前任很帅的,唱歌超级好听”黄明昊在范丞丞的面前喋喋不休。


“哦”范丞丞翻着手上的书,应了一声,没有太多的情绪。


“完全不会发脾气的,超温柔,声音也好听。对了,RAP也特别厉害”黄明昊继续说着,饶有兴趣地样子,并在心里数,“5、4、3、2、1”



果不其然,五秒后听到了一个冷冷的声音,冷的好像没有什么温度。“你前任这么好,你怎么不干脆会去投奔他啊?”



“因为我这么帅,大家都怕要我就会被拐走,所以呢,只有你啊”黄明昊笑,把头靠上范丞丞的肩,“所以我的前任神马的,还是你啊”


 

【F:For为了…】

黄明昊最近觉得范丞丞好像特别忙,回来好像也很少跟自己说话,倒头就睡。他想了一下,觉得范丞丞肯定是外头有人了,越想越难过,于是想着等范丞丞回来肯定要好好质问一翻。但是因为范丞丞当天的行程到比较晚,范丞丞还没回来,黄明昊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大概凌晨的时候,他家恋人范丞丞回来,就看到了这样一幅情景:黄明昊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在旁边睡着他最爱的那只猫咪,手里还拿着一张写着渣攻的纸。




他低笑一声,俯下身去,公主抱把黄明昊抱起,放到床上。没想到虽然动作很轻,黄明昊还是被弄醒了。他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嘴里嘟囔着,“渣攻”



“怎么了?说我是渣攻啊”范丞丞顺顺自家恋人的头发,低笑,“那我们就不结婚了吧”



“啊,不行!”黄明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下意识的回绝。



“笨蛋”范丞丞给他掖掖被角,“我们结婚吧,去荷兰,一切我都准备好了,假也请好了”


“嗯?”“我这几天就是为了这个事情啊,为你,傻瓜”

 

【G:Gay 同性恋,快乐的】

范丞丞:我喜欢你【笔芯】



黄明昊:可是我是男的啊【疑惑】



范丞丞:那又怎么样?l梁山伯和祝英台是异性恋,化蝶了;罗密欧与茱丽叶是异性恋吧,喝毒死了。所以,正因为我们是同性,该面对的更多的苦难我陪你一起度过,我们回避异性恋更加相爱。跟我在一起吧~



黄明昊:好


两个人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14)
热度(402)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