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反抄袭,我告诉你我的回答。因为每篇文都是我们自己的心血,因为我们把每篇文当做自己的孩子。因为,爱。

我们每一个人写文都是因为爱,你不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你喜欢的老师为了码字到零点;你不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有人因为活动临时的变动急得要哭了。我们每一个人,对于34,都充满着最好的爱意,所以愿意为他们发光发热。

而这样的人,像 @❤狮子和双鱼❤ 这样的人。他们不仅不理解,还要抄袭,去践踏老师的作品,去践踏大家对权贵的喜欢。

@❤狮子和双鱼❤ ,道歉删文退圈销号!不要试图挑战我们的底线!

就算在黑暗中,也要寻找光明。我呢,为了守护大家权贵的爱。别怪我,我这暴脾气,日到你退圈!

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她这个态度真的很搞笑了
改名字就以为啥事儿都没有了
最新一章还在那里抄
本想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可这个态度真的叫我恶心
怎么现在这年头抄袭的人脸都这么大吗?


评论(1)
热度(194)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