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他不懂你的心~

    张艺兴是喜欢鹿晗的,这事情全团都知道,只有鹿晗不知道。所以,鹿晗一直对艺兴淡淡的,对朋友的那种感觉。直到有一天,鹿晗结婚了。似乎是没有任何预兆的,结婚了。
     张艺兴不记得自己听到鹿晗结果的时候是什么反应了,也没有惊讶,也没有什么,只是有点点的难过。像鹿晗那么直的人,到了这个年纪,也是应该结婚的年龄了吧。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毕竟是自己不打算跟他说的啊。
     鹿晗结婚的那一天,全团的人都来了,艺兴在全团人的最后,静静的看着鹿晗身边的那个女孩。甜美呆萌,白白的脸小长发披肩,就是他的理想型。但是,越是看着他们,泪水就越是一滴滴从脸颊滑落,因为他们的幸福衬托出他的落寞。那一种悲哀,在心中慢慢蔓延。
     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一个人跑进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觉得很讽刺。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看着你站在很高的地方,所以想要跟你站在同一个高度;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我原来自己总什么都不记得,现在都开始好好收拾东西了;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嘟嘟专门给我做的小蛋糕都要留着等你回来一起吃;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就算再是困到不行也要等你回来才睡觉;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就算不睡懒觉也要起来给你买早餐;
      你看,我也这么喜欢你啊,就算有人说我在你身边是抱你大腿怎么怎么,我还是想要陪在你身边,跟你在一起就好;
      你看,我这么喜欢你啊……可是你看不到,一个人不在乎你的时候,他什么看不到,不懂。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他了,他还是看不出来。
      他不懂,你的心。
       恩,以后就要适应没有他的生活了呢。不能拉着他的手让他陪自己去买吃的;不能任性撒娇无厘头的往他床上爬;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人跟自己说话,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腰痛。因为,他有妻子了啊,他会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宠她的妻子,也会……忘记我吧!
       艺兴用力擦干眼里的泪水,走出来,碰到刚进厕所的鹿晗。看着那个温柔似水的人用他最熟悉的声音问他:“艺兴,怎么了?”“没事,就是刚刚太为你高兴了,妆花了进来补个妆”艺兴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那你快点出去吧,他们都在找你”对方依旧是温柔的语气,如当年那个他喜欢的他。“好”艺兴正想走出去,却又忍不住叫了一声,“鹿晗”“什么事?”“祝你幸福(⁄ ⁄•⁄ω⁄•⁄ ⁄)”艺兴拍了拍他的肩,然后与他擦肩而过,那句我爱你,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 ⁄•⁄ω⁄•⁄ ⁄)(⁄ ⁄•⁄ω⁄•⁄ ⁄)(⁄ ⁄•⁄ω⁄•⁄ ⁄)(⁄ ⁄•⁄ω⁄•⁄ ⁄)
【我其实不是想写刀的你们信吗?不小心写成刀了喵~】

评论(2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